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背的英文意思是什麼?違背英文翻譯怎麼寫?

2023-02-23 13:20:05 字數 1325 閱讀 5596

1樓:

違背,有許多英文單詞和片語,看你用在何處了。

violate 違背法律、條例、規則等等。

against 介詞,違揹人的意願,有對抗的意味,通常需要和動詞連用。

違反的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違反-名詞violation違反, 侵害違反-動詞violate違反, 侵犯, 違背, 違犯, 觸犯, 違go against違背, 違反, 逆, 戾, 觸犯counter應對, 違反, 應答, 響應。

違背英文翻譯怎麼寫?

3樓:橘子妹妹

violation

漢英大詞典。

violate; go against; run counter to:

違背歷史事實。

be contrary to the historical facts;

違背良心的合同。

unconscionable bargain;

違揹人民的意志。

go against the will of the people;

違背條約。violate a treaty;

違背原則。violate a principle;

違背諾言。

4樓:帳號已登出

disobey(obey是遵守)

go against

這兩個比較常用 希望對你有用。

違背的英文,違背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違背,違背用

違背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難道你想違背事實的英文

5樓:dis摩羯

do you want to violate the facts?

這不僅違背了事實,而且也缺乏基本的科技常識。

this not only is contrary to the facts, but also lacks basic knowledg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英文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系統有錯誤 請重試。

7樓:網友

英文就是一個國家的文字和語言。

如果你違背自然,你就會受到懲罰.用英文怎麼說

怎麼用英語翻譯:如果你違背法律,你很有可能會坐牢。

違背自然之道的事是什麼,有哪些違背自然之道的事情?

自然之道 美 伯羅蒙塞爾 我和七個同伴及一個生物學家嚮導,結隊來到南太平洋加拉巴哥島旅遊。在這個海島上,有許多太平洋綠龜在築巢孵化小龜。我們的目的,就是想實地觀察一下幼龜是怎樣離巢進入大海的。太平洋綠龜長大後體重在一百五十公斤左右,幼龜體重不到它的百分之一,幼龜一般在四五月份離巢而出,爭先恐後爬向大...

Agoni英文意思是什麼,agoni的中文意思和英文意思是什麼 ?

agoni是丹麥語 對應英語單詞是 agony 英語意思 痛苦 中文的音譯是 愛過你 agoni 英文意思是什麼 agoni是丹麥語 對應英語單詞是 agony 英語意思 痛苦 中文的音譯是 愛過你 法文痛苦的意思 中文諧音就是愛過你 這是單詞的字首,它相近的名詞為agony痛苦的意思 美音 g n...

地球上有什麼東西把我藏中文翻譯英文意思,翻譯英語

不知道你這句話語境是什麼。直譯一下就是what on the earth can hide me?如果你這句話是一般疑問句那就是is there anything on the earth can hide me?如果是反問句那就是nothing on the earth can hide m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