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的那個飛機場叫什麼,四川達州有沒有機場

2023-02-23 08:20:06 字數 2435 閱讀 9148

1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河市機場坐落於四川省達縣河市鎮,距達州市通川區12公里。

四川達州有沒有機場

2樓:暗橋尋雪

達州河市機場,在市通川區西南12公里的河市鎮。

3樓:勝

河市機場只有飛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的航班!達州機場也計劃遷建!遷建地址是百節鎮的觀音溝。

4樓:奴**

有的。目前就是通川區河市鎮。離市區不遠。

目前開的航班有直飛廣州 ,上海,北京。你可以直接打114諮詢。祝你旅途愉快。

5樓:可愛的你在哪兒

達縣 機場是有的 在河市鎮 還要修新機場呢 馬家 百節一帶。

達州,現在有幾個飛機場。

6樓:上善若水

一個,河市機場。新機場正在修建中,位於百節鎮。

7樓:往事何忍成歷史

目前只有河市機場,百節新機場今年年底開通。

8樓:春花花開

目前一個河市機場,還有一個在建!

9樓:網友

目前只有一個機場,叫河市機場,離達州火車站不太遠。

四川達州離哪個城市機場最近?

10樓:網友

應該是離南充機場最近。

達州機場位置在哪?

11樓:新貴州山歌

達州機場位於達州市河市鎮長航街1號。

達州河市機場坐落於距達州市通川區西南12公里的河市鎮,位於東經107°25′,北緯31°56′,海拔米,佔地面積1334畝。

機場等級為4c級,跑道長2000米,寬45米[3] ,安裝有助航燈光、儀表著陸系統、氣象自動觀測系統等設施裝置。可起降波音737系列、空客319等中型飛機,是川東北唯一的支線機場。現已開通達州至廣州、達州至北京、達州至深圳、達州至上海、達州至昆明的往返航班。

12樓:渠依波

達州機場在河市鎮,從火車站出來,十字口處有302直到機場。機場有大門直接走出來啊。出了機場然後直接坐公交302可以去西客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了飛機坐去市區的公交車都可以,303 302都可以,因為去市區必須經過火車站。你圖方便的話計程車也不貴,組合10元一個人,打表到火車站也就左右吧。

火車站和西客站挨著的。達州人很熱情的,你儘管問,呵呵。

14樓:蓑笠yu翁

達州機場在達州河市鎮,到火車站沒有多遠,坐22路就到火車站和西客站,火車站離西客站幾分鐘路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小紅旗橋或者火車站都可以坐車。

25路到河市終點站。

出來一樣 25路 或者22路到西客站。

達州機場飛那些地方

16樓:暗橋尋雪

達州機場現在有到上海、廣州、深圳、北京、昆明、成都、泉州、三亞、拉薩、杭州的航線。

四川有幾個飛機場,都那裡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四川綿陽南郊機場 四川宜賓萊壩機場 四川九寨黃龍機場 攀枝花保安營機場 四川瀘州藍田機場 四川達州河市機場 四川康定樂山機場 四川南充高坪機場 四川廣元盤龍機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雙流機場,南充高坪機場,達州河市機場,廣元盤龍機場,綿陽南郊機場,九寨溝黃龍機場,另外遂寧、瀘州、攀枝花、西昌、雅安、眉山、自貢、廣安、資陽、巴中、內江等市都有機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成都)

九寨黃龍機場(阿壩州)

康定機場(康定市)

稻城亞丁機場(甘孜藏族自治州)

綿陽機場(綿陽市)

紅原機場(阿壩州)

西昌青山機場(西昌市)

瀘州藍田機場(瀘州市)

宜賓菜壩機場(宜賓市)

攀枝花機場(攀枝花市)

南充高坪機場(南充市)

綿陽南郊機場(綿陽市)

達州河市機場,近期遷到達州百節機場(達州市)廣元盤龍機場(廣元市)

自貢鳳鳴通用機場(自貢市)

巴中恩陽機場(巴中市)

遂寧安居機場(遂寧市)

遂寧南壩機場(遂寧市)目前不客運。

達州機場航班時刻表

20樓:綠源小鎮

這是達州機場最新航空時刻表,希望是您所需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通往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的航班。

四川達州河市機場搬遷,四川達州河市機場的

據說是遷到出南外一個小時的地方 的大概是在往開江方向 1992年10月擴建工程破土動工。1994年12月正式復航。機場按3c標準起降運七型飛機設計 因 運七 飛機淘汰,2000年3月24日而再度停航。2000年4月25日,達川河市壩機場更名為達州河市機場。2001年3月機場再次擴建,20達州河市機場...

達州市的風俗民情四川達州有那些習俗?

四川達州特色民俗盤點 石橋燒火龍 火龍,是指產生在川東北部達縣石橋古鎮一帶的民間紙紮工藝 燒火龍,就是正月間晚上用煙花燒 龍 和耍龍的人。石橋燒火龍活動作為一種民間民俗文化在石橋古鎮代代傳承,並先後流傳於達縣 通川 渠縣 營山 平昌等地。石橋燒火龍由扎龍 請水 燒火龍 清宅 罷龍五項組成。石橋河是著...

我小孩戶口是河南南陽的,從小在四川達州上學,學籍也在四川,她以後能在四川考大學嗎

好像不可以的,高考必須回到原戶籍所在地,即是上高三的時候必須回南陽的。我是周口的,有同學到鄭州上學,但高三還是回來高考的 要在四川買社會滿三年就可以高考,可以問當地教育局。廣東這邊就是 孩子戶口在鄭州,人卻在南陽上高中且學籍也在南陽,請問將來可以在南陽參加高考嗎?學籍在哪就在哪報名高考。現在全國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