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多肉大棚漫茵多肉樂園在哪裡?

2023-02-23 07:00:11 字數 1257 閱讀 7082

1樓:少年不戴不戴花

在武漢蔡甸的九真山的大棚,漫茵多肉樂園是屬於武漢大學生創業集團屬下的一個專案。之前還上過楚天***噢。

2樓:匿名使用者

漢陽升官渡花鳥市場有。

想知道: 武漢市武漢多肉大棚在哪?

3樓:操刀手

武昌乘643或515到落雁路李家大灣,剛好在車站旁!

4樓:匿名使用者

漢陽升官渡花鳥市場有。

5樓:網友

武漢工程大學校內有家不錯。

6樓:哦也哦啦

去江岸區的堤角花鳥市場吧~ 那邊有好多肉店啊~ 有普貨有貴貨~

武漢**有多肉植物大棚

7樓:匿名使用者

漢陽升官渡花鳥市場有,在芳草一路往三環方向。

8樓:網友

漢口江岸區珞珈山街4號有家山石道花園。3層樓,還有露天下午茶,多肉品種多,而且養的很好。

多肉植物大棚在**

9樓:月夜之殤

你問**的大棚?比較有名的就是上海潘師傅是景天韻啦~~~我在廊坊,這裡有一個大棚。上海有至少三個大棚呢。

有多肉植物大棚,求具體位置

10樓:蟑螂花語

我們這裡也有多肉植物大棚,可以提高溫度,保溫,不容易發生凍害,多肉植物一般喜光,特耐旱少澆水,怕澇怕冷怕凍。

請問武漢廟山那裡有多肉種植大棚嗎? 100

11樓:最愛美少年

貌似是有一家大棚,在玉龍島附近,具體是**我也不知道。

請問武漢那裡有多肉植物 生石花,景天類的多肉大棚或者批發的地方 20

12樓:網友

武漢市漢口這邊香港路,在市六醫院或武漢市兒童醫院那附近有個花鳥市場,那裡應該有你想要的東西吧,有時間你去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沒有批發的地方= =只有花鳥市場。 貌似整個湖北都沒有多肉大棚。

14樓:匿名使用者

堤角花市,東湖,南湖花木城,和平花市都有,這些我都去進過貨,多看幾家,自己先把**調查清楚。

多肉為什麼要叫多肉,多肉植物為什麼需要大棚?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的根 莖 葉三種營養器官肥厚多汁並且具有儲存大量水分功能的植物。其最大外觀的特點就是肉肉的,而且大多數多肉植物都極耐旱,不怎麼需要管理,很好養活。多肉植物外型 多肉植物之所以被稱為多肉。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其外觀導致。多肉植物大多胖胖的,葉片肥厚。且多肉品種繁多,加上極好養活,養在花盆中...

無錫有木有多肉植物的大棚,有多肉植物大棚,求具體位置

惠山區楊西園的夢想多肉,大多都是死貴,價效比不高,老闆娘太自命清高,買個幾百塊的東西都是愛搭不理的 有的,藕塘職教園商院那邊有一個地方,你沒事去逛逛。1 長安古莊生態園 裡有一家2 夢想多肉園大棚 惠山區石塘灣青墩廟 規模大 種類多 不好說 3 偏偏多肉大棚 惠山區石塘灣梅徑小孫巷 規模不大 普貨不...

多肉植物在哪產的,多肉植物盛產哪些國家

原產地主要在南非和墨西哥,現在世界各地都有,韓國和中西歐現在都有很多出口的,國內大棚也很多了。沙漠地區,園藝品種大多來自墨西哥 中國也有,想買可以上 多肉植物盛產哪些國家 番杏科的主要原產地是奈米比亞和南非,仙人掌科以墨西哥最多,景天科到處都有。南非,墨西哥等是原產地 一般都是去荷蘭或者韓國進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