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痔瘡會頭暈麼?得了痔瘡會有哪些表現?

2023-02-23 07:35:07 字數 978 閱讀 218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痔瘡造成便血會導致貧血的症狀。建議您到專業的肛腸醫院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加重痔瘡。

如果有什麼疑問的話可以上海南肛腸網諮詢他們的**專家,方便的話也可以去海南肛腸醫院檢查**呢,這家醫院不錯哦,去過所以推薦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描述過於簡單,所以不好判斷。一般來講,大便排出血團,多為內痔出血。也是內痔早期症狀,患者多無任何不適症狀。

關於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還要看是否便血再次發生,如果發生頻繁,每天臨睡覺之前用一次 **生物15秒止癢 **就行!!

得了痔瘡會有哪些表現?

3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一般內痔的常見症狀是出血脫出腫脹疼痛,外痔沒有特殊的症狀,但還有一種痔是混合痔,它可能便前便後都可能出血,有的患者還可能有腫物脫出來,周圍**可能會發炎,變成了溼疹。

自從得痔瘡後一直頭暈頭痛而且有耳鳴、心慌、便秘等症狀 10

4樓:網友

告訴你個偏方天天吃黑雞菌,不要吃酸辣的。

本草鋼目:雞樅菌具有「益胃、清神、治痔及降血脂」等作用,有養血潤燥、健脾胃等功效,可用於**食慾不振、久瀉不止、痔瘡下血諸症。

雞樅對痔瘡有特效,我以前也出血過,我連吃了三天的雞樅菌後就好了沒有拉血了。

西藥有***大,長期吃會傷身體的。

建議食療,試看吧。

5樓:兔兔的老爸

你可以做下耳部ct和聽力測試。你這樣的情況可能屬於耳部經絡阻塞,耳部供血不好導致的神經性耳鳴。

痔瘡出血頭暈

6樓:尚自滿天飛

你好,痔瘡出血頭暈,這個是暈血了,需要注意消炎的,坐浴對症**,必要的手術切除痔瘡的。

痔瘡之前頭暈頭痛是怎麼回事

得了痔瘡咋護理 得了痔瘡平時該怎麼護理呢?

你好!患有痔瘡的患者每天要多喝水,這樣能保持每天大便一次,大便不要乾燥。多食纖維食品 蔬菜 青菜 香蕉 蜂蜜 梨子等,不要吃辣椒 牛 羊肉等熱性食品。還有平時不要熬夜,熬夜很容易上火,會導致痔瘡 你好,痔瘡平時要多喝水,多活動的。痔瘡患者多攝入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有助於促進消化排便,防止便秘,進而降低...

痔瘡?痔瘡會引起拉肚子嗎,得了痔瘡會引起腹瀉嗎

你好,痔瘡是臨床常見的肛腸科疾病,它是不會引起腹瀉的。若腹瀉,要考慮腸道系統疾病,如 細菌,病毒感染 食物中毒 胃腸功能紊亂等。具體 建議你及時就診,進一步檢查。痔瘡會拉稀嗎,而且憋不住 痔瘡跟拉稀無關,你這是腸道炎 你好!單純的痔瘡bai 是不會引起拉稀,du痔瘡跟拉稀沒zhi有關係,dao導致拉...

我好像是得了痔瘡,我好像得了痔瘡,該怎麼辦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來看可能與痔瘡有關。怎麼知道自己得了痔瘡 1 便時出血 2 痔塊脫出 3 疼痛 4 痛癢,一旦有了如上症狀,就要考慮是不是得了痔瘡。一般痔瘡要是想 就要手術 手術分為兩種 一種是傳統手術,一種是儀器 例如pph cook hcpt等,一般儀器 速度快 微痛 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