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27恢復出廠設定後宕機

2023-02-23 18:00:07 字數 1877 閱讀 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然後再充電20分鐘嘗試是否能開機,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按reboot system now – 立即重啟手機,如果不行,建議將手機帶到售後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y27恢復出廠設定出現vivo介面不動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電源鍵10秒重啟操作試試,若不行可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wipe cache partition清除快取。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

vivoy27恢復出廠設定出現vivo介面不動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27螢幕顯示vivo介面不動,可長按電源鍵30秒左右強制重啟手機。

另外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操作後再開機。

雙清操作方法:

具體操作步驟:

1、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開機。

2、當出現vivo標誌時鬆開按鍵。

3、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進入wipe data/factory reset

(音量上下鍵可以移動選單,電源鍵進行確認)

4、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

5、選擇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

6、等待操作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

注意事項:雙清操作會清除手機中的聯絡人、簡訊、軟體、便籤等資料,非必要情況請勿操作。

4樓:中國移動

建議關機後重啟,仍無法恢復時,也可關機後重新恢復出廠設定。

viv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可按需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或【清除所有資料】操作。 還原:

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還原】即可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 清除: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按需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最後點選【重置手機】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此操作將刪除手機中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籤等),操作前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vivoy27恢復出廠設定後,輸入法沒有了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在手機設定--輸入法--進行設定下的,也可以將手機重啟試試的。

vivoy27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怎麼樣都打不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參照以下方法嘗試:

1、長按電源鍵10秒重啟手機檢視是否恢復。

2、長按電源鍵10秒再同時按住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不放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用音量鍵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此操作會清除您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攜帶購機憑證、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

vivo y27»ö¸´³ö³§éèöãºóõõïà¶ô½¹¾í¶ô²»×¼áë

電腦恢復出廠設定,臺式電腦怎麼 恢復出廠設定

win7恢復出廠設定步驟,下面我們來看一看吧。一 在鍵盤上同時按下win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ysprep,回車確定 二 在開啟的資料夾中雙擊 sysprep 程式 三 彈出系統準備工具,在系統清理操作 a 中選擇 進入系統全新體驗 oobe 點選確定 四 然後等待重啟,重啟後根據操作提示安裝...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您好 每個手機都會有一個這樣的選單。一般在設定選單下。有的需要輸入密碼才行,建議檢視說明書。您好,手機如果需要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品牌型號和系統的不同,路徑也不一致,一般在手機本身的 設定 裡找一下,若找不到,可以諮詢對應手機廠商的客服哦。提問咋麼辦。回答當三星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開機鍵 音量...

電腦有恢復出廠設定嗎,電腦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嗎?

1 點選左下角 開始 按鈕。2 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與安全 恢復 重置此電腦 開始 如果進不了系統,也可以嘗試強制關機兩次,第三次開機時會自動進入windows re修復環境 3 根據個人需要,選擇合適的選項。保留我的檔案 刪除應用和設定,但保留個人檔案。刪除所有內容 刪除所有個人檔案 應用和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