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銀飾和老廟銀飾哪個好 周大福銀飾怎麼樣

2023-02-23 16:05:09 字數 2119 閱讀 5319

1樓:喏喏北

周大福比較出名 我也喜歡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點,不過周大福含金量很高,亮澤度也很好。

周大福銀飾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 快10年銀飾了 銀飾不像金飾品 銀子沒有固定的品牌 目前國內是沒有,一定要找出了個,海盜船算一個吧 但是跟 其他家賣的東西也都一樣的,國外知名的也就是蒂凡尼珠寶的銀飾 全中國的正規商家 基本拿貨的地方都一樣 千萬不要迷信品牌 要不只能挨宰。

選擇正規銀飾店購買就可以了 不會有啥問題。

4樓:039度半

個人建議你看下月半彎銀飾,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floves」品牌,這個品牌我看過,在福田好像有店,形象、產品都不錯。

周大福**飾品和老廟**飾品哪個純度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周大福,用我的會員卡有折扣的,206011799 曾小姐,你打折我積分。謝謝。

7樓:小主莉

周大福是有牌子的,反正我都在周大福買的金首飾。

那個銀飾品牌比較好?

8樓:小酥

1、蒂凡尼tiffany (2023年紐約,世界著名昂貴銀製品,十大銀飾品牌)

2、chrome hearts銀飾 (美國,國內尚無門店,搖滾及街頭嘻哈的奢華風格)

3、oxette 歐克塞特銀飾(希臘,國外著名銀飾品牌,兼做奢侈品的手錶及首飾)

4、folli follie 芙麗芙麗銀飾(希臘,國外著名銀飾品牌,兼做奢侈品類首飾、手錶、包袋)

5、ctf2 周大福銀飾(香港,周大福旗下的香港著名銀飾品牌,名稱含義為年輕新一代)

6、xiangyue相約銀飾 (法國百年愛人旗下著名品牌,以親情、友情、愛情為主題的時尚銀飾)

7、肖氏銀匠(廣州,國內著名銀飾品牌,把古代韻味與現代時尚完美結合的銀飾代表)

8、yesorno 雅仕歐諾銀飾 (北京,國內著名銀飾品牌,歐美奢華的銀飾風格)

9、海盜船 (北京,以泰銀為主的銀飾品牌)

10、twelve seasons十二季。

9樓:鄒宣別雁露

中國十大銀飾品牌排名,ctf2周大福銀飾、老銀鋪、老鳳祥、海盜船、v6銀飾、曼古銀mgs、奧黛麗銀飾、七度銀飾、銀時代、ph7手工銀飾。

這些品牌都還不錯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國內的,例如什麼肖氏銀匠,老鳳祥,七度,曼古銀等等。

周大福首飾 銀飾

11樓:匿名使用者

1 周大福項鍊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2 蒂芬尼(tiffany&co) (2023年美國紐約,以銀製餐具出名)

3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2023年於奧地利, 世界水晶項鍊領導品牌)

4 迪奧dior項鍊 (christian dior始於2023年法國) ctf·2,它是周大福的旗下的專門賣銀飾的牌子,是專門為年輕人打造的品牌,不過裡面的銀飾**還是比其他銀飾的貴。

海盜船,銀時代,歌德的也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世界,新東安,百勝,中友,安貞華聯sogo,

為什麼周大福的銀那麼貴,其他地方的那麼便宜?其他的是假的麼

13樓:慎海逸

周大福的工藝特別好啊,加上它的品牌價值、它的員工待遇、成本等等都要算進去的,肯定就比一般的貴啦,它家的**也要貴好多的,我有它家的會員卡,可以打折,全國通用,我短給你,有需要拿去用,順便幫我積分,謝謝!

14樓:天使之淚瞳

因為周大福的質量是絕對***的,其次它工藝好,還有品牌效應,所以會貴一些。

15樓:****

這就跟買衣服是一樣的,牌子好**自然就高。

16樓:滿城風花

應該都是真的,差別在品牌的價值!

su素銀飾和曼谷銀哪裡好,購買銀飾的手鐲,哪裡比較好呢。

我不知道您說的這個是指品牌還是別的什麼 其實銀飾都有純度的 就像金飾 主要還是看款式 一般的銀飾品都是925的 手鐲碗 大件的都是990或以上的 曼谷銀專櫃裡的銀飾跟別的有什麼區別 曼古銀款式設計挺不錯的,銀飾一般都是925 990 999這幾種的,除了款式鑲嵌寶石材質不同,其他應該是一樣的。十大銀...

銀飾品牌哪個好寶寶戴銀飾好嗎,寶寶銀飾什麼牌子好

最好自己買純銀,然後讓那些專門弄銀飾的人打造自己喜歡款式,還更好,而且銀是足銀 寶寶銀飾什麼牌子好 銀飾像謝菲爾啊,銘心啊,這兩個牌子都挺好的,之前買過,很亮很漂亮,寶寶可以戴手鐲和鎖包,在 天貓上都有店鋪的。寶寶戴銀飾一定要戴純銀的,這兩個牌子是可以保證的,其他的沒買過,還有,戴不純的銀飾對寶寶會...

男士戴什麼牌子的銀飾好,男士,戴銀飾好嗎?

海盜船!很個性的品牌銀飾,而且純手工,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西安 有就不清楚了。男士,戴銀飾好嗎?好的,銀飾是辟邪的並且根據著裝搭配銀飾會讓男士更顯氣質 銀飾本來就是件好東西。男女帶都無所作為,個人喜好問題。二十多的男士適合帶什麼樣的銀飾?項鍊 手鍊 耳飾 戒指都行啊!推薦 渡邊森,純銀飾品,時尚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