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大福買一個男士的金戒指便宜的多少錢。

2023-02-23 13:25:06 字數 2988 閱讀 5278

1樓:呼延雨琴

30大部分**戒指在3克以上,稍微寬一點的就有7、8克,你可以選薄一點的,寬度在4毫米的就不錯,太寬了有點蠢,這樣的戒指一般不會超過7克,也就是說買千足金的不會高於1750,仔細挑選,沒準兒可以買到3克左右的。

千足金每克在250左右。

我想買個金戒指不要太貴,去周大福這樣的大店好還是去小店好?

2樓:泰山珠寶鑲嵌

很多人說的bai就不對,根據樓主du的提問分析:zhi想買金戒指又dao不要太貴,知名品回牌店就答現在目前的金價都在365以上一克左右,女戒有2克到6克就差不多了,男戒4克到10幾克的都有。泰山珠寶鑲嵌的目前金價320一克,為什麼**差距這麼大,就是因為品牌二字。

什麼的免費清洗、免費售後、質量保證、信譽良好,這些不光品牌店有,其實小店也有,如果小店連這些沒有怎麼活?告訴我怎麼活?品牌店有品牌店的優勢,這個只是小店是沒有達到哪個級別而已。

看自己怎麼去想了,您說去周大福這樣的店當然也是可以的,知名品牌啊。

3樓:呼呼咯唧

買戒指還是建議大店好。

**也不會比小店貴。

質量比較***。

如果小店便宜很多就要注意品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金戒指還是大店裡好,周大福是全國連鎖店,不管去了那裡都是免費清洗,大店口碑好,金子不摻假,質量過關,可以放心購賣,逢大節日的時侯,可以以舊換新,買金器,還是到周大福大金店裡購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現在金價價位過高,不建議現在購置**,除非你必須買,錢多無所謂當我專沒說了。

第二合理黃。

屬金價位應該在220元一克到250元之間,現在**被人為吵的很高,不要去接盤了。

第三 **成本價只要100多元,裡面泡沫很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大店小店bai,裡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金子要上大商場買去。

小商場質量不能保。大商店。 去周大福這樣的大商場去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就是眼緣,能喜歡就好,無論貴賤,跟隨自己就好,貴的不一定好,相信我。

9樓:匿名使用者

買金子最好還是去大店買,比較有保障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宿大店更靠譜,至少是真品,小店買到假貨就太不值得了,最後祝你買到稱心如意的戒指

3克黃金戒指多少錢,一個3克的金戒指周大福多少錢

你要以舊換新比較合適,要是 的話在360左右,不會超過380的.去金店問問啊,是什麼牌子的,你可以去換購你喜歡的款式啊,現在 漲價,出手的話太虧了 一個3克的金戒指周大福多少錢 100 說不定多少的,就看你的經濟實力了 小則過千元,多者幾十萬元 按照最新金飾品 400左右,上下十元 一般一個普通金戒...

黃金戒指一般都多少錢,買一個黃金戒指大概要多少錢

現在 千足金的料價在每克274.5元,戒指還要算上手工費,手工費一般在每克40元 80元之間,不同工藝不同品牌的手工費會有差別的。一克300左右 地方不一樣 所有差距 買一個 戒指大概要多少錢 我來告訴你吧。金戒指一般是按克數算的,一枚金戒指多少錢,那是要看你選多大的,也有那種按個賣的,不過都是按照...

在周大福買了個金戒指,但是沒有給鑑定書我,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呀?店員說保證純金

建議退款,不要戒指。口說無憑,不要相信店員說的話 他的口說無憑,建議退款,帶好發票 不能信,一定要認書,收據,方便假的找他 不管怎麼樣都得要證書,店員口頭保證都是忽悠人的!過後只要死不承認就好了 一般都不會給,她們只給一張收據 可能有問題,也可能沒問題 是正規店不?有發票什麼的麼?因該沒問題,不用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