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iphone6可以解網路鎖嗎

2023-01-24 06:10:10 字數 1268 閱讀 833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 移動234g 聯通234g **有點貴 無需卡貼 一次永久解鎖 《蘋果官方解鎖***》

日版iphone6au版合約機的網路鎖可以申請官方解鎖嗎?

2樓:木木的橙子丶

可以,你只能選擇docomo,24個月才能解鎖。

1、softbank,日本的三大運營商之一,目前沒有出臺官解政策。

2、docomo,日本的三大運營商之一,官解政策正式出臺,但是硬性要求太繁瑣,必須用滿24個月的合約,而且保證無欠費。

3、 au,日本三大運營商之一。官解政策剛剛出臺不久,但是,有機型限制,必須是6s及以上機型,6s以下機型不在官解政策範圍內(iphone4、4s ,5,5s,5c,6,6plus 都無解)。

解鎖條件:用滿半年就可以申請官解。解鎖費用:3000日幣=160元ren min bi 。

解鎖證件 :契約人的日本再留卡,契約人的護照 ,契約人的銀行卡。

美版/日版iphone6有鎖和無鎖的區別?可以自己解手機網路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有鎖用不到大陸4g 不能自行解鎖。

日版全網通。

日版iphone6au版合約機的網路鎖可以申請官方解鎖嗎

4樓:財經小貓

基本上所有的日版iphone都是運營商的合約機,三大運營商,kddi softbank 和docomo這三個版本,等同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注:不能買的有鎖版本,為美國sprint版本的有鎖機,基本等於遊戲機)

解決辦法;由於是有鎖機的原因,如果你直接插入中國的手機卡,是不會有效果的,但是在中國,有卡貼這個神器就可以使日版iphone使用上國內的網路。將卡貼插入手機卡下方,與手機卡一起插入手機中,即可實現解鎖訊號,在中國最強大的gpp和超雪這兩家。而解鎖iphone6能夠成功使用上三網的4g網路使得日版iphone6解鎖事業更加輝煌。

(而docomo版本除外,只能移動聯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kddi的機器可以官解。

費用大概在800左右。

日版iphone6契約機在日本如何解除網路鎖

6樓:凱爾手機維修

找日版的運營商! 叫他們幫你解鎖! 除了這個沒有其他辦法的!

7樓:鋼神綠鋼

請諮詢合約機運營商。

日版iPhone6可以在國內使用嗎

目前按照蘋果的說法日版的iphone6是無鎖的,可在國內全網通用,可支援聯通移動雙4g制式,而日本運營商與蘋果合作的合約機則是有鎖版的,不能在國內直接使用,需要使用卡貼等其他辦法。日版iphone6的優勢在於 按照目前公佈的 是所有版本中 最便宜的iphone6,預計會比後續國內版本便宜一千多元左右...

日版有鎖iphone6p已經啟用可以買嗎

有鎖當然可以買 因為有鎖便宜 只是買回來要解鎖 看你用什麼運營商 在x寶上選擇一款自己能接受的卡貼 如果都合心意就能買!日版有鎖iphone 6為什麼都是已啟用的?因為運營商定製機屬於合約機,必須在當地用其本國運營商的卡啟用後才能帶回國內,所以這就是為何大家購買的日版有鎖iphone6都是已啟用的原...

日版iphone6到底能不能用移動

日版iphone6是否可以在國內使用移動4g需要先區分是有鎖版還是無鎖版。如果是無鎖版的,便能在國內使用移動4g網路 如果是有鎖版的,則不能在國內使用4g網路。1 16 gb 黑色 mg472j 2 16 gb 白色 mg482j 3 16 gb 金色 mg492j 4 64 gb 黑色 mg4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