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三佳國際酒店到桂林火車北站多少公里

2023-02-23 16:05:08 字數 3809 閱讀 2878

1樓:浙江-劉忙

公交線路:88路 → 100路空調雙層,全程約公里。

1、從桂林市三佳國際大酒店步行約200米,到達桂康路口站。

2、乘坐88路,經過11站, 到達桂林站。

3、乘坐100路空調雙層,經過15站, 到達桂林北站(也可乘坐100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桂林市三佳國際大酒店。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金水路輔路行駛30米,稍向右轉進入金水路。

2.沿金水路行駛560米,朝機場路/市區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翠竹路。

3.沿翠竹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紅嶺路。

4.沿紅嶺路行駛750米,右轉進入東安路。

5.沿東安路行駛910米,稍向左轉進入環城西二路。

6.沿環城西二路行駛240米,左轉進入環城西二路。

7.沿環城西二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北一路。

8.沿環城北一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山北路。

9.沿中山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北辰立交。

10.沿北辰立交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北辰路。

11.沿北辰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金河路。

12.沿金河路行駛320米,左轉。

13.行駛200米,到達終點。

終點:桂林北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桂林市三佳國際大酒。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

2.行駛20米,右轉進入金水路。

3.沿金水路行駛610米,朝機場路/市區方向,右轉進入翠竹路。

4.沿翠竹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紅嶺路。

5.沿紅嶺路行駛760米,右轉進入東安路。

6.沿東安路行駛920米,稍向左轉。

7.行駛220米,左轉進入環城西二路。

8.沿環城西二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城北一路。

9.沿環城北一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山北路。

10.沿中山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北辰立交。

11.沿北辰立交行駛410米,直行進入北辰路。

12.沿北辰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金河路。

13.沿金河路行駛320米,左轉。

14.行駛210米,左轉。

15.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桂林北站。

桂林鴻豐景城國際大酒店到桂林火車北站怎麼走

3樓:日落珍珠港

公交線路:99路空調 → 32路,全程約公里1、從桂林鴻豐景城國際大。

步行約350米,到達南溪醫院站2、乘坐99路空調,經過13站, 到達芳華路口站3、步行約30米,到達芳華路口站。

4、乘坐32路,經過2站, 到達桂林北站(也可乘坐100路)5、步行約40米,到達桂林北站。

桂林火車站到桂林北站有多少公里

4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100路空調雙層,全程約公里。

1、從桂林火車站步行約450米,到達桂林站。

2、乘坐100路空調雙層,經過15站, 到達桂林北站。

桂林民豐國際大酒店到桂林北站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桂林民豐國際大酒店。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0米,右轉。

3.行駛20米,右轉進入建幹路。

4.沿建幹路行駛690米,過左側的屏風村約100米後,左轉進入環城北二路。

5.沿環城北二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山北路。

6.沿中山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北辰立交。

7.沿北辰立交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北辰路。

8.沿北辰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金河路。

9.沿金河路行駛320米,左轉。

10.行駛2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桂林北站。

如家酒店距離桂林火車北站有多遠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如家快捷酒店(桂林。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尚智巷行駛70米,右轉進入中山南路2.沿中山南路行駛910米,過南門橋約110米後,直行進入中山中路3.

沿中山中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中山北路4.沿中山北路行駛4.

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北辰立交5.沿北辰立交行駛430米,直行進入北辰路6.沿北辰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金河路。

7.沿金河路行駛320米,左轉。

8.行駛210米,左轉。

9.行駛30米,到達終點。

終點:桂林北站。

7樓:炎仌王

公交線路:3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如家酒店步行約200米,到達芳華路口站。

2、乘坐32路,經過2站, 到達桂林北站(也可乘坐217路、100路空調雙層、1路)

桂林火車站到桂林北站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00路,全程約公里。

1、從桂林火車站步行約440米,到達桂林站2、乘坐100路,經過15站, 到達桂林北站3、步行約30米,到達桂林火車北站。

9樓:凝帝系列

步行至 桂林站 110米 乘坐100路(或 51路), 在 觀音閣站 下車 乘坐1路, 在 火車始發站 下車 步行至 桂林北站 30米 出門在外,最好是打**問當地的親戚,上這查未必能即使解決問題。

桂林火車站到桂林火車北站怎麼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北站的車有 1路 和32路。

1路原來到火車站的 現在好像不到了。

有1路坐1路。

沒1路坐11路到 十字街轉 1路。

都是1塊錢的。

打的 20分鐘 25塊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對面坐100路到 觀音閣站下,同站轉乘99路 直接到火車北站(也叫火車始發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約670米,到達bai

象山區**站。

乘坐du1路,經過20站, 到達火車始zhi發站步行約dao40米,到達桂林北站或則。

桂林西到桂林北多少公里

13樓:愛問

桂林有3個火車客運站,一個叫火車南站,位於象山區中山南路,在火車票上叫「桂林」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站」;第二個叫火車北站,位於疊彩區北辰路,在火車票上叫「桂林北」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北站」;第三個火車站叫桂林西站,位於桂林市靈川縣定江鎮,在火車票上叫「桂林西」站,在公交站牌上叫「桂林西站」。

具體某趟列車在哪個站上車或者下車,或者停靠哪個站,要仔細看你的車票。

桂林站與桂林北站之間有100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60分鐘左右;桂林北站與桂林西站之間有303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30分鐘左右;桂林西站與桂林站之間有22b路公交車直達,車程約1個半小時。

注意:303路公交車和22b路公交車30分鐘一趟。還有,桂林經過火車站和汽車站的公交車上有小偷,很囂張的,要保管好自己的錢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西到桂林北共公里。

桂林西1.從起點出發,朝西行駛133米,左轉2.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西二環路3.繼續沿西二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4.行駛313米,左轉。

5.一直向前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金河路6.沿金河路行駛368米,左轉。

7.行駛175米,到達終點桂林北。

公里,大約27分鐘。

桂林國際機場到桂林西站多遠?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4公里 起點 廣西機場管理集團桂.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右轉2.行駛40米,左轉進入2號路 3.沿2號路行駛630米,右轉進入5號路 4.沿5號路行駛60米,左轉 5.行駛7.0公里,左轉進入y090 6.沿y090行駛8.4公里,右轉 7.行駛120米,左前方...

江蘇泰州至桂林坐什麼火車,江蘇泰州到廣西桂林有多遠怎麼去 能給個具體行程的最好

沒有直達,推薦到南京轉車,是始發車 泰州到南京很方便,汽車一個多小時就到 k155次,南京16 50開,桂林北16 25到,硬座168元,硬臥下鋪307元 桂林北站也在桂林市區,此票可在泰州站買好,到南京再買也行 泰州至桂林沒有直達車,給你提供條乘車路線 泰州 南昌 桂林 k94 k91 泰州16....

桂林市到湖北三峽有多遠,從桂林到湖北宜昌市坐車需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15.1公里 起點 桂林市 1.桂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五美路行駛50米,過左側的三菱重工空調器約18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崇善路 2 沿崇善路行駛80米,過左側的外經貿大樓約20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城路 3 沿西城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信義路 4 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