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抖音突然顯示零作品

2023-02-23 07:00:09 字數 1959 閱讀 5829

1樓:零距離達人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哦。

對方把作品設定隱私了。

對方設定了隱私許可權。

提問。是不是把我遮蔽了?

還有他以前經常看我抖音作品,現在不看了也是把我遮蔽了嗎?

作品全部刪光了,或者是這個涉嫌傳播不良資訊,被其他使用者舉報或者是被平臺自己發現,導致全部作品都被刪除。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的原主人自己把**刪除了,那大概率就是棄用這個,換了另一個類似於這樣子的操作。

應該是被封了。

提問。還在用。

他還在關注別人的抖音號。

對方選擇隱私設定也會也會看到對方作品是0

選擇隱私設定選項抖音作品顯示為0,代表對方開啟了私密帳號,進入抖音設定頁面之後,點選隱私設定這個選項。

點選私密帳號選項跳轉到抖音隱私設定頁面之後,將頁面向上滑動,點選頁面下方的私密帳號。

繼續設定為私密帳號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繼續按鈕,在下一個彈窗中點選設定為私密帳號,設定後別人看主頁的時候就會顯示作品為0。

提問。那他這兩天沒看我抖音作品,怎樣知道他是吧是把我遮蔽了?

進入抖音我的頁面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圖示進入個人主頁。

2.切換到我的頁面之後,點選頁面頂部的關注或者粉絲,以粉絲列表為例。

3.在粉絲列表裡選擇要檢視是否遮蔽你的物件,點選頭像進入好友主頁。

4.之前對方釋出過內容,目前頁面裡顯示暫無內容,該使用者還沒有釋出過作品,證明對方將你遮蔽了。

提問。如果是互相關注的好友呢?

您好,如果你被對方遮蔽了的話。抖音被拉黑不能檢視關注人的作品、動態和喜歡,也無法收到他的訊息。抖音被對方拉黑後,不會顯示任何內容,同時也沒有任何訊息提醒,我們照樣可以**對方釋出的**內容,而且還可以評論、點贊,但是我們無法私信對方,私信對方時會顯示拉黑的提示。

2樓:小小杰小生活

對方抖音突然顯示零作品可能有下面幾種原因:

1、對方刪除了所有的作品。

2、使用者被對方拉黑了,這種情況下是無法看到對方的作品的。

3、對方設定了檢視許可權或作品隱私許可權,限制使用者檢視其作品。

4、抖音系統的問題,耐心等待官方修復即可。

抖音短**,是一款**創意短**社交軟體,由今日頭條孵化,該軟體於2023年9月上線,是一個專注年輕人**短**社群平臺。使用者可以通過這款軟體選擇歌曲,拍攝**短**,形成自己的作品,會根據使用者的愛好,來更新使用者喜愛的**。

主要功能。抖音實質上是一個專注年輕人的**短**社群,使用者可以選擇歌曲,配以短**,形成自己的作品。它與小咖秀類似,但不同的是,抖音使用者可以通過**拍攝快慢、**、特效(反覆、閃一下、慢鏡頭)等技術讓**更具創造性,而不是簡單的對嘴型。

抖音平臺一般都是年輕使用者,配樂以電音、舞曲為主,**分為兩派:舞蹈派、創意派,共同的特點是都很有節奏感。也有少數放著抒情**展示咖啡拉花技巧的使用者,成了抖音圈的一股清流。

抖音最新的內測版中加入了一個新的社交功能——「朋友聊天室」,支援抖音強大的濾鏡美顏和道具功能。

3樓:來根含煙

以下幾種原因,1作者自己刪除2被平臺隱藏或自己隱藏3由於卡頓造成的不顯示。

提問。隱藏是怎樣隱藏啊。

卡頓是啥意思?

在作品設定,不讓別人**,這就是隱藏。

卡頓是系統問題,平臺升級,容易造成作品不顯示。

提問。是不是設計私密啊。

不是,設定私密,開啟他的主頁,會顯示私密,隱藏作品不會顯示私密。

提問。那是怎樣才能隱藏啊,教我一下。

開啟抖音,不是極速版,按住想隱藏作品,會出現許可權設定,不想讓別人看就點僅自己可見。

抖音被對方拉黑。對方還能看到我的作品

抖音把對方拉黑了,只是帆枯對方的資訊不會出現在你的列表裡 如果對方仍舊關注你,那你還在他的列表中,只有對方刪除或者拉黑了你,你才伏春不會在他的列表缺轎耐中。把對方拉黑了,意味著對方發給你的任何資訊將被拒收 但是如果你傳送資訊給對方,對方仍舊是可以收到的,對方也能看到你的狀態。拉黑是看不到了,為什麼把...

抖音發作品有收益嗎 抖音發作品能賺錢嗎?

抖音上釋出短 光是有 量是沒有任何收益的,但是 量高的 可以吸引更多人 獲得平臺的推薦,從而讓更多粉絲看到,吸引粉絲關注。想要有收入必須熟悉平臺的變現方式,一般是通過開通商品櫥窗來進行直播帶貨,粉絲積累到一定的人數才能開通商品櫥窗,後期需要持續更新優質的短 抖音發作品技巧。1.就是我們的都是一個非常...

我的抖音為啥突然別人就看不到我發的作品了以前的能看見現在發

這個可能跟你的攢多少有關係,畢竟那麼多作品,對吧,有些網紅你不關注他,你可能都很難刷到他作品,有些人都是先刷贊,然後就會有人人云亦云的跟著點贊,畢竟這個社會有些人看到贊少的作品就懶得看,求採納,親 抖音中為什麼別人看不見我的作品,我一但發作品出去,就沒有關,沒有好友,幾個字,我不知道是咋回事,謝謝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