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旅遊怎麼去洱海?洱海邊上住在哪裡比較好?

2023-02-23 15:45:07 字數 2760 閱讀 34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旅遊去洱海有很多線路,從火車站乘坐8路公交車到大理古城復興內路下車,再往前30米到博愛容路乘坐2路公交車,到才村碼頭下車就到洱海邊了,如果是想找家**實惠,環境又好的客棧,推薦"大理洱海星海灣",比較安靜。特別喜歡他家陽臺上的休閒區域,慢生活、曬太陽,看雄偉的蒼山,美麗的洱海,賞星星,月亮。十分愜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昆明火車站坐火車到大理,然後大理車站門口就有公交去古城。分8路和。

回8路專線。8路道古城南答門,專線到三塔。古城就在洱海邊上麼。所以可以直接住古城,或者住雙廊也行。要去雙廊的話,坐8路車到客運北站下車坐班車即可,要不到古城那裡坐也行。

想住在大理洱海邊上,請問住**比較好?價效比高的。

3樓:旅人

才村碼頭住宿地方多,離火車站近! 客棧看得見洱海!

才村碼頭 住宿。

公交線路: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理才村碼頭步行850米,到達果子園站(英愛更遠一些)2、乘坐8路,經過30站, 到達火車站。

3、步行約150米,到達大理站。

4樓:旅行者中的旅者

推薦大理古城mtb主題客棧,雖然離洱海遠點,但是客棧算是大理比較有特色的客棧了。

客棧是白族傳統風格的建築,園林大床房響應網99一晚。

去洱海旅遊,玩什麼,住**好?

大理遊玩住洱海附近**好?

在大理去洱海住哪比較好

5樓:網友

去洱海可以住在三福客棧,就在小普陀邊上,酒店正對著小普陀。無敵全景海景房,在房間裡就能看到小普陀,視野一級棒。三福客棧就在公路邊上,交通方便,很容易找到。而且**也很實在。

在大理住**離大理古城和洱海比較近?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旅遊去洱海有很多線路,從火車站乘坐8路公交車到甘家村下車,再在甘家村乘坐2路公交車,到才村碼頭下車就到洱海邊了。古城的話,從才村出發乘坐2路車可以到大理古城北門或者南門。所以居住在才村挺方便的,進入才村第一排就能看到一個客棧「mtb主題客棧」,那裡環境挺好的,裝修得也很有風格,可以看出來主人的用心。

從房間裡面就能可以看到雄偉的蒼山,視野特別好,並且離洱海很近,步行幾分鐘就能到達。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雙廊千萬千萬不要去明新海景酒店,千萬不要去,房間沒有熱水,服務員態度惡劣。陽臺沙發髒!而且門也是壞的。

最氣人的是,出門了一趟回來居然打不開門了,沒錯用房卡都打不開!前臺找不到人,**不接。無語了……

大理洱海住宿哪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愛清靜,我睡覺討厭嘈雜,所以大理洱海邊星海灣客棧對我來說是最適合的,離各大景點也近,這裡給我大多回憶了,真心不想走,認識了很多特好的人!那幾天真的是我二十年來最開心的時光之一。大理真的是美,真的太能留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洱海住宿推薦雙廊銀竹家園客棧,位置在蒼山洱海東岸綠羅山下白族村莊,客棧是白族民居特色的建築,樓上房間可看到洱海。

預訂,**64一晚。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來大理,陌生的環境,卻又夢寐以求的簡單生活,一杯茶,一本書,一下午,簡單而又舒適,在星海灣客棧享受久違的安逸生活,遠離城市的喧囂與浮躁,有的只是簡單,簡單的只剩幸福,不錯的地方,一定會再來大理,還是會選星海灣,一個人的旅遊是突然想起的,多虧了掌櫃的耐心指路和行程安排,讓我這個路痴少了很多麻煩,下次再來大理,一定要悠哉悠哉的住上十幾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洱海最南端的團山有一座洱海公園,是觀賞蒼山洱海景色的好處所。這個公園建於2023年,已有相當規模。其東北部是一片種植著雲南的山茶、杜鵑、報春、雪蓮等名貴花木的花苑苗圃。

大理地區的各種佳木奇卉,也集中在這兒,如大理觀音塘的觀音柳,雞足山的雞山竹,大理感通寺的感通茶等。北面沙底淺海,圍作海濱浴場,浴場邊上又有寬原草坪可供遊人憩息。草坪之後,斜依陡坡,用花崗石砌起200多級登山石級,石級之上,有飛簷出角的望海樓,望海樓又貫串著一列畫棟長廊,在林木蔥蔥的團山頂部,構成一組古色古香的民族形式建築。

在望海樓上,漫步長廊,極目眺望,整個蒼山洱海的壯麗風光便直奔眼底。

12樓:大承德

建在洱海邊的大理山海雲月海景度假客棧,看下圖,這家洱海邊的三層小樓,和洱海只隔了一條馬路的距離,周圍超級美,盡享海西田園風光,蒼山秀麗景緻。

她家真的是一線無敵海景客棧,很有特色,當時就住這裡,房間都是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盡觀蒼山腳下洱海邊的風光。

大理旅遊線路怎麼安排比較好,住在**比較舒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大理古城,洋人街,遊洱海座船,第二天,蒼山,崇聖寺三塔,天龍八部影視城,第三天,蝴蝶泉,喜洲。大理全稱大理白族自治州,地處雲南省中部偏西,市境東巡洱海,西及點蒼山脈。這裡氣候溫和,土地肥沃,山水風光秀麗多姿,是中國西南邊疆開發較早的地區之一,遠在四千多年前,大理地區就有原始居民的活動。

我們住的是「星海灣客棧」,大理有「風花雪月」的美稱,即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主要是跟旅行吧團隊去的,這樣比較方便的,我們是住的是四級旅店,麗江香格里拉,還有大理。

去大理玩住**比較好呢?

這是大理洱海邊的哪個酒店??急求

酒店不到,你就去耳海別墅區找找,就別墅區有那麼豪華的 去大理想住洱海邊,有什麼好的客棧酒店?大概多少錢?洱海邊的酒店已經恢復營業了嗎?之前不是說為了環保都已經停了麼,旅遊旺季,可不便宜啊,你可以在訂房 看一下是否有預定不就可以了麼 洱海旁邊,基本上古城那邊都封停了,只有金梭島,理想邦有些海景客棧,在...

大理洱海整治怎麼旅遊,大理現在是不能去旅遊了嗎?據說是洱海邊上的酒店都整頓了?

大理洱海整治,但目前有些客棧及飯店,通過審批的,已經重新開業。但洱海,不準機動車 除客車外 進入洱海的環海路,只能租電動車進入。如果遊客選擇住宿的,建議去雙廊鎮旁邊的上關鎮住,相對要便宜一些。大理現在是不能去旅遊了嗎?據說是洱海邊上的酒店都整頓了?10 可以去,但最近不建議去大理玩,因為不方便。現在...

大理的洱海什麼時候去最佳,洱海幾月份去最好 5月份天氣怎麼樣及穿什麼衣服

大理屬低緯度高原型季風氣候,季節 變化不明顯,年溫差小,年平均氣溫為15攝氏度,內沒有明顯的嚴冬酷暑,容寒暑適中,四季如春。年均氣溫12.2 18.9 之間的大理四季不是十分分明,雨季也較為集中在5 10月。從這裡開始往北,氣溫則會逐漸降低。正如歌中所唱 大理三月好風光,在春季,無論是前往大理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