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吵架被累死是為什麼?

2023-02-23 08:20:07 字數 4364 閱讀 6532

1樓:情感筆記姐姐

因為吵架被累死,因為說的話說的太多了,非常的口渴,連水都沒得喝,所以才會導致這樣子的情況出現。

2樓:金融分析師莫老師

鸚鵡吵架被累是因為兩個鸚鵡不想上下。不想謙讓。所以結果就變成這樣。

3樓:侃民生看社會

1、那不好說,如果是死前就帶細菌那是會有影響的,如果是死後才感染的細菌那應該不會有影響。

2、如果兩隻鳥比較合得來就不會了,如果兩隻鳥之間有一隻鳥有牴觸情緒那就有可能因為引發爭執而打架致死,這樣也是有可能。

4、我想籠子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消消毒就足夠了。如果你自己比較講究,那就處理掉好了,不然老會有心理負擔。

4樓:網友

鸚鵡吵架被累死是為什麼?鸚鵡吵架是有可能為了,爭地盤,或者為了氣他兩個嬰兒吵架,有一個嬰兒累死了,這也是有可能的,不論是什麼動物?他的有相互吃醋的地方,像我肝臟點,這是避免不了的。

5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是因為比較爭強,好勝,鸚鵡也有一個自尊心,有一個勝負心都想贏,所以就被累死了。

6樓:莫斯科相信眼淚

吵架被累死,並不是被累死的,是被氣死的被擠死的,所以鸚鵡也會因為情緒激動而氣死的。

7樓:快樂專家

鸚鵡吵架被累死是因為他當時吃飽了撐得,實在沒事兒幹,所以他就會被累死了。

8樓:知識點

鸚鵡吵架被累死,可能是鸚鵡太執著了,一直在吵架,所以用力氣過猛,累死了泣血身亡。

9樓:晏嗣

鸚鵡吵架被累死,是因為鸚鵡一直不停的學人說話。一直在叫,所以說話說多了也就被累死了。

10樓:飄逝

鸚鵡吵架不是被累死的,是被氣死的,因為鳥類最害怕生氣了。

11樓:車上的魚魚

鸚鵡吵架被累死是為什麼?肯定是為了爭個高低啊,如果兩個鸚鵡在吵架的話,肯定是因為重複不一樣的語言,或者是重複一樣的的一樣。所以是掙不到高低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鸚鵡吵架被累死是因為被氣死的鸚鵡吵架,也會因為被吵架吵的被急死氣死。

13樓:浩星博厚

鸚鵡吵架被累死是為什麼?應該就是鸚鵡不停的說,不停的吵,不停的叫叫叫。一直累到實際的身體超負荷了。

14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因為吵架被累死了,為什麼吵架被累死了,那就是惡炒的太久了,渴死了。

15樓:析從安

五吵架被累死,這是因為他們一直在叫脫水或者缺氧的問題。

16樓:暖小暖吖歲月

因為鸚鵡吵架花費了太多了口舌。一直不停的吵架沒有人可以受的住。

17樓:冬天又飄飄

鸚鵡吵架也怕輸掉。鸚鵡也想贏。鸚鵡學舌。所以鸚鵡吵架會被累死。

18樓:網友

因為鸚鵡這種東西腦袋非常的死板,只要你跟他吵,他會一直和你吵到最後。

19樓:扶雨桖

因為我吵架被累死是因為他的心臟負荷負荷不了這種事情,所以說反覆的說話是容易被累死了。

20樓:農懷寒

鸚鵡吵架被累死了是為什麼?因為吵架被累死了也是跟他口渴飢餓有關係。

21樓:出自明

因為吵架被累死是因為他總是重重複同一句話,不停的說不停的說,然後累死了。

22樓:速達軟體

因為我吵架的時候呢,時間長了,他們肯定會精疲力盡的,如果煙霧器型比較大的話,就容易被炒得累死,因為他糾結於吵架的勝利。

23樓:佼飛英

說多了,氣的,累死了,可能是這樣吧

鸚鵡為什么不能被擬人,鸚鵡為什麼不能被擬人?

因為鸚鵡不喜歡被 女人所以它膩人之後心情都不會很好。鸚鵡為什麼不能被擬人,因為因為它是屬於一種鳥類。鳥類的話,所以就不能被擬人。鳥類鳥類通常是帶羽 卵生的動物,有極高的新陳代謝速率,長骨多是中空的,所以大部分的鳥類都可以飛。鳥類由爬行動物進化而來,世界上現存的鳥類共有9000多種,它們都有翅膀和羽毛...

鸚鵡為什麼會成為保護動物,鸚鵡為什麼是保護動物

因為鸚鵡有它獨特的個性,它可以憑藉它的記憶裡學會人類的語言,而隨著環境的破壞,鸚鵡的數量在不斷的下降,所以就被列為了保護動物。因為鸚鵡這種動物攻擊力特別低,而且智商也不是特別高,生存不下去,數量非常少,慢慢地就變成了國家保護動物。我國國內並沒有鸚鵡的保護品種,一般都是野生鸚鵡和外來的鸚鵡品種像虎皮鸚...

我家鸚鵡為什麼會咬籠子,為什麼母鸚鵡老是咬籠子

其實主要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磨牙,另一個是想出去。鸚形目 psittaciformes 有鸚鵡科 psittacidae 與鳳頭鸚鵡科 cacatuidae 兩科,種類非常繁多,有82屬358種,是鳥類最大的科之一。國內規模鸚鵡養殖主要是山東夏津南城鸚鵡養殖場。他在磨牙 我的黃牡丹,公的,也是經常磨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