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喝了無乳糖奶粉便秘是什麼原因

2023-02-23 16:10:06 字數 919 閱讀 7582

1樓:李樹的戀愛

無乳糖奶粉就是專門去掉乳糖的奶粉,只要寶媽及時的會寶寶喂水,這種奶粉是不會導致寶寶便秘的。如果寶媽不注意給寶寶喂水,即便給寶寶喝含有乳糖的奶粉,也會出現便秘問題。等寶寶可以新增輔食後,寶媽還可以給寶寶喂一些果汁或者水果泥來緩解。

多數寶媽給寶寶選擇無乳糖奶粉,都是因為寶寶喝普通奶粉會拉肚子。因為寶寶的腸胃不能產生足夠的消化乳糖的乳糖酶,而無乳糖奶粉中由於不含有乳糖,更容易被寶寶的腸胃消化,就不會導致寶寶因為乳糖不耐受而腹瀉了。

其實寶寶的腸胃不健康,不只是跟奶粉有關係,跟寶媽的餵養方式也有關係。要想緩解寶寶便秘或者腹瀉等腸胃問題,不能單單從奶粉方面做改變,寶媽平時就要注意自己的餵養習慣。在給寶寶餵奶的時候,一定要保證衝奶粉的水溫,最合適的溫度是四十度,過低過高都是不好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寶寶喝了母乳奶糖奶粉,便秘肯定是你奶粉中營養成分不足,讓他獲得充分的營養造成的營養不良反應。

3樓:秦月

孩子吃了無乳糖奶粉,一般不會便秘。這個厄大便化驗沒啥大的異常,這個無乳糖奶粉吃一段時間。這個你可以多吃一段時間,對孩子有好處。

這個沒事。如果有,可以用一點開塞露。還吃那個奶粉,應該沒事,你可以給他兩到三個小時喂一次。

這個沒事,你給他多喂點水。可以喝一點水。這個應該沒有什麼事,把孩子護理好,注意保暖。

行,注意觀察。

4樓:敏銳且遒勁的好漢

要養成按時吃飯按時睡覺的習慣,形成生物鐘,這樣能幫助食物的消化,也能緩解便秘,另外喝點聖元這種容易消化的奶粉,試試看吧。

無乳糖奶粉喝了便秘怎麼辦,能幫孩子**一下

5樓:蒙牛乳業

建議你給孩子服用蜜思特莉的思密達,一天2次,每次半小包,同時需要注意給寶寶保暖。多喝水。

全乳糖配方的奶粉好不好,全乳糖配方的奶粉好不好?有什麼優點?

全乳糖配方的奶粉會比較好吸收,吃了也不容易上火。我們家買的啟賦有機奶粉也是全乳糖配方的,我兒子吃這款都不會上火。全乳糖配方的奶粉好不好?有什麼優點?我家喝的啟賦有機奶粉就是100 全乳糖配方的,味道比較淡,優點就是比較好吸收,並且喝了不容易上火。奶粉裡新增了全乳糖配方到底有什麼用?可以防止乳糖不耐受...

滿月寶寶乳糖不耐受喝氨基酸奶粉後怎麼轉奶

這樣的情況需要調整寶寶奶粉的攝取量,同時需要調整寶寶脾胃的吸收,不可以餵養過多。指導意見 需要寶寶少量多次飲食,切記不可以一次餵養太多,同時需要提高寶寶的機體免疫力。寶寶要吃氨基酸奶粉多長時間就可以轉奶了 有規律的生活方式有益於身體健康,寶寶飲食要定時 定量,不吃不健康的零食。餐前不吃零食 水果,如...

會不會是乳糖不耐受,寶寶會是乳糖不耐受嗎

什麼是乳糖不耐受?星知計劃 乳糖不耐受能治好嗎?對寶寶的身體發育會不會有影響啊?真正解決乳糖不耐受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補充乳糖酶,幫助寶寶搞笑分解乳糖。你可以試試看蘇芙拉乳糖酶,加在奶粉裡。如果乳糖不耐受症狀不緩解的話,會影響寶寶對營養的吸收的,從而導致寶寶發育遲緩。所以千萬不能大意。寶寶會是乳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