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沙有幾個火車售票點啊

2023-02-23 12:05:05 字數 1100 閱讀 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下沙中國計量學院宿舍區一個點,下沙東方醫院附近的中國郵政隔壁一個點。

杭州下沙經濟開發區有哪幾個火車票代售點啊?

2樓:白鷺展翅

鐵路下沙高教開發區。

下沙開發區6號大街616號商鋪。

學源街火車票代售點。

杭州市下沙學源街445號g5-1

3樓:侃車獨行俠

六號大街有一個,中國計量學院生活區有一個。

杭州哪些地方有火車票代售點,具體位置在哪 10

下沙還有火車票代售點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在工商銀行那條街。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不好麼。很方便啊,現在幾乎什麼都可以用手機做了,打車快得很。

6樓:匿名使用者

計量,動車高鐵票網上定了直接刷身份證。

杭州下沙火車票代售點

7樓:網友

下沙學源街客票代售點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下沙學源街445號g5-1號 1個視窗。

下沙高教開發區客票代售點 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下沙開發區6號大街616號商鋪 2個視窗。

下沙火車代售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六號大街五號路口的西北角,有代售點。和市區收費一樣。

**85170900

9樓:難忘的是過去

感情兄弟你胃口非常大,這年頭,開始興起買火車了。

如果是火車票的話來理工,1區跟2區中間這個郵局可以買。

杭州下沙火車票代售處營業時間

10樓:揭雪卉談典

我在下沙警官學院讀書的,每年我都買票的,那個代售點是在6號大街上的,四季風情餐廳旁邊,晚上到9點半的,上午8點開門的,中午有2個小時不開門的,建議你方便的話還是去計量學院對面的那個代售點買,營業時間長。

下沙有沒什麼好玩的地方,杭州下沙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shopping當然是下沙商貿城 便宜 少看點八卦吧,認真點呢。杭州下沙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杭州下沙好玩的地方有以下八個地方 1 錢塘江。錢塘江,古稱浙,全名 浙江 又名 折江 之江 羅剎江 一般浙江富陽段稱為富春江,浙江下游杭州段稱為錢塘江 錢塘江最早見名於 山海經 因流經古錢塘縣 今杭州 而得...

杭州有幾個西站,杭州有幾個火車站?分別是什麼車站?

4座。杭州火車站有4座,分別是杭州站 杭州東站 杭州南站和杭州西站。杭州站就是位於上城區的杭州火車站。杭州東站則是位於上城區天城路,最初時間早於1992年,現在是一座特等車站,也是中國乃至亞洲地區最大的一座鐵路樞紐站點。杭州南站就是原先的蕭山站,是在蕭山區,距離杭州站近27千米,也是屬於一座特等車站...

杭州一共有幾個區啊 下沙屬於哪個區

杭州共有八個區 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江乾區,拱墅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下沙街道屬於江乾區。現在十個區了,上城區 下城區 西湖區 江乾區 拱墅區 濱江區 蕭山區 餘杭區 富陽區和臨安區,下沙屬於江干,另大江東屬於蕭山。七個,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江乾區,拱墅區,蕭山區,餘杭區,下沙屬於江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