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暨到紹興的公交車,諸暨到紹興客車時間表

2023-02-24 02:55:05 字數 1911 閱讀 5543

1樓:網友

我記得有一輛329的公交 車可以去的,不知道你要到諸暨的**,或者你也可以打**到公交公司去問問。

2樓:仉雅利

諸暨到紹興沒有公交車的,只有長途車,先在諸暨的東站買紹興的車票,票價是18元,然後長途車直接開到紹興的西站。

3樓:匿名使用者

諸暨到紹興目前沒有公交,可以坐快客和普客。

快客18元,約50分鐘到,中途不停。06:10-17:50間隔15分鐘一班。

普客12元,約70分鐘到,沿途停靠,06:00-17:40每隔20-30分鐘一班。

到紹興終點站是北海路的紹興汽車西站。

另外,諸暨只有一個汽車站,就是諸暨客運中心。在城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去西站坐公交車,但是具體的地方也不一樣,西站可以去店口湄池,也可以去諸暨市區。

諸暨到紹興客車時間表

5樓:風輕楊

最晚一班18:30,剛我剛上車。

6樓:劉百里_河南

到柯橋24元,大概每50分鐘一班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諸暨---紹興 大概是51公里,票價是42元。望採納。

紹興到諸暨的公交車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紹興到諸暨的快客從早上6點10分-晚上6點50分,每15-20分鐘一班,共42趟。中途不停。

二、紹興到諸暨城際公交從6點到晚上6點15分之間每半小時一班,停婁宮、蘭亭、分水橋、謝家橋、東。

三、徵天、楓橋等地。

三、坐車地點在紹興西站。

諸暨到紹興做什麼車?能坐公交車到的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始發站 終點站 發車時間 車型。

諸暨汽車站 紹興 06:00-17:40每隔20-30分鐘一班 普客。

諸暨汽車站 紹興 06:10-17:50間隔15分鐘一班 浙江快客。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客運中心坐快客 15分鐘一班 很多的 票價20左右。

11樓:年獸是怪獸

有大巴的,是到紹興西站的,公交的話在楓橋那裡有到紹興的公交,建議還是坐大巴吧。

諸暨到紹興快客要多久?

12樓:吳田田

始發站 終點站 發車時間 車型。

諸暨汽車站 紹興 06:00-17:40每隔20-30分鐘一班 普客諸暨汽車站 紹興 06:

10-17:50間隔15分鐘一班 浙江快客到紹興一個小時左右吧,怎麼你也是諸暨的嗎?

從諸暨到紹興北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3樓:萊茨漫

紹興北站服務的是柯橋區和越城區周邊的,紹興東站服務的是上虞區,而諸暨因為離這個三個區都很遠所以是沒有公交可以到達的,諸暨只能到諸暨站去坐。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諸暨到紹興北站沒有公交。

距離實在是太遠了。

不通公交車的。

諸暨客運中心到紹興客運中心有直達車嗎

15樓:新石家莊

有。諸暨-紹興。

時刻6:05 6:25 6:

6:10—18:50 每隔15-20分鐘一班,共45班;

16樓:ta說我不夠成熟

諸暨的話 是到紹興汽車西站的。紹興客運中心的沒有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好像二十塊錢的車票!

諸暨和紹興 哪裡補牙好 ? 缺損的那種 !!

紹興市口腔醫院 紹興市牙病防治院 紹興市環城北路458號,我記得我很小時都去那裡看牙的,很專業,安全可靠。以前在軒亭口,後搬到解放北路城市廣場對面,現在在環城北路458號了。門診醫生實行二班輪流制 隔日門診 一日門診,一日技工修復,節假日及雙休日照常門診。希望對你有幫助!以下是我找的一些資料 這家醫...

請問上海到諸暨的路線,上海到諸暨路程

走杭浦或者滬杭都可以,然後轉到杭州繞城高速東線,過下沙大橋後接杭金衢高速,諸暨出口下,大約2個半小時 上海到諸暨路程 上海到諸暨地鐵怎麼坐 上海到諸暨需要幾小時 上海南站做火車 慢車要6個小時,快車要3個小時就到浙江諸暨了 上海到諸暨的高鐵行程 到諸暨沒有高鐵,只有動車。浦東機場坐地鐵 最方便了,又...

從紹興柯橋安昌鎮中學坐公交車到蕭山汽車站怎麼坐車?怎麼坐車最快

乘坐以下班車到達 往返對開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距離 千米 車種 費用 備註 蕭山汽車站 紹興 06 20 41 中中一 12.00 錢清,秦望,阮社,柯橋,彌陀,高橋,紹興 蕭山汽車站 紹興 06 40 41 中中一 12.00 錢清,秦望,阮社,柯橋,彌陀,高橋,紹興 蕭山汽車站 紹興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