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儀一般都多少錢呢 經濟實用的就行

2023-02-23 16:15:06 字數 1114 閱讀 4845

1樓:絞盡乳汁

**上找吧,貨比三家。

家用投影儀最便宜要多少錢?效能和功能都不要求。

2樓:9百億光年

最便宜的200元都是山寨機垃圾質量,影象效果非常的差,名牌投影機2000元以上,影象非常好,比如索尼,松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打廣告的,新機好的當然貴,但是二手的,維修完之後外觀雖然不能像新的一樣但是體驗效果和價錢絕對是超值,

一般投影儀一套下來要多少錢呀,能用多久?

4樓:q信義

一般投影儀一套下來一般8000多啊。

如果是辦公的話,最好弄個1萬5左右的。

如果是家用的話,6000多的都能用了。

請問用幾百塊錢可以買那個牌子的家用投影儀經濟實惠的?

投影儀大概多少錢?在家裡能代替電視使用麼?

5樓:匿名使用者

5000左右,建議還是看電視,可以換個大點的,投影儀是投在幕布上的,畫質感不好。

家用投影儀應該買多少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dlp的?你買的可是夠好的。

我個人推薦你買個lcd的就行,流明在2500的,三洋的就夠用了估計市場上會在3500左右吧~

看電影啊什麼的,都沒什麼問題。

打個70多的幕沒問題。

7樓:徐丹綦翠巧

benq 明基 lx720 鐳射投影儀,這款投影儀是一款定位於高階的投影儀,投影畫面尺寸為40-300英寸。亮度為4000流明,標準解析度為1024*768dpi。對比度為50000:

1以上。採用鐳射投影光源,搭載dlp顯示技術。螢幕寬高比為4:

3。支援水平/垂直正負30度梯形校正。配備10w揚聲器。

引數方面,機器重量為,外觀尺寸為410*158*272mm。

8樓:升樺

你的這個引數貌似是奧圖碼的ex538的,,3200流明家用會刺眼,,詳細的聯絡我,我們可以談談。

投影儀一般多少錢 投影機價格一般多少

專案所處環境以及成像的大小決定了投影機的流明度以及解析度 影像的清晰度 在相同流明度以及解析度情況下根據預算,決定買什麼樣的投影機,不同的投影機 是不一樣的,而根據成像的大小決定了投影幕的尺寸,投影幕的尺寸決定了投影幕 的多少,因此綜合而言,全息投影選擇專業的裝置和團隊是較為穩妥的,比如 heish...

一般的面膜都多少錢,殼聚糖面膜一般要多少錢?

不等 買的量決定 的 你是什麼便宜的沒效果,還是貴有效果的產品 殼聚糖 一般要多少錢?不同品牌,不同配方的 相差都還是比較大的,殼聚糖 並不是什麼非常好的 殼聚糖也不是那種特別貴的東西,如果僅僅是殼聚糖,一般不會太貴,十塊錢以下是可以的 愛的九次元淨顏補水殼聚糖 不貴,護膚效果不錯,可以有效的改善乾...

架子鼓一般都多少錢一套,架子鼓一般都多少錢一套?

在選購架子鼓的過程中,我們會發現 差別可能比較大,事實上世界大品牌的鼓和很多一千元左右的低檔鼓或者雜牌鼓的區別是非常大的,這一點不僅是使用壽命,發出的聲音,甚至手感以及所有的材料做工細節。那我們不需要人人都要有一套頂級配置的鼓,但是我們需要在我們能承受的價位範圍內找到一套最稱心如意,價效比最值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