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國內比較好的健康品牌有哪些

2022-09-26 15:20:19 字數 5410 閱讀 7048

1樓:miqi瑞

一、兔寶寶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領先企業。同時也是中國裝飾板十大品牌,細木工板十大品牌,十大三夾板品牌,中國馳名商標,膠合板行業標誌性品牌 ,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領先企業。

二、大王椰

杭州大王椰木業連鎖****成立於2023年,是裝飾板十大品牌,三夾板十大品牌,全國裝飾板行業領先企業,建材優秀**商,是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於一體的大型建材連鎖經營企業。

三、鵬鴻

大連鵬鴻木業****,是細木工板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遼寧省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大連市著名商標,中國人造板行業的佼佼者,中國室內裝飾協會綠色裝飾產品,也是大連市民喜愛品牌,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

四、騰飛

河北騰飛木業****,是細木工板十大品牌,河北省著名商標,河北省名牌,綠色建材品牌,質量信得過品牌,aa級信用客戶,守合同重信用企業,中國林產工業協會會員單位,中國林產工業協會膠合板專業委員會理事單位。

五、千年舟

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是中國裝飾板十大品牌,細木工板十大品牌,十大三夾板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健康居家建材的推動者。

六、平安樹

平安樹是上海德翔木業****的自主品牌,於2023年進駐上海建材市場,主營生態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指接板等,現已有2000多個渠道客戶和終端客戶遍及全國各個地區。

七、金貝綠

貝綠建材總部位於環境優美的「浙江綠谷」麗水市。公司佔地面積3萬餘平方米,其中標準廠房1.5萬平方米。

貝綠建材經過多年發展,目前已在全國木業主產區山東、江西、廣西形成了完善的原材料採購體系,併成立了山東、廣西分公司。

八、環球

環球木材****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巨集龍木業集團,專業從事國際木材**以及生產加工,經營木材包括:北美紅橡木、白橡木、赤楊、黑胡桃、等樹種,現已形成產供銷一體化集團企業。

九、莫干山

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是中國裝飾板十大品牌,細木工板十大品牌,十大三夾板品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浙江省建築行業百強企業,浙江省木業協會副會長單位。

十、香港雪寶

香港雪寶國際集團****一直致力於裝飾板材領域發展,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比較好的是奧芬健康,絕對的實力強大型別的,關注健康領域。 推 薦 , 不 錯 的,贊 一 個!

當前國內比較好的保健品品牌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現在的保健品拍已經出來好多而且還有很多一直在打廣告

中國比較出名的綠色健康的食品品牌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太清楚,不過我知道一箇中食糧的還可以,我們家裡吃的大米、食油都是買的這個牌子。

口碑比較好的健康手機品牌有哪些啊?

5樓:鬆谷坊

紅鳥健康手機,可以改善身體亞健康,還支援一鍵問醫生,各方面都能保護好身體

中國最好的保健品的品牌是什麼?

6樓:earth檸檬樹

瑞養源生 20年國家專利權

7樓:匿名使用者

食補食療成為趨勢,懷山純鐵棍山藥瓊漿,專利產品,天然食補無***,補腎健脾胃,可提升免疫力。

8樓:親叫我姐姐

保健品的金馬獎獲得者 粉妍片

9樓:愛健康快樂

無限極中國第一,無限極世界第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松花粉就是中國品牌

好健康是中國新起的保健品品牌嗎?

11樓:卑重膛把ms廢

不是的,這個好健康是從紐西蘭傳來的,而且在紐西蘭是個老牌子了。

12樓:小蝦米遊西湖

算是一種正能量的品牌

13樓:善良的防盜防火

中國新時代健康產業是國家推動的專案嗎

健康零食品牌比較好一點的有哪些?

14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國內比較好的戶外品牌有哪些?

15樓:存止煜

我認為比較好用的戶外品牌有kelty、樂斯菲斯、安德瑪、猛獁象、探路者、山浩、哥倫比亞、巴塔哥尼亞、exofficio、始祖鳥這十種。

1、kelty

kelty品牌**於美國,成立於2023年,其創始者設計了世界上第一個鋁骨架揹包,而這款揹包也暢銷至今。kelty的產品線比較齊,從帳篷、睡袋到各類揹包甚至還有嬰兒背架,但是最有特色的還是它的揹包,一說起kelty大多數人都會想起大白包,其實它的其他揹包也很有特色,特別是它的揹負系統。

2、樂斯菲斯

the north face(樂斯菲斯)是美國著名戶外品牌,亦被翻譯為「北面」,可以理解為山北面山坡 (usa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開始設計、生產並**自己品牌的戶外裝備,發展到80年代末,tnf成為全美國唯一一家生產範圍涵蓋外套,滑雪服,揹包,帳篷等一系列戶外用品的生產商。 90年代是tnf大放異彩的時光。

3、始祖鳥

始祖鳥品牌來自於加拿大,成立於2023年,其製造者對於產品製作的每個環節都有著極其苛刻的要求,質量絕對無可挑剔。arc'teryx 擁有一個八人組成的專業色彩部門,每天的工作便是從趨勢報告、全球銷售量、使用者反饋、色彩理論、以及累積的經驗中汲取顏色。有時也會向自然界的顏色取經,但更多時候,其實是靠他們的直覺。

16樓:可愛的若若若

比較好的戶外品牌有:漢威、始祖鳥、山浩、巴塔哥尼亞、猛獁象、土撥鼠等。

1、始祖鳥

始祖鳥是加拿大的頂級戶外品牌,和mountainhardware並稱北美市場上最出色的戶外服裝廠家。2023年創立於加拿大vancouver,2023年arc』teryx公司被addidas-salomon集團收購,隨後,伴隨2023年salomon從a-s集團分拆售予芬蘭amersports集團,如今arc』teryx是amer旗下salomon集團的子公司。但是arc』teryx仍然保持了其在溫哥華的獨立運營,雖然有部分附屬產品的生產移至了紐西蘭、越南和中國等地。

至今其總部,設計工作室,和主要生產線依然在溫哥華。由於其對新工藝和新技術近乎瘋狂的追求,在短短十幾年時間內,成長成為公認的北美乃至全球領導型的戶外品牌,在服裝和揹包領域類有著不錯的產品。arc』teryx的產品線今天依然只涉及戶外服裝、揹包和攀登護具。

2、土撥鼠

marmot 的名字源於一種常年生活在高寒地區的生物——土撥鼠。

2023年,美國加利福尼亞聖克魯茲大學的艾瑞克·雷諾和戴夫·亨特利創立了一個研究冰川的俱樂部,並以「marmot」命名。想要成為俱樂部的會員很簡單,只要與老成員一起爬上一座冰峰便可以入會,這樣便吸引了很多喜歡戶外運動的朋友紛紛報名參加,人數與日俱增,裝備供給也逐漸成為困擾他們的難題。重要的是,在20世紀70年代還沒有比較好的運動裝置能夠滿足攀登冰川的全部需求,這樣的情況引發了艾瑞克他們的思考。

3、猛獁象

mammut猛獁象是一家瑞士戶外用品公司,創始於1862 年。喜歡戶外休閒活動的運動者都知道,穿著耐用的衣服、配備及其優異功能的重要性,這是高科技和手工的完美結合,更是mammut每一件衣物,以現代多元化裝備的精心設計,不僅符合技術性登山運動,更適合多元性的休閒功能。

17樓:瞿漫煙巧夏

曼哥夫(mangrove),是世界頂級戶外運動裝備品牌,在香港註冊的,現在在國內幾十個大城市都有實體店,**在****剛入駐不久,叫科英戶外專營店。

18樓:匿名使用者

阿留申,身邊很多人在穿了,物美價廉,超值!

中國健康地板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品牌

19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木地板的十大品牌有大自然地板、德高地板、安信地板、聖象地板、歐派地板、蘇格林爾地板、大友地板、德爾地板、大衛地板和久盛地板這些都是在全球專業木地板**商和服務商都是有一定的排名制度的,所以在買地板的時候,可以從這些品牌入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板,就是指用木材製成的地板。目前市面上的木地大概可分為: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多層複合地板等。

大家如果要鋪木地板的話,選擇一款好的品牌及材質的木地板,能夠讓我們的房屋裝修變得更加美觀。

木地板選購注意事項

1、注意加色地板:如今市場上存在著大量的加色地板,因加色地板在鋪裝後會發生開裂、爆漆等現象,其所以在選購時應拒絕加色地板。

2、注意地板槽口與厚度:槽口與厚度是地板選購的關鍵。通常地板標準厚度是18mm,市場上有很多小於此標準厚度,在使用後將會出現起拱、瓦楞等現象;地板槽口如短了,其使用起來會發出吱吱聲。

3、注意油漆:油漆決定了地板的顏色、檔次以及使用壽命。很多時候為了達到美觀效果,其油漆內都加入了色精。

4、認識其地板名稱:無論你怎樣的地板,都要讓廠家在合同和銷售單上寫明地板學名,一旦發現名稱不對,你可以向廠家雙倍索賠。

5、否定包牌產品:如今市面上有許多地板都是經過小廠加工的,包裝後將其打造成自創品牌,這類的廠家以賺錢為目標,其質量無法保證。所以在選購時一定要看包裝箱上有無廠址。

6、注意售後花招:售後人員的安裝也是一個重要環節。有些商家送來的地板有部分裝的是碎木頭,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將碎木頭扔掉,讓你再去買。

2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釦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一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國內保健品那個品牌好,當前國內比較好的保健品品牌有哪些

進口的貴,含量少,國內的 實惠量足,湯臣倍健,agb,這些牌子都不錯 我和家人吃的是恩百的,國產的,價效比較高。百年華漢保健食品不錯 我自己家人吃的都是進口的品牌,國內的吃得少,吃的比較多的是新加坡和澳大利亞進口的產品,現在一直在吃的是新加坡的紅白金丹,雖然有點貴,但效果不錯。各有各的特點。保證質量...

國內自動點膠機廠家,比較好的品牌有哪些

於很多客戶來說,購買自動點膠機都會想到國外的去,對於國內品牌的想法就是技術落後 效果低。因而時遷,國內技術水平已經達到一個很好的狀態。隨著國內自動點膠機技術的日益成熟,人們不再問 點膠機國外的好還是國內的好 了,而是會問另外一個很多人都會問到的相同的問題,那就是 自動點膠機什麼品牌好 那麼,在這之前...

有哪些做健康管理比較好的公司國內有哪些比較出名的健康管理公司,推薦一下

廣世康華健康管理挺好的,服務周到,為使用者著想,利用手機就可以完成互動,方便快捷 邦尼康還不錯,針對客戶進行全方位 全階段 全生命週期的健康管理,預防重大疾病。健康管理在國內還屬於起步階段,一定要選擇成熟強大背景的公司。我瞭解的一個健康管理系統是國家衛健委支援的,入選了國家衛健委指導下發布的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