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信用為什麼啟用不了

2023-02-24 02:55:06 字數 808 閱讀 5945

1樓:燁哥很努力

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在網上辦理的信用卡,網上辦理的信用卡需要七個工作日後才能啟用的,啟用方式如下:

(1) 撥打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戶服務**,選擇相應的語種後,請輸入持卡人的卡號及查詢密碼。

(2) 根據語音提示,選擇"信用卡啟用及密碼管理"選單下的卡啟用選項。

(3) 輸入持卡人的信用卡背面簽名欄後列印的最後3位數字,按#鍵確認。

(4) 輸入持卡人的住宅**,按#鍵確認。

(5) 輸入6位數字作為持卡人的交易密碼,按#鍵確認。

(6) 再次輸入6位交易密碼,按#鍵確認。

(7) 交易密碼設定成功。

網上啟用信用卡。

仍以交通銀行為例,通過網路的方式如何啟用信用卡。

(1) 首先登入交通銀行信用卡的網銀頁面輸入持卡人的卡號和査詢密碼。

(2) 登入後請及時修改查詢密碼。

(3)當信用卡初始密碼修改成功後,請重新登入網銀。

(4) 第二次登入後請點選"信用卡啟用",根據頁面的提示輸入信用卡背面簽名欄上列印的最後3位。

2樓:迎新不戀昔金融

親,斑馬信用認證失敗的原因如下:第一就是系統正在升級維護當中,所以不能進行認證,所以就會認證失敗。這個需要等待半天至一天。

第二就是自己的網路不好,要重新重新整理一下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第三如果要用到人臉的話,第一可能是您的手機攝像頭畫素不好,這得換個畫素好點的手機來,第二是光線不行,調整角度,找個光線好的地方來,第三是您的五官沒有露出來,要把五官完全露出來。

提問。好的,知道了。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c 中string的使用為什麼我用不了string

看看你包含了相應的標頭檔案沒有,在檔案開始包含如下標頭檔案試試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main 中有string型的定義。但要用到名字空間std usingnamespace std 若要用c語言中的字串處理函式,如 strca...

仙劍4怎麼啟用不了了,仙劍4啟用碼怎麼用不了了?

我記得只要在機子上安裝仙四正版並且啟用過 就算是刪除了謝載了再裝上也不需要啟用就可以玩的因為啟用碼只能在不同機子上安裝10次 10次以後就不可以用了啟用碼在裝光碟的那個白色塑料盒子上 客服是肯定不行的了 已經打不通了 啟用碼不是貼在放光碟的塑料盒子上的麼?序列號是在書上的 仙劍4啟用碼怎麼用不了了?...

快捷鍵用不了,快捷鍵為什麼用不了呢?

您好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重新安裝快捷鍵的驅動 快捷鍵用不了 您好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需要安裝sw update軟體。快捷鍵用不了 首先把你本機所有的驅動裝一遍,按順序。然後檢查電源管理時候正常,再裝相對應的熱鍵功能。快捷鍵為什麼用不了呢?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