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上怎麼辨別乒乓球膠皮的真假?

2023-02-23 17:05:06 字數 5249 閱讀 294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狂,省狂和商業狂的區別。

狂飆頂部有8位或9位數字(國狂中有8位也有9位數字如05121326,05—05年生產,1213—12月13日生產,26—工號。國狂一般有兩種,除了9位數字外,一種是在底部邊緣寫有使用者姓名,「國」字標誌,以及d39,硬度39,2.

2毫米)字樣,是專供國家隊隊員使用的,此版本世面上絕少流通,一般都是關係人員找國手用過的拿來用的。另外一種是沒有使用者姓名以及「國」字標誌的,邊緣只有d39,字樣的國狂,是國家隊教練給一些非常熟的店的想辦法提供的,很少有人相信這種膠皮,不過碰到了一定要出手,我當時只買了一片,現在後悔的不得了。

國狂中藍色海綿的據我瞭解應該是狂飆2,因為狂2用的是運海22#海綿,一般都是藍顏色的,狂3用的是運海20#海綿,一般都是橙色的。國狂國家一隊球員一個月8塊,二隊球員一個月4塊。省狂顧名思義是dhs保障各省隊使用的,按道理世面上也是不應該買到的。

不過因為生產的量比較大,在供給各省隊剩餘的情況下,剩下的給一些有關係的店裡,估計買到的一般都是39度的,40度和41隊的比較少見,因為這兩種生產的比較少而且省隊中用的比較多,所以世面上比較少見。目前各省隊一般月供都是100片,省隊中只有反膠選手而且用狂飆的才能買到(有影響力的運動員除外)。省狂和普狂的區別是一個長方形的章子,裡面有海綿的資訊,紅雙喜—廠家,20#—運海20海綿,d39—硬度39,t2.

2(mm)—厚度毫米,05年1月以前的狂飆在8位數字的下後方還有5位或6位小數字,標誌這張省狂是發往哪個地區的,比如10000表示是陝西西安,31850表示是四川成都,05年以後的都去掉了這個標誌。省狂一般是10片無包裝裝在一個紙盒中,紙盒上有硬度和厚度。

普狂有紙殼單包裝,看著比較精美。省狂和普狂在不灌膠的情況下,區別比較細微,灌了膠以後,省狂的彈性明顯大於普狂,而且是灌的膠越多越好用。國狂比省狂要上一個檔次,拿在手裡捏著比較軟,粘在扳子上壓著又比省狂硬,海綿彈性明顯強於省狂,很吃球,打起來很透,底板的威力和作用發揮的很明顯,球速很快。

國狂海綿的顏色比較深—深橙色。國狂和省狂都是一個特性,越灌越好,尤其是新的,一定要讓它吃飽,連續灌打上7、8次以後威力越來越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買太貴的就很少有假的啊,乾脆請高手來,你用舊的,幫他換個新的,還能便宜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信得過的地方,或找懂行的朋友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個乒乓球,看看彈力好不好。

怎樣鑑定乒乓球膠皮的好壞?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解答。

一、如何鑑別乒乓球拍的好壞?

自己感覺吧,拍子海面彈性不一樣,而且區別很大,摩擦力大的拍子容易製造旋轉,落點好控制,但求速慢;摩擦力小的拍子速度塊,比如正膠,出去的球飄。市場上 有很多中彈性的拍子,就是為在這兩方面找一個合適的協調點,去適應不同的人。

拍子也不是越貴越好,拍子的彈性、摩擦力、粘球時間決定了個人的技術風格和基本動作,應該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

把王勵勤的拍子給我,我不一定有用我100塊錢的拍子發揮的好。

乒乓球拍由三個部件組成:底板、海綿、膠皮。從這三方面入手,基本可把握—只球拍的整體質量。

底板:看底板質量時,先看底板是否平坦,可將底板平放在玻璃板上,用手指輕輕點選上下左右各部位,看底板是否晃動。如晃動較大,說明底板不平坦,是不合格產品。

如有輕微晃動,則屬於正常。其次,一手持握拍柄,另一隻手食指彎曲,用指頭節叩打底板各部位〔用力要均勻〕,如聲音基本一致,說明彈性均勻;如聲音差異較大,則說明彈性不均勻。

海綿:首先看海綿外觀是否有明顯的空洞或有雜質,其次用中指往下摁,一般手感較硬的海綿擊球速度較快,反之則速度較慢,但不管軟硬如何,手指在摁下去的時候要有一定的**感覺,如無這種感覺,則說明這種海綿質量較差。

膠皮:首先要看顏色是否純正鮮豔,色彩是否均勻。其次,正膠看齒粒上的花紋是否清晰,齒粒大小、行距空隙是否均勻;反膠看皮面是否平坦,最主要看膠性如何,但膠性過大也不好。

一般可以這樣鑑定:將一隻乒乓球放在桌子上,把球拍按在球上,然後快速提起,這時如球有一種被提起的感覺,說明膠性是好的,這樣的膠皮摩擦力較大,容易製造旋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彈性!初學者只要買上手好的就可以了!不要買太好!否則控球度很低!打一板球就直接下網了或飛出桌面了!紅雙喜3星板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打打看不就知道了。

如何辨別乒乓球拍膠皮是否冒牌?

8樓:雙面青翼

樓上說的東西是鑑定一個拍子好壞程度的 樓主既然問如何辨認真假的話 可以告訴你:首先 乒乓用品假貨實在是少 而且真假貨的差別從外包裝看的話就是特別的明顯!只要你是去一家正規的乒乓專門店去買東西的話 那你買到假貨的可能性幾乎為零!

並且現在乒乓用品假貨一般集中為進口品牌的服裝上 國產品牌由於其合適的** 使得假貨基本沒有什麼利潤空間 所以:放心的買吧!

如何鑑別乒乓球的真偽

9樓:板弟弟

鑑別方法如下:

第。一、看球印的清晰程度。正宗紅雙喜乒乓球球印清晰,一到三星球均採用雙色印刷,字型排列整齊無誤,字元間距均勻,白球球印顏色如圖。橙色球則採用藍黑兩色印刷(白球中的紅色改成淡藍色即為橙球球印)。

第。二、看球色的純度和均勻性。採用多球對比,正宗紅雙喜乒乓球球色純度較高,均勻性較好。

第。三、看球體接縫均勻度。將球對著燈光,透光觀察球的接縫,正宗紅雙喜乒乓球接縫整齊、厚度均勻。

第。四、除此之外,紅雙喜三星球包裝上的生產日期都採用數字列印技術以特殊**列印。

10樓:皇超運旋

首先看品牌,像雙魚和紅雙喜三星的都不錯,但注意要是真的,然後可以用一下,看看手感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商標是否是完整。接縫是不是勻稱,同時,最好用拍子掂一掂或在地上拍幾下真假的彈性區別很明顯。

12樓:黎孟漆才俊

聽聲音原地轉動它如果要是好的就會停在原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球在桌子上轉起來先看是否均勻,盯著那個標誌看!

以球中間的那條白色接縫為中心食指拇指上下同時擠壓,如果都往裡面凹那就是真的(質量一般般),如果都不往裡面凹也是真的(而且質量非常好).

如果只有一面往裡凹,那肯定是假的,再就是仔細看接縫的地方嘍。

祝打球愉快!

14樓:衛漾梁丘山彤

彈性好的就是好的吧!

怎樣快速鑑別乒乓球拍的真假?

15樓:巨集聚變

鑑別乒乓球膠皮真假方法。

1、觀膠皮品相。 **、套膠的膠皮色澤晶瑩剔透,膠面平整,採用雙層ab結構,黏性持久耐用。膠皮採用特殊工藝不易老化,能夠長時間保持彈性及旋轉,使用壽命較長。

仿品套膠色澤暗沉,表面坑窪不平。短時間內就會出現泛花現象,黏性損失較大,維持時間短,且易起泡,膠皮壽命短。

2、摸海綿手感。**「膠皮的海綿入手細膩,吞吐效能好,按入後凹凸明顯,回彈感強烈,支撐力足。海綿與膠皮貼合牢固,撕拉不易脫離,強力剝離後大部分膠粒會斷裂現象。

仿品套膠按壓時凹凸不明顯,海綿按入後無明顯回彈,膠皮與海綿貼合強度低,能夠輕易撕拉剝離,且脫離後膠粒完好。

3、試膠皮效能。**膠皮的海綿是經過多次與膠皮的匹配試驗,配製而成,具有很高的整體一致性。手感細膩,觸球時形變較大,能夠有效提高出球的力度與速度,具有極強的殺傷力。

同度數仿品套膠的海綿手感發死且控制力差,底勁不足,擊球時較吃力,速度與旋轉較差。而且仿品套膠膠皮與海綿未能達到整體融合相互阻礙,造成效能不穩定。

16樓:格格巫

乒乓球拍沒有真假之分。只有***壞的區別。

選擇方法:1.木拍:會因木質的不同而產生軟硬度不一的質量。木質稍硬的適合快攻型球手使用,稍軟的適合弧圈球及削球手使用。

2.膠皮:分正貼及反貼兩種(長膠屬正貼的一種)。

3.海綿:有厚薄及軟硬之分。

厚海棉的速度會較薄海棉快。由於各人的手感不同,在選擇海棉的軟硬度時,得視乎個人的感覺而定。一般來說,太硬的海棉使用者較少,而青少年球手則較適合使用稍軟的海棉,因這樣可以提高擊球時手上的感覺。

在選擇乒乓球拍的時候,各人需根據自己的打法特點來決定哪一種球拍適合自己,尤其重要的是膠皮的選擇,以下為大家簡略介紹三種不同效能膠皮的特點:

1. 正貼海綿膠:以速度為主的球手會較多使用此類球拍,尤其是以中國式直板抉攻最有代表性。此類球拍發力打出的球會略帶下旋,但在拉球及製造旋轉方面不及反貼膠皮強。

2. 反貼海綿膠:由於反貼膠皮本身帶有較大的粘性,兼摩擦力強,容易製造旋轉,故以弧圈型選手使用者較多;但也有部份使用反貼打快攻,主要是加強在發球、搓球方面的旋轉質量。

3. 長膠:在一般情況下,這種膠皮不易主動製造旋轉,主要是依靠來球的不同旋轉而產生相反旋轉,使用者以打法多變的球手為主。

他們通常會轉換不同效能的膠皮來擊球,以增加在旋轉、速度方面的變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雙喜內部很不厚道的把狂飈套膠分為三個等級~也就是愛好者們所說的~普狂、省狂和國狂~普狂是市售版面向市場的~省狂**省隊專業隊員~國狂**國家隊隊員~藍色海棉的國狂是專門為國家隊主力定製的~

由於市場的盲目迷信~現在市場上仿製仿冒狂飈的套膠很多~有些不親自試打根本無法分辨~

所以~不推薦初學者使用狂飈套膠~個人感覺一些國產品牌的內能套膠基本上已經達到或超過了狂飈~比如拍里奧、愛博~

從2023年1月1日起,國際乒聯將全面禁止含有機揮發物的溶劑膠水~改用無法增加海綿彈性的水質膠水~在此之前人們使用反覆在海面上刷膠水的辦法提高海綿的彈性~也就是灌膠~改變擊球手感~自此規定後各大廠商開始尋找取代灌膠的辦法~

狂飆系列~有狂飆、狂飆ii、狂飆iii~

18樓:網友

鑑定乒乓球拍真假。

1.用手彈底板,聽聲音;(剛,則彈性大;反之,彈性小;若發出"木","空"聲,則木質軟,彈性差、震手;若中間脆,四周沙啞,則彈性不均勻)

2.看球板夾層數;

3.試球(震不震手),及重量(一般直拍在95-105g之間,橫拍在100-110g之間為宜);

之後對照介紹看是否符合。

19樓:網友

1.用手彈底板,聽聲音;(剛,則彈性大;反之,彈性小;若發出"木","空"聲,則木質軟,彈性差、震手;若中間脆,四周沙啞,則彈性不均勻)

2.看球板夾層數;

3.試球(震不震手),及重量(一般直拍在95-105g之間,橫拍在100-110g之間為宜);

之後對照介紹看是否符合。

乒乓球拍膠皮怎麼粘,乒乓球的膠皮怎麼貼?

套膠 將膠皮海綿面向上,平放在平整的桌面上,如果膠皮有點捲曲,可以用圖釘釘住,但一定不要拉伸變形 然後用平整的刮板 最好是美工刀刀片 將專用膠水刮勻,滲透進海綿,待乾透後用膠刷塗刷第二層,膠面不能起皺 堆積,然後等待表面晾乾。舊球拍要先用稀釋劑洗掉舊膠才行 將球拍表面用400 細砂紙輕輕打磨,去除毛...

乒乓球膠皮上的灰塵怎麼洗下來乒乓球拍膠皮髒了如何清洗。

可以用蘸水的乾淨布擦拭膠水。每次完成球時,應使用專業海綿擦拭。務必避免劃傷橡膠表面。使用球拍後,用特殊海綿擦拭橡膠表面。一旦球拍表面的清潔橡膠表面變髒,粘度就會大大降低。皮革表面乾燥後要收集膠水。球拍應放置在通風乾燥的地方,遠離熱源,避免陽光照射,不要拍打重物。在使用反膠時要保持橡膠清潔。不要用油性...

乒乓球套膠上的膠水怎麼除,怎樣除乒乓球膠皮上的膠水層

有機膠水的殘膠只要不是太厚是不影響使用的,一定要除膠的話可以考慮刷成膜性比較好的無機膠水,兩遍即可,可以輕鬆將殘膠除下。回答乒乓球膠皮除膠方法 除膠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撕掉膠水層,打的如果是有機膠水省狂的,膠層很好撕,找到邊緣的缺口,用指甲輕輕扯起,一直往前拉抻慢慢膠層會跟著下來的。如果實在弄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