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樣的三觀符合你?

2023-02-24 04:05:08 字數 914 閱讀 1190

1樓:枝媛谷

我的三觀自認為比較正,不僅愛黨愛國家,而且嫉惡如仇,自我感覺很良好。算是一個四有公民。

2樓:小月哈哈

我的三觀很正,就是想著黨和人民,想著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這些都是國家宣傳的最正確的道德思想觀念,值得學習。

3樓:知哥47389孤湃

我的三觀超級正,就是國家提倡的道德思想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我覺得非常值得大家學習,非常符合現在社會的發展。

4樓:小知92991猛用

我的三觀就是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還要有一些基本的道德素質,還要有自己的行為準則,不做別人都厭棄的人。

5樓:琴凝荷

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都是正的,因為我從小接受的教育都是非常純真的,現在好像也沒多少人三觀不正吧,因為大多數人從小接受的教育都是非常不錯的。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我的三觀很正啊,特別是在男女朋友的相處方面,我從來不覺得男生就應該付出很多,兩個人的地位就應該是平等的。

7樓:熙熙

世界觀可能沒有那麼開闊,畢竟還未涉世很深,人生觀就是活的漂亮永遠善良,價值觀取向正常沒什麼偏向。

8樓:尹朶月

我的三觀還是比較正的。因為我這個人的三觀得到過鍛鍊,在微博這種糞坑裡出淤泥而不染。

9樓:尓康

相關這個問題,怎麼說呢?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每個人都不一樣,非要形容我的三觀是怎麼樣的?我可能就覺得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或是認為我我為人人中主流價值觀吧!

10樓:天橋下的吉他

我認為,自己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有因必有果,所以我們如果想要未來好,就要先現在好才行。

符合你什麼樣的氣質

氣質是一種磁場,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是外在和內在綜合的結果。分享一個個人經歷,相信字裡行間,你也能看出氣質的痕跡 前不久去上海出差,中途上來一位女士,年齡大概30左右,身材高挑,穿著很大氣,妝容乾淨清爽,沒有庸脂俗粉的厚重感。大方,乾淨,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剛落座,就看到她起身,走到對面座位。原來對...

什麼樣的男生符合你的審美,什麼樣的女生符合直男審美

我不是一個花痴,不會見到帥哥就眼冒金星,兩腿痠軟。符合我審美的男生不一定是長得帥,首先穿著比較講究。穿的衣服一定要乾淨整潔,熨得很平整,沒有一點褶皺,路過我身旁,沒有一絲香水修飾過的 氣味,而是有著淡淡的洗衣液味道,很有熱愛生活的很自然的感覺。穿搭可以隨意一點,個性一點,時尚一點,但是不能太花哨,太...

你看過哪些三觀不正的電視劇,你看過最三觀不正的電視劇有哪些?

婆婆來了這個劇是真的無語 都挺好,看了幾集實在受不了 後宮劇,一幫女人爭風吃醋鬥來鬥去 閆學晶和另一個胖呼呼的婦女演的一些苦情戲都三觀不正。瓊瑤劇,包攬了所有的三觀不正。八臺播的那些八點檔狗血電視劇,當然是春風十里不如你嘍。看的人既噁心又刷三觀。為什麼我覺得瓊瑤的愛情劇都三觀不正,像什麼你只是失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