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日版iphone6是否是真是假

2023-02-23 05:45:09 字數 1464 閱讀 64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用序列號到官網查詢就知道了,另外你看看型號也可以分辨【版本】【什麼貨】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

ch是國行;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

ip為義大利;

pp為菲律賓;

j是日版;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

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

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

y為西班牙版;

怎樣鑑定iphone6是真是假

2樓:善良的

iphone6現在假貨很少。不用鑑別。

3樓:真愛無藉口

蘋果官網輸入你的手機序列號。

日版iphone 6怎麼辨別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其他iphone一樣很容易辨別,假貨都不可能是ios系統,一般都是安卓系統,真假很容易辨別,主要是看是行貨還是水貨,目前主要看序列號辨別,另外在正規的地方購買會安全些。

如何辨別iphone6是國行還是日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手機版本,檢視路徑【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

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ch是國行;行貨。

zp是港版;

ll是美版;

dn為德版;

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ab為阿聯酋;

rs為俄羅斯;

6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好像不支援移動4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通用裡的關於本機的型號後兩位。

日版iphone6怎麼辨別真假

8樓:莫爭

日版和其他版本做工都是一樣的,一般不會有仿的。

你可以查下序列號來看出廠日期-型號-保修-啟用日期。

iphone6怎麼辨別是不是日版

9樓:他

拍照有聲音且聲音關不掉 就是日本版的。

如何鑑別手上的日版 iphone 6 plus是否為無鎖版?

10樓:納克薩瑪斯摩羯

插卡,隨便國內的**商,只要能用就是無鎖的,用不了就是有鎖的。

日版iPhone6可以在國內使用嗎

目前按照蘋果的說法日版的iphone6是無鎖的,可在國內全網通用,可支援聯通移動雙4g制式,而日本運營商與蘋果合作的合約機則是有鎖版的,不能在國內直接使用,需要使用卡貼等其他辦法。日版iphone6的優勢在於 按照目前公佈的 是所有版本中 最便宜的iphone6,預計會比後續國內版本便宜一千多元左右...

日版iphone6可以解網路鎖嗎

可以解 移動234g 聯通234g 有點貴 無需卡貼 一次永久解鎖 蘋果官方解鎖 日版iphone6au版合約機的網路鎖可以申請官方解鎖嗎?可以,你只能選擇docomo,24個月才能解鎖。1 softbank,日本的三大運營商之一,目前沒有出臺官解政策。2 docomo,日本的三大運營商之一,官解政...

日版iphone6到底能不能用移動

日版iphone6是否可以在國內使用移動4g需要先區分是有鎖版還是無鎖版。如果是無鎖版的,便能在國內使用移動4g網路 如果是有鎖版的,則不能在國內使用4g網路。1 16 gb 黑色 mg472j 2 16 gb 白色 mg482j 3 16 gb 金色 mg492j 4 64 gb 黑色 mg4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