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比較好的企業培訓機構有哪些?

2023-02-23 22:25:05 字數 5689 閱讀 2626

1樓:財富神話

推薦跟去年有過合作的廈門市的創道機構,餘世維,曾仕強都是他們的老師,不錯。

2樓:凌風牧

國內的企業培訓機構大多數都是些短期2-3天的課居多,對於老闆來講一定得學些系統的課程才能看問題更全面、長遠,而且跟班內同學的關係也不錯,如果說系統、實用、平臺資源好,這3點同時達到的話,博商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國內比較好的企業培訓機構有哪些? 10

3樓:夢航國際

「夢航國際」是由企業培訓導師郝銘智所創辦的一家專注於幫助中小企業完善經營、公眾演說、口才訓練、家庭教育的培訓公司。

集團目前由雲南夢航企業管理****、貴州智慧夢想文化傳播****、四川啟光文化傳播****,以及數十家**公司共同構成。集團以打造獨具中國特色、科學高效的商學院教學模式,幫助個人昇華、企業興旺和社會繁榮,助力世界和諧發展為目標。

企業自2023年正式創辦以來,已經在全國各地累計舉辦演講數千場,受益的個人或群體達到數十萬人。除了在慈善事業方面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貢獻,更是幫助數千家企業實現轉型升級、盈利創收,深受各行業企業家的好評,在行業內獲得了良好的口碑。

有愛同心,有志同行,竭誠歡迎各界才俊加入夢航國際。

攜手夢航,共創輝煌!

4樓:e企學

第一步:望。

看培訓諮詢機構的基本情況,成立或從事時間長短、服務過的客戶多少等,以往做過的策劃專案的專案成功率、與企業合作時間的長短、所培訓過企業的現狀、所提交培訓方案的可操作性等等;

第二步:聞。

通過交談,瞭解策劃人對產品或同類產品以及行業市場狀況的掌握程度。

第三步:問。

訪問以前策劃人做過的企業及其效果、價位、信譽。通過**或去人瞭解其做過的企業策劃效果如何、對策劃人信譽度的評價。

第四步:切。

通過看、談、訪、瞭解,比較一下曾經訪問過培訓的人或培訓諮詢公司的實力、比較**。看哪家**更合理,關鍵在於**與其實力之比是否相稱,物有所值,自己能否接受。

第五步:定。

通過看、談、訪、瞭解,比較一下曾經訪問過培訓的人或培訓諮詢公司的實力、比較**。看哪家**更合理,關鍵在於**與其實力之比是否相稱,物有所值,自己能否接受。

5樓:學ba是

近年來,我們身邊不斷湧現出各種企業培訓機構,一個優秀的培訓機構能為企業提供專業有趣的培訓課程,對於團隊的凝聚力和員工的職業技能等都有著良好的提升效果,所以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專業的培訓機構來為自己的團隊做培訓。那麼,當我們選擇培訓機構時,應該留意哪些方面呢?

1選擇企業培訓機構時,我們應當先調查一下企業的口碑如何,如果企業培訓機構已經擁有了自己的市場和品牌,那麼說明這個機構擁有對等的管理技術和價值。所以選擇企業培訓機構的口碑,是大部分人最先了解的事情。

2選擇機構時應該留心一下機構的地理位置,除了是對企業的安全性負責外,還是提高員工的學習效率。選擇距離公司地址近的培訓機構,更加方便員工的往返。並且可以說距離公司位置合適,周邊環境安靜且安全的企業培訓機構才能逐漸獲得市場的認可。

3我們選擇培訓機構,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它的培訓內容了,除了具體的課程內容,指導老師資質外,還要看一下他是否提供一些配套服務,只有服務全面的企業培訓機構才能讓員工的培訓更加放心,更加高效。

企業員工培訓對一個企業來說有著重要的影響,所以負責人應該密切關注企業培訓機構的資訊,選擇一個合適的培訓機構與自己的企業進行長期的合作,為公司源源不斷的生產高質量的人才。

6樓:山西碩成專升本

不管哪個企業培訓機構都是有好評也有差評,這個看你的基礎和自律性,如果基礎不錯,沒有弱勢科目,可以自學,如果自律性好,弱勢科目有一科的話可以跟著網課學,如果弱勢科目多,自律性一般的話,建議報個面授班,讓老師全程監督你。

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

7樓:荀曾顏念雁

給你推薦中青企業培訓學院,為什麼推薦他們學院呢?他們學院是國內很有實力的一家北京的企業內訓公司,主要以心態、技能、管理三方面為主,講師擁有豐富的課程實戰經驗。

8樓:次童周飛蘭

國內的企業培訓機構大多數都是些短期2-3天的課居多,對於老闆來講一定得學些系統的課程才能看問題更全面、長遠,而且跟班內同學的關係也不錯,如果說系統、實用、平臺資源好,這3點同時達到的話,博商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哪些

9樓:lee羅亞輝

中國十大教育機構有掌門1對1、戶學教育、阿卡索、精銳教育、韋博英語、學而思網校、海風教育、昂立教育、巨人教育、三好網。

1、掌門1對1

2、戶學教育。

3、阿卡索。

4、精銳教育。

精銳教育由哈佛、北大精英創立,致力於提升0-18歲學生的核心素養,打造快樂高效的第三課堂,旗下擁有精銳教育、至慧學堂、優畢慧、學匯趣、蘿蔔來了、佳學慧等多個子品牌。

5、韋博英語。

韋博英語在培訓課程方面,有一對一培訓和小班培訓為主,不過,培訓的課程比較全面,教師也是非常的優秀,近幾年又開設了數學,少兒英語等方面的培訓課程。

6、學而思網校。

7、海風教育。

8、昂立教育。

「昂立」始於2023年上海交通大學成立的全國第一個大學生勤工儉學中心,三十四年來,演繹出了教育培訓行業中馳名的「昂立教育」品牌。

9、三好網。

10、巨人教育。

巨人教育成立於2023年,辦學時間長,行業內除新東方外培訓跨度最大的教育機構。學習科目齊全, 種類繁多,產品結構跨度大,只要是培訓相關都有涉足。

選擇注意:

1、看課程,是否真的符合自己的需要,英語、計算機、會計等等可能都是當下比較流行的課程,但一定要看課程是否是自己長遠規劃的一部分和興趣所在,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

2、看招生簡章,相關的宣傳材料。有部分培訓機構為了快速增加學員數量,往往會把教育培訓機構、某些課程進行效果誇大或者虛假宣傳。學員一定要妥善儲存這些資料,作為將來維權的證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沒有和國家層面的排名與認證,多半是社會機構或是**的排名,僅供參考。

11樓:寒雨折柳夢如煙

去大機構沒什麼意義,新東方這些都是比較有名氣的,商業性質也特別濃厚,收費高,他們更多地是賣課,而不是真正的去教學生了,還不如去找一些正在發展的中小型機構,他們需要口碑,所以更多為學生著想,真正給學生提分。

12樓:元儒ai教育

這個沒有很權威的國家層面上的排名與認證,基本以**或者投票方式票選的排名,參考意義不大,題主是想報還是想加盟?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教育機構更注重切合傳統教育模式下課程設定而開設科目延伸輔導,而位於灃東新城協同創新港的奧思樂更注重於創客課程普及,與學校教學相輔相成,旨在引導學生自主學習,提高動手能力,開闊學生眼界,開啟新世界的大門,使得學生更注重理論結合實際動手,主動分析製作過程中的問題。

3d列印裝置。

2015國內企業培訓機構排名?這些機構的課程都有哪些特色呢?

中國前十大企業培訓公司是哪幾家?哪一家是最好的?

1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中國沒有公認的前十大,但如果要論資產、影響力、效果、受眾等等來看,能進前十的起碼有以下幾家:排名不分先後,因為沒人能給這些公司排名陳安之機構:最早也是影響力最大的,定位成功學,以中國培訓界公認的權威和先驅陳安之老師為主影響力:

上海最早的,華東培訓行業的旗幟,定位管理培訓,最大的資本是內訓做進世界500強聚成:從陳安之機構裂變出來,首創學習卡模式,也是發展最快的一家世華:社會形象最好的培訓公司,定位總裁班,以姜嵐昕老師課程為主,擁有「嵐昕大愛**」,慈善公益活動做了很多,而且最近收購了一所大學行動成功:

以李踐老師的課程為主,品牌課程「贏利模式」,因為和李嘉誠有合作,在全國影響力巨大實踐家:以林偉賢老師的課程為主,品牌課程「money & you」和「bse」以上公司各有特色,而且在全國影響力都不錯,從資產、營業額、品牌等等是可以排前十的。更正樓上的:

時代諮詢機構沒有這個公司,只有時代光華,這是一家整合講師出版書籍光碟的公司,餘世維只是其中之一而且是以前的簽約講師而已。餘世維老師的課程非常不錯,但是他自己的公司不行。麥肯錫?

更別提了,外企在中國沒幾個混得好的,麥肯錫更不行。外國人搞不懂中國人,管理不好中國人,更不可能以外國人的模式解決中國管理的問題。長江商學院?

做得還可以,但是好像不能把它劃為培訓公司吧,如果這樣的話,清華北大交大復旦浙大的emba也算培訓公司?

中國最好的企業管理培訓機構有哪些

15樓:道成諮詢集團

中國企業管理培訓機。

bai構做得好的有很多。

du,可zhi以實地考察選擇適合自己的dao。

企業管理諮詢回。

1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選擇emba培訓班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不足之處等慎重選擇,還要對課程班內的結構、優勢等重點容瞭解。

1、招生機構性質。

招生機構性質指的是招生單位是高校,還是一些私人開班的單位,按招生機構的性質劃分的話,高校大於國有企業大於私人招生單位,這是大家需要提前明確的事情。

2、課程報考情況。

如果一個課程開設了幾期仍然有許多學員去報名學習,那麼,這樣的emba總裁班是值得大家選擇的。

3、看專業優勢。

emba培訓班需要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和優越的硬體條件,而且在社會上能夠得到大多數單位的認可。

4、課程結構。

看課程結構是否與自己的專業和需求相匹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每個企業管理培訓機構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因此沒有回絕對好壞之分。不。

18樓:celery霍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所在地區的知名大學報讀相應課程。外面的培訓機構魚龍混雜,要注意區分。

19樓:盛璞玉賀愫

我們公司部門經理以上的人員分別報了財務、人力資源、營銷和生產管理,6個月的課程,講課的老師都是之前500強企業的高管,在我們公司上過的課程裡面來講是屬於最實用的,機構應該叫做博商管理研究院吧。

20樓:澄壯酆星華

北大營銷管理培訓挺好的,全是有名的教授講的,我以前在那裡培訓過。

21樓:香芸茗郟存

1 成都大勢管理顧問公司。

這是我們西南地區比較好的培訓機構,您可以參考一下。希望對您有幫助。

22樓:比佛利哲賢管理諮詢

推薦比佛利哲賢管理諮詢,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領先的阿米巴經營實踐輔導型公司。

之一。公專司秉承「屬一米寬、一萬米深」的理念,創造「利潤中心制」,輔導了近千家企業;在短期內快速助力企業扭虧為盈,並建立高盈利的經營體系模式。

目前公司的三大業務為利潤中心制、企業併購、投資。其中,利潤中心制是由李哲賢博士打造的,5a、5p、5r等9大核心產品組成,產品均具有獨立智慧財產權,是國內少有擁有自主研發的知識體系的管理諮詢公司,致力於幫助企業快速提升淨利潤。2023年,集團成立中翎資產,圍繞不良資產的兼、並、購以及運營來幫助中國的不良企業真正實現扭虧為盈;同時,推動資本和金融領域「募、投、管、退」全流程,在管和控方面提升和構建,讓中國的上市公司和準上市公司做出真正的、實際的利潤報表,支援企業長久發展。

企業培訓找哪家比較好,國內企業培訓哪家最好?

1 移動性強 隨著移動資訊化的不斷髮展,一個軟體是否具有移動性,這個很關鍵。一個企業裡由於員工工作時間有時候不一致,所以想要湊齊一起開會,有點難。因此,選型時需要能支援移動化培訓的平臺,就可以將線下的培訓搬到線上來,參與培訓。除此,員工還可以通過在手機等移動裝置,隨時隨地,不受時間和地域的限制,而進...

國內知名的企業培訓機構有哪些

你要詢問那個方面的培訓機構 如技師職業 藍天學校 市場營銷培訓 單仁培訓。你是指哪些方面的培訓機構呢?全國知名的企業培訓機構有哪些?5 1 博商管理科學研究院。2 時代光華。3 中百旭股份。4 天元鴻鼎。5 行動成度功。6 聚成集團。7 思八達。8 天智教育。9 和君商學問院。10 錫恩。經過答調查...

舞蹈培訓學校哪個比較好,有哪些舞蹈培訓機構比較好

如果在天津,建議去青年宮看看 那裡有專業的芭蕾培訓,也有街舞 拉丁內 形體芭蕾 容 聽的bai不如眼見的,學校好不好du得自己實地考察zhi之後才知道,目前北京dao的舞蹈培版 訓機構是非常多的,但也不乏貪圖權利益的小機構,建議選擇大品牌學校,相對比其他培訓機構,師資,教學,資歷都是比較拔尖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