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澤到崑山坐汽車大概多久?多少錢錢

2023-02-23 12:15:09 字數 3264 閱讀 9647

1樓:月照星空

盛澤到崑山公里,坐汽車要2個小時,車票要25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盛澤有直達崑山的汽車。1個多小時。票價28-31元。但是班次比較少。趕不上你就必須從吳江或者在蘇州轉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坐車到吳江,吳江汽車站轉乘到崑山的汽車。

盛澤鎮離崑山哪個鎮最近?

4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盛澤鎮屬於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位於江蘇省的最南端,地處長江三角洲和太湖地區的中心地帶,南接浙江湖州、嘉興,北依蘇州,東臨上海,西瀕太湖。盛澤鎮總面積平方千米(2023年),城區建成面積45.

98平方公里、規劃工業產業區60平方公里,下轄8個社群、35個行政村,全鎮人口198271人(2023年),是吳江區兩個主城區之一。境內蘇嘉杭高速公路、227省道貫穿其中,交通十分便捷。盛澤鎮是中國重要的絲綢紡織品生產基地和產品集散地,歷史上以「日出萬匹、衣被天下」聞名於世,有「綢都」的美稱。

崑山地理座標介於東經120°48′21″~121°09′04″、北緯31°06′ 34″~31°32′36″之間,處江蘇省東南部、上海與蘇州之間。北至東北與常熟、太倉兩市相連,南至東南與上海市嘉定、青浦兩區接壤,西與吳江區、蘇州市區交界。東西最大直線距離33千米,南北48千米,總面積927.

7平方千米,其中水域面積佔。

近代柳亞子、陳去病等南社發起人,曾聚。

盛澤鎮和周莊鎮接壤。

盛澤到崑山是到哪個汽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盛澤鎮。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方南路行駛14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東港路。

2.沿東港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27

3.沿s227行駛670米,直行進入s227

4.沿s22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臺高速。

5.沿常臺高速行駛公里,朝蘇南碩放國際機場/上海/無錫/吳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尹山樞紐立交橋。

6.沿尹山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常高速。

7.沿滬常高速行駛公里,朝巴城/太倉/太倉港/s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甪直樞紐。

8.沿甪直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繞城高速。

9.沿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上海/北京/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正儀樞紐。

10.沿正儀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11.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在崑山/張浦/錦溪/s22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南路。

13.沿長江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中路。

14.沿長江中路行駛公里,右轉。

15.行駛320米,調頭。

16.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崑山市。

開車自己自駕從崑山到盛澤鎮高速公路過路費要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崑山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80米,左轉進入長江中路。

2.沿長江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南路。

3.沿長江南路行駛公里,朝g2/g4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5.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甪直/巴城/周莊/常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崑山高架橋。

6.沿崑山高架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常嘉高速。

7.沿常嘉高速行駛公里,過韓家浜中橋,朝上海/吳江/無錫/錦溪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甪直樞紐。

8.沿甪直樞紐行駛890米,直行進入滬常高速。

9.沿滬常高速行駛公里,朝杭州/蘇州/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尹山樞紐立交橋。

10.沿尹山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臺高速。

11.沿常臺高速行駛公里,過南小鐘中橋,在盛澤/桃源/s227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盛澤互通。

12.沿盛澤互通行駛700米,左轉進入s227

13.沿s227行駛760米,右轉進入東港路。

14.沿東港路行駛970米,過右側的東港大樓約70米後,左後方轉彎進入東方南路。

15.沿東方南路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終點:盛澤鎮。

經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的總過路費約40元。

蘇州市吳江區盛澤鎮到崑山市花橋到**坐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2路 → 地鐵2號線 → 52路 → 崑山1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吳江市步行約490米,到達慶豐橋站。

2、乘坐92路,經過18站, 到達適新科技站3、步行約820米,到達寶帶橋南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桑田島站5、步行約60米,到達桑田島站。

6、乘坐52路,經過21站, 到達南港汽車站7、步行約30米,到達南港汽車站。

8、乘坐崑山151路,經過12站, 到達軌道交通花橋站9、步行約公里,到達花橋鎮。

盛澤鎮至崑山千燈多遠

8樓:淡茶水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盛澤鎮。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東方南路行駛17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東港路。

2.沿東港路行駛公里,過鎮東橋,左轉進入s227

3.沿s227行駛660米,過大東橋,直行進入s227

4.沿s227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常臺高速公路。

5.沿常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長漁港中橋,朝吳中/甪直/上海/無錫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尹山樞紐。

6.沿尹山樞紐行駛710米,過尹山樞紐約620米後,直行進入繞城南線。

7.沿繞城南線行駛公里,朝巴城/太倉/太倉港/s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甪直樞紐。

8.沿甪直樞紐行駛公里,過甪直樞紐,直行進入繞城東線。

9.沿繞城東線行駛公里,過崑山高架1,在吳淞江工業區/g31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新南西路。

11.沿新南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古城中路。

12.沿古城中路行駛950米,過西尤涇河橋,直行進入新南西路。

13.沿新南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江浦中路。

14.沿江浦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江浦路。

15.沿江浦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前進西路。

16.沿前進西路行駛480米,右轉進入鹿城路。

17.沿鹿城路行駛460米,左轉進入震川西路。

18.沿震川西路行駛公里,右轉。

19.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崑山千燈。

常熟到崑山坐汽車要多久,從崑山到常熟坐車需要幾個小時?

坐便捷化班車到崑山城北要一個小時,如果到崑山新客站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如果是做直達車就一個小時左右。駕車路線 全程約58.4公里,乘車耗時約1小時10分鐘 起點 常熟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招商東路行駛10米,調頭進入招商東路 2.沿招商東路行駛440米,右轉進入新蓮路 3.沿新蓮路行駛1...

深圳到雲南雲縣如何坐汽車,要多久到達,多少錢?

從深圳選擇交通工具到昆明,然後在從昆明可以乘飛機到臨滄 大概在600元左右就能買到 在從臨滄乘客車到雲縣 或者直接從昆明西部客運站乘坐高快直接到雲縣 票價200元 乘坐高快7個半小時就能到達!深圳到雲南車票要多少錢?要坐多久的車?方案1 深圳 河唇 昆明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深圳西發車 到達河唇 ...

從襄樊坐汽車到咸寧多少錢,從襄樊到咸寧坐汽車需要多少錢 有凌晨的車嗎

火車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酒店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k768 k769 空調快速 襄樊 00 01 咸寧 05 37 5小時45分 414 63 97 118 175 k644 k641 空調快速 襄樊 15 01 咸寧 20 51 5小時50分 414 63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