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國內普通高音薩克斯價格和品牌

2023-02-23 16:15:05 字數 3182 閱讀 334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買日本的馬克。 **在2000-3000左右,質量***。而且音較好。

適合初學。

國產高音薩克斯哪個牌子好

2樓:武漢田明高

國產名牌高音薩克斯入門有星海和泰山,星海是中國最早做薩克斯,泰山是國內目前最大銅管樂製造廠,同美國合作生產「」瑞頓「」中高階薩克斯。還有天津生產『津寶』薩克斯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海 泰山 都還行吧~~

高音薩克斯選什麼牌子?

4樓:網友

傑普特547,業餘愛好者用很不錯的一支管子,我用的就是這個。**大概9000到10000

5樓:匿名使用者

高音薩克斯塞爾瑪 ,劉澤,雅馬哈都不錯,但是**上很多都是假貨,因為這三個品牌都不低於1萬塊,低於1萬塊都是假的。國內價效比高的有樂爾維斯薩克斯,韷崴薩克斯還不錯,適合初學者足夠了,**便宜,基本上上2000到5000左右的。

6樓:煉獄王

想要高階的:

法國selmer 在國內用的人最多。

柳澤、雅馬哈、臺灣傑普特用的也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selmer最好了!我現在就用這個呢!當然傑普特的也可以!

求國產一個品牌比較好的高音薩克斯,不要太貴,2000多即可 (貴的買不起),就哄孩子玩玩。

8樓:月光一族於

到你們當地某城市裡就有薩克斯專賣店,可以找到合適**的薩克斯入手,沒有問題的。

薩爾特高音薩克斯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薩爾特薩克斯臺灣的產品,質量比內地很多的牌子要好,你問的,哪個好?肯定是越貴的越好啊,哈哈,關鍵是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好質量**都合適的就好了。

最後,最簡單的,直接問他們客服:高音薩克斯哪款銷量最好?哪款是銷量第二好的,很快你心裡就有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薩爾特 高音薩克斯比較好的有磷銅的,還有鎳銀合金的,之前用過很多的薩克斯。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看雅馬哈的薩克斯吧,比較靠譜。

高音薩克斯** 不知道高音薩克斯是多少錢錢一臺

1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不同,**天差地別。

13樓:吃苦找油油

我的高音薩克斯是在盛歌樂器**買的,可以去看一下。

高音薩克斯seaborg是什麼牌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在瑞伯特官網看他們的高音也不錯,有用的沒?

高音薩克斯難學嗎?

15樓:虛幻之壁

薩克斯的高音演奏要點:需要通過腹部來完成每一次呼吸,切記不可用胸部進行呼吸。

由於超高音演奏中,需要的氣息量相對較多,胸部所能夠呼吸的氣息量較少,遠遠不能滿足實際所需。因此,需要利用腹部較大空間和較多氣息量來完成。與此同時,胸部呼吸過程中,胸部肌肉不能對氣息進行有效控制,需要依靠腹部肌肉來控制氣息的流速和大小。

薩克斯高音演奏對氣息的控制要求和標準較高,要想成功完成演奏,突出演奏效果,必須掌握和控制好氣息,利用腹部來完成呼吸和氣息控制等工作。

從某種層面而言,薩克斯超高音的演奏必須尋找到最佳震動點和最佳口型。唯如此,方可突出最佳演奏效果。

16樓:凮起雲湧

高音薩克斯難不難學,主要還是要看自身的努力。

高音薩克斯通常為降b調,是薩克斯家族中音調第二高的樂器,僅次於倍高音薩克斯,管的體積也是第二小。常見的為直管,略微曲頸或類似中音薩克斯的形狀。

相對於單簧管,高音薩克斯音量更大,更有穿透力。但由於小管身,使得高音部分更難以控制音準,較難上手。高音薩克斯主要用於獨奏,在木管重奏中常用來替代雙簧管。

17樓:杜不輔

回答高音薩克斯因為管身短,音高對於口型、氣息等非常敏感,對音準控制要求很高,不太適合作為初學樂器。通常是從中音或次中音入門,有一定基礎了擴充套件到其它。如果是走古典路線,那基本只有中音一個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薩克斯你要學會怎麼吹的話那很簡單,但是你要學吹得好的話那就並不是很簡單的了。凡事無捷徑,都要下功夫的。說這些其實沒有多大用,關鍵就是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玩此樂器,**其實是玩出來的,並不是練出來的。

像那些只知道傻過級的,老師教一首曲子你會一首曲子的這種那根本就學不好。當然,老師也是需要的,只不過需要找那些專業一點的,負責任的,這樣的老師他知道怎麼教你,而那些不專業的,單純的就是叫你怎麼吹,遇到一首曲子他自己先吹一遍,然後你再來模仿,不會做出任何詳細的解釋。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初學的話不建議吹高音薩克斯,中音薩克斯比較好上手。高音薩克斯管體比較小,高音區音準很難把握,而且高音薩克斯對嘴形要求很高,不容易控制。初學先吹中音,學到一定級別再換高音。

想入手一把高音薩克斯,國產的就可以,**大概2000上下,求高手推薦幾個靠譜的牌子和型號啊……謝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2000上下的,河北金**器,泰山,瑞頓,星海,這幾個國產的都還不錯,這個價錢應該只能買個入門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薩克斯吧看看,也可以在**上找:

薩克斯工匠。

雨晨樂器工作室。

這兩個都是專業人士的店。

推薦雨晨工作室,可說是國產中的精品。

在他那裡買的管還可以要求把自己名字刻在管上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假貨真的多,針對的是大牌,比如3000買個雅馬哈,2000買個薩爾瑪這種。

買國產的直接去***買,一般都是真貨。

如果自己不會挑,可以去薩克斯總**那裡買,一般都是真的我買的是薩爾特臺灣薩克斯,從他大陸總部那買的,便宜不少比琴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 泰山的不錯 我的高音管就是泰山的 音色 按鍵 都還行 因為價錢和管子是成正比的 所以在這個價位泰山還行。

問大家一下,整合灶國內比較有名的牌子

你好,非常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整合灶是近幾年新興起的,是集灶臺 吸油煙機和消毒櫃於一體的新型廚房家用電器。中國的整合灶的十大品牌有 美大整合灶 森歌整合灶 風田整合灶 億田整合灶 普田整合灶 格勒整合灶 奧田整合灶 德萊整合灶 歐帝整合灶 丹沃思整合灶。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億田整合灶,因為我自己家用的...

問一下裝整合灶好還是普通灶好,普通灶好還是整合灶好

現在大部分人家都是裝整合灶啦,你可以安裝傑森的我覺得很好用哦。整合灶比較好,它的優點是濁煙近吸下排吸排煙更徹底。敞開式集煙箱設計清洗方便。降低廚房溫度讓大家免遭高溫蒸煮,高效節能更好的控制熱量不從四周散發,節省空間全能灶五位一體,集合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電磁爐等多種產品,合理利用廚房空...

問一下,這個翡翠葉子價格多少可以收?種水怎樣

天然翡翠a貨葉子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冰種 飄花 飄花偏藍黑 底子乾淨,棉略明顯 也有一定的水頭 器型還可以,就是偏薄了些,導致飽滿度較差 揭陽共並不加分,最低低至三位數範圍,最高到小小千附近,1500封頂,再高感覺沒什麼價效比 別買貴了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我看了你的翡翠葉子,你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