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可以做哪些簡單的甜品不用烤箱怎樣做

2023-02-24 00:10:07 字數 4132 閱讀 7815

1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類才是常用烤箱的,甜品大多不需要烤箱,布丁類,冷飲類,甜湯類,冰激淋,巧克力,免烤芝士蛋糕系列,慕斯類等等。

哪些甜品不用烘焙在家就能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真的學好,我覺得你還是要去學校好好學習一下,四川哪邊有個學校可以的。

3樓:a瀋陽新東方

這個要看你家都有什麼工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teemo12378 千層蛋糕 低溫運輸。

不用烤箱簡單的甜點的做法

5樓:莎莎半永久

沒做過千層的人會覺得很難做,其實這個餅皮超級好製作,無論你做什麼口味的,當然如果你比較懶,也可以在**上買到現成的麵皮喔!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芒果千層的製作方法哈哈。

準備食材:全脂牛奶,雞蛋,砂糖,淡奶油,預拌粉,黃油,芒果。

做法步驟:1、 找個乾淨小碗,敲三個雞蛋下去,加適量砂糖,攪拌均勻。

2、攪打均勻以後,再加入溫熱牛奶繼續攪拌均勻。

3、取適量小黃油隔水融化,然後加入到麵糊裡,攪拌均勻。

4、攪拌好以後過濾一下,放到冰箱裡靜置一段時間,一般半個小時備用。

5、從冰箱取出麵糊,平底鍋預熱一下,倒入一小勺麵糊,攤平,呈餅狀,開小火煎成麵皮。蛋餅微微上色,就可以取出來了。

6、淡奶油300克,加入40克白糖打發。

7、取一個**子,最底層放兩塊蛋餅,然後抹上打發的奶油。

8、芒果去皮切丁狀,再加入芒果粒,然後蓋上一層蛋餅,再抹上奶油,再加入芒果粒。

9、重複以上步驟,大概蓋個十層就差不多啦,不過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喲!

是不是很簡單,大家趕快動手吧!

6樓:小二的燒刀子

這個甜點有點可口有點迷人哦。

7樓:打死都不想

可以做巧克力焦糖杯,只需要牛奶巧克力,餅乾,黑巧克力糖,和焦糖醬。

在小紙杯模具中鋪上幾粒牛奶巧克力,並加熱至巧克力融化。

把融化的巧克力塗滿紙杯邊緣並放入冰箱冷卻成型。

混合餅乾和融化的黃油。

取出成型的巧克力杯,填入1/3攪拌均勻的餅乾和黃油。

把樂家黑巧克力糖碾壓成渣狀。

用碾碎的樂家黑巧克力填滿巧克力杯。

淋上焦糖醬並撒上剩餘的餅乾碎。

完成啦,希望你喜歡這道小甜點。

有哪些不用烤箱就能自制的甜品

8樓:咖哩雞沒咖哩

果凍,布丁,冰激凌,手工巧克力。一般需要魚膠粉,或魚膠片之類的甜品基本不需要烤箱。如果需要蛋糕胚夾層,可以考慮用超市賣的蛋糕分割拼接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冰激凌,水果沙拉還有各種果醬。

不用烤箱能做哪些甜品

10樓:foodyvideo烘焙小屋

芒果口感香甜,很多人都愛吃。那麼有什麼主要是芒果做成的甜品,還不用烤箱呢?

11樓:奶牛小廚

一口平底鍋搞定一盤蓬鬆厚實的鬆餅。

1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幕斯杯 4杯 (尺寸:頂75mm直徑,底52mm直徑,高度70mm直徑)

材料:消化餅乾150克、動物鮮奶油 350克、煉乳65克。

做法1.準備材料,動物鮮奶油、煉乳、餅乾。

2.將餅乾先用手掰成小塊狀。

3.用攪拌柵將餅乾攪成碎屑,可以使用機器的「點動」功能,多攪幾次。

4.動物鮮奶油用電動打蛋器高速攪打,打至鮮奶油成半固體的狀態(圖6)

5.加入煉乳(圖7)再繼續用電動打蛋器低速攪拌3秒鐘左右,至煉乳和淡奶油溶合即可。

6.取出幕斯杯,用湯匙挖一些餅乾屑平鋪在杯底。

7.裱花袋裝入大號圓嘴擠花嘴,將打發鮮奶油裝入裱花袋中,在幕斯杯內擠一圈淡奶油。

8.再在淡奶油上平鋪一層餅乾屑。再擠一圈淡奶油,如此反覆一層餅乾屑,一層淡奶油,將幕斯杯鋪滿即可。

9.每鋪一層餅乾屑用湯匙壓平整一下。將做好的甜點移入冰箱冷藏1小時即可食用。

小訣竅1.看網上做的同學都是用瑪麗餅乾或是奧利奧餅乾。我這裡用的是嘉士利的早餐餅,後來不夠用了,我用了自制的全麥餅乾,發現自制的餅乾做的口感更好。

2.動物鮮奶油在打發前要提前放冰箱冷藏8小時以上,打發至6分發的時侯再加入煉乳比較容易打發,加入煉乳後就不要再過度攪拌了, 6分發的鮮奶油口感比10分發的鮮奶油要嫩滑。但是又不能打不發,液態的鮮奶油會把餅乾浸溼那就糟糕了。

3.現在的天氣比較冷,做好後可以直接吃了,不需要再放冰箱。天熱的時侯放冰箱冷藏過會有冰淇淋般的口感。

13樓:葛經冷躍

你那有甜酒嗎。就是湖北的那種甜酒拿它來煮雞蛋最好不過了,而且又有營養。

簡單易學無烤箱甜點

14樓:獅子童年的玩笑

原料:全脂牛奶1袋(485克)、蛋白3個、香草粉1/2茶勺(3ml)、白糖2湯勺(30克)、蜜紅豆3湯勺(45克)。

做法:1、牛奶倒入鍋中加熱,不要沸騰;

2、將加熱的牛奶倒入小碗中,放置室溫,形成奶皮;

3、蛋白分離,用筷子打散,儘量打散;

4、將小碗中放涼的牛奶重新倒回到鍋中,緩慢的小心倒回,把形成的奶皮留在碗中;

5、將糖和香草粉加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6、將蛋青加入牛奶中攪拌均勻;

7、將攪拌好的牛奶混合液慢慢延碗邊緣通過篩網倒回碗中,剛剛形成留在碗底的第一層奶皮浮到上面;

8、蓋上保鮮膜,冷水上鍋蒸,中火,水開後蒸20分鐘;

9、15分鐘後關火,不要開蓋,悶5分鐘;

10、取出,撒上蜜紅豆,可熱吃,可放冰箱冷藏後吃。

怎麼做一些簡單的小甜點、不用烤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窩蛋蓮子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甜品/點心 神經衰弱食譜 美容菜譜 益智補腦食譜。

口味:甜味 工藝:煮牛奶窩蛋蓮子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雞蛋100克,蓮子100克。

輔料:西谷米50克,牛奶500克。

調料:姜2克,冰糖15克教您牛奶窩蛋蓮子湯怎麼做,如何做牛奶窩蛋蓮子湯才好吃 1. 西米用清水浸15分鐘,略洗,瀝乾水分,備用;2.

蓮子去芯、洗淨;3. 將適量清水注入煲中,放入蓮子和薑片,用慢火將蓮子煮軟;4. 撈出薑片棄掉,加入冰糖煮溶;5.

注入牛奶煮開後,放入西米,要不停地攪到西米,煮約10-15分鐘直到發現西米已變得透明或西米粒內層無任何乳白色圓點,再將雞蛋逐個打入,再次開鍋即可。小帖士-食物相剋:

雞蛋:與鵝肉同食損傷脾胃;與兔肉、柿子同食導致腹瀉;同時不宜與甲魚、鯉魚、豆漿、茶同食。

紅棗銀耳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甜品/點心 肺調養食譜 補血食譜 滋陰食譜 貧血食譜。

口味:甜味 工藝:煮紅棗銀耳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銀耳(幹)20克,棗(幹)100克,枸杞子100克。

調料:冰糖50克教您紅棗銀耳湯怎麼做,如何做紅棗銀耳湯才好吃 將銀耳去蒂洗淨,放入壓力鍋中,再倒入枸杞、紅棗、冰糖,蓋上鍋蓋,壓力鍋調到米飯檔,保壓時間為10分鐘,即可食用,也可放入冰箱中冷卻後食用。小帖士-食物相剋:

枸杞子:枸杞一般不宜和過多茶性溫熱的補品如桂圓、紅參、大棗等共同食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牛奶冰淇淋吧! 材料:牛奶,綿花糖,水果 方法:將牛奶到入鍋里加熱,再將棉花糖到入鍋裡攪拌,待容化後關火,到入碗裡,將水果切丁,加入在碗裡,放在冰箱裡凍三個小時即可。

求一些不需要烤箱的甜點的做法

17樓:妖姬的請帖

兩種自己常做從來沒失過手的甜品~

平底鍋芝士蛋糕(裡面寫的低粉就是蛋糕粉):

牛軋糖(花生嫌麻煩不弄碎不挑皮也一樣,一般我自己吃從來不費那個勁):

什麼樣的甜品,不用烤箱

18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一、各類慕斯/凍芝士蛋糕。

二、牛軋糖。

三、提拉米蘇蛋糕。

四、冰皮月餅、雪媚娘(大福)、糯米餈。

五、冰淇淋。

六、果醬。七、千層蛋糕與班戟。

八、木瓜凍,果凍,冰粉。

怎麼做酸奶甜品,酸奶可以做哪些甜品

準備材料 原味酸奶200克 草莓100克 藍莓10個 白糖適量。做法步驟 1 草莓留幾個下來做酸奶飲,剩下的部分都切切切,切成草莓丁扔進料理機加少許酸奶和白糖打成酸奶草莓液即可。2 剩下的草莓咱們把它們切成兩瓣兒,哇,草莓裡面的漂亮花紋露出來了,沒錯,就用它來裝飾杯子了。3 來,用你的巧手把草莓瓣兒...

好喝的甜品怎麼做,好吃的甜品怎麼做簡單

你好,木瓜燉牛奶的兩種做法如下 做法一 1.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放入一勺冰糖2.電飯煲內水燒開,放入盛木瓜的碗,蒸5分鐘3.起鍋前倒入牛奶,再蒸2分鐘就可以起鍋啦4.盛一小碗出來非常香甜哦,牛奶裡面有濃濃的木瓜味道,非常好喝做法二 木瓜燉牛奶 木瓜燉牛奶是一道家常甜品,木瓜含有豐富的木瓜酶,維生...

怎樣在家做簡單的土豆泥,怎樣在家裡做簡單的土豆泥

製作土豆來泥的步驟 1 土豆洗源淨 去皮 切塊 2 將土豆塊放入 容器內,加水 沒過即可 加1勺鹽 3 將裝好土豆塊的容器放入微波爐內,加熱10 15分鐘4 取出容器,把水倒掉,加入牛奶一點一點地倒爛即可,也可以在少許放一些鹽,增加一些味道。還可以放入一些青椒粒 胡蘿蔔粒 火腿粒,不僅好看更加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