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信手機指標匯入方法,手機通達信指標匯入方法

2023-02-23 07:05:05 字數 2612 閱讀 88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達信手機不支援直接匯入某個指標,必須要有指標原始碼,把原始碼貼上到手機中使用,再者手機版通達信不能支援所有電腦版指標,有些可以修改後使用,有些完全無法使用這要看具體原始碼才能知道。

2樓:小德衣

1.首先到自己的應用商店裡**通達信的app,開啟後隨便選擇一隻**,進入日線圖,預設的系統中有兩個附圖一個主圖,當然也就有三個指標了,主圖。2.

填寫名稱後選擇畫圖方法,主圖替換一般不用,如果想要在主圖上顯示就選擇主圖疊加,然後設定引數,沒有就空白,然後點右上角的「公式」:3.把公式原始碼貼上到框裡,測試無誤後點儲存:

4.回到第一步的**圖介面,點選指標名稱,跳出的對話方塊裡就可以看到我們剛才的公式 真心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望能給個贊,謝謝!!願您天天快樂,親。

手機通達信指標匯入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版通達信目前不支援直接匯入指標,但如果你有指標公式原始碼可以把**複製貼上到手機上使用,注意不是所有指標公式手機都支援的。

4樓:在慕尼黑禱告的蝴蝶蘭

手機版通達信選股公司指標可以匯入嗎。

請教:手機上通達信軟體如何匯入指標公式

5樓:我的j**a筆記

手機不能匯入,電腦可以匯入,操作如下;

2、點選工具選項後——找到公式管理——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4、公式管理主介面點選匯入後,出現匯入匯出瀏覽框模板,點選瀏覽選項。

5、點選瀏覽選項後,選擇自己指標的電腦所在位置,點選開啟即可。

通達信手機版可以匯入指標公式嗎?

6樓:末你要

不可以,目前還沒有發現手機版的軟體可以自編公式包括匯入。只有電腦版才可以匯入指標公式,其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通達信的功能設定項中,需要點選公式系統裡面的公式管理器。

2、會進入公式管理器的介面,在左側選擇技術指標公式以後,點選新建按鈕。

3、這個時候來到指標公式器頁面,需要填寫公式名稱和公式描述並回車確定。

4、這樣一來就可以在技術指標公式那裡匯入圖示的指標公式了。

須知:

通達信的哲學是給**經營機構和廣大投資者提供獨一無。

二、有效的**投資分析系統。全方位的功能整合、專業精美的介面表達、獨到精妙的創新設計,將通達信的深厚專業底蘊和獨樹一幟風格的品牌形象進行了全新演繹。

7樓:網友

通達信指標匯入匯出方法之——指標公式原始碼如何匯入匯出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達信手機版一樣可以匯入指標公式,電腦板的指標公式可以直接拿來用,介面文字多的指標可能需要調整字間距才能達到一目瞭然的效果。

9樓:正中文

可以了,在手機軟體商店裡的通達信手機軟體就可以,我現在就在使用。

10樓:扈絹

可以匯入公式,只能看盤不能交易。

11樓:金鐘十二月

可以的,只是不能條件選股。

12樓:life陪讀

目前還沒有發現手機版的軟體可以自編公式的(包括匯入)。

在選股公式器裡,給公式取名,儲存在條件選股->其他裡面。

在條件選股裡選擇之前儲存的公式就可以選股了第二種方法:

開啟通達信**軟體,看到**圖後,按組合鍵:ctrl+f , 匯入公式 , 找到並點選公式檔案存放的位置(比如桌面) ,點公式檔案 ,開啟 ,(如果有安裝密碼)輸入密碼:**按[全部選中],點[覆蓋同名] ,ok 。

呼叫選股公式:開啟通達信**軟體後,按組合鍵[ctrl+t],出現選擇視窗,按快捷鍵w(可能要多次),直至出現[萬能過左峰選股公式],回車或點選一下,(下圖),如果不調節引數,就直接點按[加入條件]和[執行選股],就開始選股了。

所有引數設定完畢後,按[加入條件]和[執行選股],就開始選股了。

通達信手機版可以匯入指標公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通達信手機版可以自編公式,但不完善,不知道方法在**六六論壇有詳細教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小立志答疑解惑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預設的系統中有一個主圖和兩個副圖,當然也就是有三個指標了,(以主圖舉例,副圖匯入方法一樣)——點選主圖左上角方框。

2、點選指標——新建指標。

3、名稱(寫上你要的原始碼名稱:自己起名也可以)。

選擇主圖疊加(是副圖就選擇副圖,主圖替換一般用不上,有引數就設定引數,沒有就空白)。

4、然後點右上角的「公式」。

5、 點選貼上(開始複製的原始碼貼上上去了)——測試公式(成功)儲存——選擇指標——點選匯入的指標原始碼。

4、最後顯示的就是這一支股匯入的指標原始碼趨勢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問我,我一直都會為您提供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匯入,手機通達信確實可以新增指標公式,你需要點選指標左上角的指標名,然後選擇指標,把你想要的公式複製到裡面就行。

誰有通達信中線主力資金指標公式,誰有通達信中線主力資金指標公式

n 24 var1 ema ema close,13 13 控盤指數 var1 ref var1,1 ref var1,1 1000,pointdot,colorffcccc stickline 控盤指數 0,控盤指數,0,2,0 colorgray 無莊控盤 控盤指數 0,linethick0,c...

求通達信指標改為大智慧指標

input n 5,1,20 a1 ref h,n hhv h,2 n 1 b1 filter a1,n c1 backset b1,n 1 d1 filter c1,n a2 ref l,n llv l,2 n 1 b2 filter a2,n c2 backset b2,n 1 d2 filte...

通達信指標轉換為選股公式求助

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1,用原 高度控盤 指標借用通達信 綜合選股功能 取輸出7 1,或輸出8 1 可選出一部分。選出的有的有 有的沒有9 有漏選。2,這個高度控盤的紅綠帶 金死變換和macd 0軸下金死叉同步。直接用macd水下金叉選出,然後翻查候選股,檢視那個有加好 即可。大多數出 號的股獲利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