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23 07:35:07 字數 2360 閱讀 8912

1樓:愛企查

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12-15在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北環西路。

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376981541x6,企業法人金紹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傢俱、板材;銷售:i類醫療器械、ii類無需許可的醫療器械。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15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北省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金紹普企業型別:

滄州市運河區北環西路。

法定代表人:金紹普。

註冊資本:2100萬人民幣。

滄州市聚德傢俱****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滄州市聚德傢俱****是2005-04-07在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小王莊鎮武新房村。

滄州市聚德傢俱****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3774416886w,企業法人李春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聚德傢俱****的經營範圍是:製作、銷售傢俱(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聚德傢俱****成立於2023年04月07日。

法定代表人:李春國。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030000299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滄州市運河區小王莊鎮武新房村。

滄州市華昌傢俱製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滄州市華昌傢俱製造****是2011-03-22在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小王莊鎮白莊子村。

滄州市華昌傢俱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03571318370f,企業法人白玉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市華昌傢俱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加工:傢俱、展櫃;室內裝飾裝修活動;銷售:

辦公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市華昌傢俱製造****成立於2023年03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製造加工:傢俱、展櫃等。

法定代表人:白玉亮。

註冊資本:4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030000212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滄州市運河區小王莊鎮白莊子村。

滄州吉美家居用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滄州吉美家居用品****是2015-08-20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滄州渤海新區工商局住宅樓1號樓1單元201車庫。

滄州吉美家居用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9234791037x4,企業法人李文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吉美家居用品****的經營範圍是:家居用品、日用百貨、陶瓷用品、塑料製品、不鏽鋼產品、木製品、電器、洗滌用品、紙品、針棉用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大化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以化肥、tdi為主導產品的大型綜合性化工企業集團,其前身為河北省滄州化肥廠,始建於2023年,2023年改為公司制,2023年10月與中國化工重組合作,屬國有獨資企業。集團下屬6家子公司(含1家上市公司),主要擁有年產35萬噸合成氨、55萬噸尿素、30萬噸大顆粒尿素、8萬噸tdi、4萬噸燒鹼、3.

5萬噸液氯、3萬噸濃硝酸、5萬噸硝銨、萬噸雙氧水生產能力。

法定代表人:陳洪波。

註冊資本:81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9000000010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9樓:仉茂貢茗雪

不怎麼樣,一個月一千四五吧,待遇真的不行,除非你是專業的人才。

北京愛沙美家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愛沙美家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2 16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夏各莊鎮馬各莊南街83號。北京愛沙美家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569495810p,企業法人魏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愛沙美家傢俱有...

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 是2016 04 1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朝陽路與光榮路交叉口朝陽門小區5號樓8層805室。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2ma07pt4b4k,企業法人劉建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市...

滄州市德爾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滄州市德爾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1年01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資訊系統整合服務等。法定代表人 齊永生。註冊資本 3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3090300002056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滄州市運河區解放中路269號新聞大廈215室。滄州市德爾資訊科技 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