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掌握工程預算軟體的使用方法

2023-02-23 15:45:07 字數 3638 閱讀 6937

1樓:網友

這種軟體跟不用專門學習,會做預算 懂一點電腦知識 看一遍說明書就可以使用的。

2樓:獸媽

這種軟體跟不用專門學習,會做預算 懂一點電腦知識 看一遍說明書就可以使用的。

如何有效快速的學習廣聯達造價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學習起來不難,可以諮詢當地的廣聯達客服,每個地區都會有免費的軟體初級班培訓,可以報名參加,多聽幾回就慢慢上路了。如果是學工程專業的,會cad那上手基本沒有問題。如果是改行過來學習,那可能會涉及到專業知識方面的問題,那就需要多看看和了解造價和建築專業方面的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急著用軟體,過分依賴軟體對專業沒什麼太大的幫助,先把專業知識鞏固好,軟體只是一個工具,用來簡化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的,而不是用來學習知識的第二,不要只想著學習一款造價軟體,不同的軟體有不同的優點和缺點,做不同的招投標,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軟體目前市場上除了廣聯達,還有其他軟體可以學習,造價軟體的原始老祖:神機妙算,然後後起之秀,有斯維爾、pkpm、智多星等等。

5樓:實戰建築培訓

快速而有效的學習軟體,主要看學習後,是否能夠適應實際的工作。學習造價,要採用實際的高層工程專案作為學習案例,才能在學習後,遊刃有餘的工作。

一、造價學習的注意事項和關鍵:

1、要採用實際的造價工程專案作為學習實訓案例,只有與實際的工作接軌,才能學以致用,具備實際的工作技能;

2、實訓老師均有多年的造價實際工程專案經驗,是一線的工程師,才能把自己多年的從業經驗得以傳授。

3、能夠提高工作的精細度,是確保學習質量的重要前提,在實際工作中,只有具備精細度,才能做出好的工作成果。

4、能夠提高工作的高效率,一個高效率的工作流程,是實現快速完成工作的重要因素,只有具備快速高效工作的能力,才能在職場立於不敗之地。

二、需要學習從事造價工作必須具備的技能:

1、對圖紙的識圖課程。對於剪力牆結構、框架結構、磚混結構三大型別的圖紙熟練識圖是基本功。結構識圖的核心是對結構圖集的掌握。16g101國標圖集和地區結構圖集,是結構識圖的基礎。

2、熟悉施工流程和工作內容。對施工流程和工作內容的熟悉,是造價列項和套定額的基礎。

3、熟悉2013清單規範和定額。2013清單規範和定額,是造價工作的必備工具書。

4、廣聯達軟體:鋼筋算量軟體、圖形算量軟體、計價軟體是工程造價操作軟體。

5、熟悉造價工作流程:如何做估算、概算;如何編制招標控制價、清單;如何編制投標**;如何做結算、辦理簽證;如何做決算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註冊賬號,選擇旁聽,即可免費學習。

網頁連結。

7樓:匿名使用者

1624152027今達冶金造價軟體,您可以試用一下。

工程預算軟體怎麼學,工程預算軟體怎麼學知識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用軟體,按其手冊學。

9樓:佛靈寒

網上很多教程。去買一個破解版加密狗用吧。

10樓:咦是皮皮吖

可以網上學習或者報班,後者肯定效果更好,我就是報班學習的。

怎樣快速學習工程預算

11樓:小友記說電影

曾經我和你一樣~

恩,我看了下你說的情況,給你點建議到是可以的:

1、你剛到預算公司應該是看別人的預算書 檢查 就要多問多想 (其實也想不明白)

2、你才開始工作,那麼很正常,緊張、情緒化,其實你放心,這段時間應該是你最安逸的時侯,你需要考慮的東西就很少。下面我介紹下算量。

3、其實幹我們著行很簡單的,並沒有那麼神秘。怎麼說呢,我們的工作就是跟現場發生的所有事情中,直接跟經濟有聯絡的工作,那麼就都歸我們管,或多或少都要參與。 而這個經濟,說白了就需要多少錢或則需要支付多少錢,而這個錢怎麼確定他呢,那麼有很多方法,其中之一就是按國家標準(定額模式)參考部分材料人工機械的費用,套取工程量而得到總價。

還不明白?給你個公式。 工程總價=所有工程量x分別工程單價。

這個等式需要成立,那麼裡面所有引數都必須是雙方認可的。

看這麼一說不就簡單了,至於工程量怎麼算,這個,初中生的數學知識就夠,你說不知道哪個什麼東西不會算,ok,去現場實際看看去,一看你就能明白,很簡單的。 然後就是工程單價,ok,先從定額開始,那裡基本有你所有需要的工程單價,就跟字典一樣,自己翻,至於套費率,取費的問題,你需要認真看書了。 至於軟體 那就是廣聯達了 先花150 買個盜版碟練手吧 至於書買什麼都一樣 反正你不是也都不會嗎?!

多看一眼就多會點。

最後,我提醒你一點,著只是用最少的文字拼湊起來暫時消除你心裡恐懼的東西,它(以上)並沒有含蓋所有的工程造價問題。因此,你先切實的從基礎開始,先從初中數學開始,明白什麼叫算量,把量算準,運用軟體算量(有順序的哈)。然後再去了解並掌握什麼是單價,什麼是總價,什麼是市場價。

最後學會分析造價,調整造價,掌控造價。ok到了最後掌控的時候,你不是企業老總級別的人物,最少也是整個公司的成控部負責人。

12樓:燈塔市張滿亮

這位朋友: 要 更快的學會工程預算,1、先到施工現場熟悉各工種、各工序的銜接情況,做到心中有數,2、熟悉施工圖紙,反覆看、琢磨、由大往小看,先看平面圖、立面圖、剖檢視;

3、結合現場,對照圖紙計算各個部分工程量;

4、按照預算定額,將已經計算的工程量分別套入定額(對號入座);

5、分析各種材料用量(此環節叫材料分析),做個明細表,表頭為:序號 專案 單位 數量 市場價 實際價 應找價差。

6、按照當地建委規定的取費標準取費;

主要是反覆練,熟悉就好啦。

13樓:網友

看圖紙,看計算規則,看定額,套價,再不行就報一個培訓班。

怎樣快速學習預算軟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手算學會了,軟體看了教程一天就會了,其它特殊的難點可以遇到了問下。自己要多對對,手算的電腦算的量,如果精度在1%就可以放心用了。尤其是抹灰和塗料那一塊。

套價的話就也容易的,叫會的人教一下午就會了。

15樓:不如這樣了

軟體學習的學習的基礎還是**於手工算量,只有懂的手工算量的原理,才能更好的駕馭軟體。因為軟體並不像人腦那樣有人的思維,部分地方軟體是無法識別的(或者說是識別有誤的)所以只有更好的掌握手工算量,施工軟體才能更得心應手。

16樓:網友

最好還能有實踐才好,理論加實際才能學的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邊學邊幹 最好能有人在一邊指導!

如何快速學會工程造價技能

18樓:七星旋風劍

學造價無非就是三方面:首先你必須有足夠的識圖能力,能夠讀懂圖紙,你零基礎那就先從基礎的識圖開始學起吧,慢慢來;其次,熟悉工程量的計算規則以及定額規則,適當的去去現場熟悉下施工工藝流程及操作;最後,學習廣聯達或者魯班的軟體,軟體其實都是大同小異,上手應該挺快,主要是熟悉到精通的過程,另外一定要把圖紙看懂看透,計算規則和定額多熟悉;另外,可以參加一些培訓班學習,也可以在網上看看造價課程,循序漸進慢慢來。

我什麼軟體是計算工程報價的,什麼是工程預算軟體?

推薦二款。一,已作為附件上傳的 工程預算軟體 破解版 是完整的工程預算編制軟體。可以在工程建設招投標,工程造價管理等方面使用。除此之外,軟體還整合有各種統計 彙總計算功能 定額 標準的查詢 目錄式分級方式換算 檔案編制 包括建築 安裝 市政 混凝土配合比等,另有加入自定義項,可以任性地自我定義一些常...

如何可以快速掌握autocad軟體的使用

cad本身就是個製圖軟體,要想熟練就要多畫,多練,多用快捷鍵,時間久了自然而然速度就變快啦。我是什麼都洗都用cad來畫的,你看到什麼東西都想想用cad能不能實現其要達到的效果就ok拉。其實cad和簡單的,就是一些畫線條 圖形的工具。就像是一隻筆,你學會了用筆,學會用筆畫線條 圖形等,不等於你就能畫出...

市政工程預算怎麼收費一般市政工程預算是什麼意思?

按總造價收費,在千分之三到五左右。市政工程 municipal engineering 是指市政設施建設工程。在我國,市政設施是指在城市區 鎮 鄉 規劃建設範圍內設定 基於 責任和義務為居民提供有償或無償公共產品和服務的各種建築物 構築物 裝置等。城市生活配套的各種公共基礎設施建設都屬於市政工程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