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災科技學院到北京西站怎樣坐公交

2023-02-24 00:05:10 字數 1859 閱讀 4726

1樓:阿肆聊生活

公交線路:836路→8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科技大學步行約570米,到達北京科技大學北門站。

2、乘坐836路,經過16站,到達公主墳南站。

3、乘坐89路,經過1站,到達北京西站。

4、步行約100米,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北京西站(beijingxi railway station),又稱北京西客站,位於中國北京市豐臺區,是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的特等站,是北京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

北京西站於2023年1月21日開通運營,在開通運營時曾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鐵道客運站之一。北京西站先後於2023年下半年、2023年進行了擴建,並於2023年建成了連線北京站的北京地下直徑線。

2樓:惲溶區俊力

公交線路:836路。

89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科技大學結構與。步行約570米,到達北京科技大學北門站。

2、乘坐836路,經過16站,到達公主墳南站。

3、乘坐89路,經過1站,到達北京西站。

4、步行約100米,到達北京西站。

在北京西站 到防災科技學院 怎麼坐車

3樓:寸翎第惜萍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步行約130米,到達北京西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到達白石橋南站。

3、步行約60米,換乘地鐵6號線。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6站,到達草房站。

草房站,乘坐819路,經過6站,到達【燕郊學院街】站,步行600米到達防災科技學院。

從北京站怎麼坐公交到北京防災科技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一號線到大望路(從地鐵b出口出站向東直行),換乘開往燕郊的811、812、815路公交車(請勿乘坐私人汽車),至「學院街」站下車,右轉即到學院。

5樓:網友

從北京站東坐666到八王墳東下車,坐815路到學院街下車。注意:815有兩樣,要燈牌下面的那輛,可以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47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積水潭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3、步行約210米,到達積水潭橋南站。

4、乘坐47路,經過9站, 到達志新橋西站5、步行約520米,到達北京科技大學結構與。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站進地鐵,轉1號線,到大望路下車,坐815有座到中趙鋪,南門在施工,9,29會去西站接車。

北京西站下車去燕郊防災科技學院怎麼走方便?

8樓:送你啦啦啦

先找個地方坐個公交到軍事博物館的地鐵站 然後坐地鐵一號線到大望路 b口出 向西走 就看得到811 812的公交站 坐上 到 燕郊學院街下 就行了 這個最方便 最好找 如果還想別的走法 可以再問我。

北京西站計程車到防災科技學院多少錢

9樓:妖妖小怪書

北京西站到防災科技學院乘坐計程車140元起。

北京喬莊東路如何到北京西站,喬裝到北京西站公交怎麼到達

方案1 換乘1次,全程約39.03公里 從喬莊,乘坐666路上行 京東運喬建材城 北京站東 在北京站東換乘673路下行 石各莊村 北京西站 到北京西站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38.55公里 從幸福藝居西門,乘坐938路支6下行 太玉苑小區 大北窯 到大北窯下車,在大北窯西換乘9路上行 金臺路 金家村...

到北京西站怎麼坐地鐵,北京西站到北京北站怎麼坐地鐵?

北京站2號線 內環 6站到復興門,換1號線3站到軍事博物館,換9號線1站到北京西站 坐地鐵9號線到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到北京北站怎麼坐地鐵?打車約十五元左右,沿二環經人民醫院 阜成門 復興門 天寧寺 北京西站,正常 不堵車 行駛十五元左右。可從北站去索家墳乘二十一路 三八七路 推薦 至西站,還可去西直...

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地鐵換幾號線,從北京西站坐地鐵幾號線到北京站

從北京站獲悉,10月26日至12月31日,k7754 1次列車改經北京站 北京西站執行。在此期間,k7751次列車13點36分由北京站開車,13點51分即可到達北京西站,執行15分鐘,硬座票價8元。據北京站介紹,該趟列車從北京站開往北京西站,經由 北京直通線 執行,是北京市唯一一條建設在地下的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