請問床尾對著窗好不好?床尾對著陽臺門這樣好不好

2023-02-23 05:45:07 字數 2466 閱讀 7906

1樓:匿名使用者

床尾正對窗戶確實不是太好。

從風水角度上講,床尾正對窗戶有送出之意,有不太好的寓意。

從現實科學來看呢,床尾對窗戶,就會眠床而睡,會被窗外的光線驚醒(無論是天亮後的陽光,還是夜晚室外的燈光和月光,以及雷雨閃電的光亮,而且這類強光很多窗簾遮擋不住),會讓人心神不寧。

解決方法:如果室內還有其他採光,可以採用封窗方法處理,如果臥室只有這個光源則不可封窗,可選擇調整床位,床尾也無法調正的話,只能採取懸掛多層(一般式雙層)厚實材質的窗簾加以遮擋。

床尾對著陽臺門這樣好不好?

2樓:彤寶媽媽

不好,但是有時不得不這樣擺傢俱位置。

你可以通過裝飾處理彌補這些缺陷,把陽臺門做成透光不透視的隔斷,通過盆景裝飾床頭與陽臺門的衝突。

陽臺門指用於臥室或更衣間衣櫃的推拉門。

最常見的隔斷門,推拉門運用於書櫃、壁櫃、客廳、展示廳、推拉式戶門等。

床尾對著窗戶好不好

3樓:光陰的舊事

床尾正對窗戶確實不是太好,屬於衝煞。

從現實科學來看,床尾對窗戶,就會眠床而睡,會被窗外的光線驚醒(無論是天亮後的陽光,還是夜晚室外的燈光和月光,以及雷雨閃電的光亮,而且這類強光很多窗簾遮擋不住),會讓人心神不寧。

從風水角度上講,床尾正對窗戶使人的陽氣外洩,對人身體會很不好,對人身體會很不好,如產生焦慮煩躁情緒,甚至失眠體虛。

解決方法:如果室內還有其他採光,可以採用雙層窗簾的方法處理,如果臥室只有這個光源,可選擇調整床位,床的橫向中心線直線不要對著窗戶,只要床斜對著對這窗戶,窗簾也換深色的,風水方面可以在床頭放懂風水的人專門配製的風水化煞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的風水物品,窗子外也可以再加點植物,使窗臺景觀位置提高。

4樓:一起飛

床尾對著這3個地方,家人易生病!

床尾對著門好不好!

5樓:眾易居裝修網

床正對臥室門主要是說怕屋外的活動空間的氣流影響到臥室內的休息空間,影響睡眠質量,還有就是怕房間裡的氣容易流失到屋外影響造成不聚氣,健康,同時想生寶寶的容易流失胎氣,不易懷孕。

從我們自己的心裡來說,床正對房門,容易讓我們產生一種不安全感,有一種缺少隱私的感覺。

風水禁忌:床忌衝門。

床之為物,止供臥眠,最宜寧靜、安全,而門屬長動之物,時有開闔,倘使直衝(或橫衝)門戶,自然弊端橫生,故非所宜。

當然,這個要不要這麼擺,還是看你自己的意願,風水這個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要是我的話能免則免。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不對著門。安個屏風可以。

床尾對著窗戶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是不是對著窗戶,首先一般。

床頭不能朝北,所以床尾一般不適合朝南,而臥室如果是正房,一般窗戶朝南開,所以這樣的話,床尾就不建議衝著窗。而且養生上說,睡覺的時候,春夏宜向東,秋冬宜向西。而且床不宜背向門,不宜正對鏡子。

倒是沒有明確說床尾不宜對著窗,但很多情況下,開窗的方位確實不適合床頭床尾的朝向。

8樓:一起飛

床尾對著這3個地方,家人易生病!

床尾對著窗戶可以嗎?

9樓:嵐庭家居總部

床尾不可正對窗戶,床尾正對窗戶有送出去之意,其效應會有意外不幸之事發生。而就科學角度來看,床尾朝窗就會面窗而睡,光線直接照射臉上會讓您常常睡到一半被驚醒、心神不寧,所以精神不好就容易發生意外災害。

化解方法:用厚實的窗簾來擋住窗戶,或調整床位或是封窗化解。但需要注意此窗戶如果為房間唯一對外窗戶,那就不可以封窗,只能調整床位或用窗簾來化解。

10樓:淡淡女人香

床尾對著窗戶是可以的,但是請睡覺的時候儘量不要開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使窗戶敞開。這樣的話,如果颳風下雨就會造成損失。

12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只要你不相信這個就隨便。

13樓:壬鈮衲

最好不要這樣,因為腳容易著涼。

床尾對著窗戶好嗎 5款床尾對著窗戶床的擺放方向風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自從我家的床尾對著窗戶,就開始倒黴了。

床尾對窗好不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因為風容易進李引起,,,而且如果外面的樹影什麼的,睡覺迷糊中容易產生噩夢。

床尾對著窗好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的,但最好是頭朝北腳朝南,因為地球兩極引力這樣狀態對睡眠好。

床頭朝北床尾朝南,床尾對著窗戶好不好

床位最好的選擇南 抄北朝向襲,順和地磁引力。頭朝南或bai北睡眠,有益於du 健康,zhi因為人體的血液迴圈系統中,dao主動脈和大靜脈最重要,其走向與人體的頭腳方向一致。人體處於南北睡向時,主動脈與大靜脈朝向 人體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線方向三者一致,這時人最容易入睡,睡眠質量也最高,因此南北睡向具...

床尾對著用磚頭堵起來的門好不好,床尾對著門,用衣櫃擋住可以嗎

臥室的門對著床尾風水不好,但影響不大 現在大樓房臥室有的比較小,開門對床尾是常見現象。如果門對著床中或者床頭就是嚴重的衝煞,絕對不可以。床尾對著門,用衣櫃擋住可以嗎 床尾對著衣櫃的風水影響床位與衣櫃間的位置擺放的確有許多講究,但將衣櫃擺放在床尾,其實是沒有問題的,甚至是不錯的擺位。衣櫃在臥室空間中一...

床頭對著廁所,床尾對著窗,風水上有什麼問題?怎麼解決

老人睡在上下床的下鋪,上面最好不要放東西 不管 是從玄學角度還是從安全形度來看版 應權 該給老人的床隔一個小間,床不應直接放在一個雜物間。另外摩托車會有異味,要注意來人的健康。廁所是否有窗,如果沒有,那麼廁所裡的汙濁之氣唯一的出路就是通過門往外跑咯,這些對人也是不好的。從風水的角度看,床尾對著窗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