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花了怎麼辦?星月菩提花了怎麼辦!!!

2023-02-24 05:10:05 字數 4684 閱讀 1811

1樓:ccc菜辣椒

其實,對於新手來說,盤花星月是個很正常的現象!

原因可能有:

1、挑選星月品質不好。星月密度不一樣,盤出來的顏色也不一樣。所以,品相差的星月,很有可能盤花。

2、盤星月的手太髒。很多玩家盤星月比較隨意,髒手油手,直接上手就盤。所以,盤髒也很正常。

現在問題就來了,星月盤花了怎麼辦?

有一種非常簡單有效的處理辦法!

今天就分享給大家……那。就。

是。扔 掉!哈哈。

重新盤串新的吧……都髒成這熊樣了,真的沒救了……

如果不想扔掉又怎麼挽救呢?

1.將珠子拆散重新配串,將顏色深的串一邊,顏色淺的串另一邊。盤玩的時候,多盤顏色深的,少盤顏色少的。

2.每隔兩三個星期,用半溼的熱毛巾擦拭珠子,清理掉不乾淨的表面灰塵以及過量的汗水油脂。

3.一定要淨手!一定要淨手!一定要淨手!不是便後淨手,是盤前淨手!

追色差是一個持續而緩慢的過程,一定要放平心態,更加耐心細緻。當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看看下面這幾張圖鼓勵一下自己吧:

2樓:你先忙

你這串挽救的餘地不是很大,不甘心的話可以試一試,用5000目的砂紙挨個兒打磨一遍,打磨完戴手套盤,處理起來前期有點費事。望,學習!

3樓:嗯問問問問

風捲簾櫳星月暗,日升海際露霜殘。

4樓:這一點駁幟

,說星月菩提花了之後,可以將星月菩提拆開,重新按顏色深淺排列,然後多盤顏色深的就能將顏色追平。在盤星月菩提時,要提前將手洗乾淨再盤,以免使星月菩提出現顏色不均的現象。如果星月菩提花的太嚴重,就只能用砂紙將它重新打磨。

星月菩提花了怎麼辦!!!

5樓:皮皮魯美麗工坊

1、星月切記多盤少戴!戴在脖子上的時候沒事多轉轉圈,讓脖子上的汗均勻的分佈到星月上。

2、盤玩的時候儘量把繩子放長一些,孔道兩邊儘量盤到,這樣包漿會更均勻。

3、一年之中夏季汗較多,盤玩籽兒的時候很容易吃汗,但汗全部沁在星月上後,儘量多盤,如果不玩的時候,把籽兒必須盤幹,讓表面的水分揮發,以免籽兒花花的。 4、如果是天天把玩,建議每月用溼毛巾屢一下,一來可以祛除表面的贓物,二來也對珠子算是一種表面的保養,但屢完之後一定要把玩乾爽在擱置一邊 5、最後一點就是一定要乾淨的手去玩,髒乎乎的怎麼玩都不漂亮~~

星月菩提盤花了怎麼辦?

6樓:小三愛布丁

好不bai容易挑到自己心儀的星月菩du提,盤zhi著盤著就髒了,這可dao能是軒玉福的很多玩友回都擔心的問題了,答小格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星月的保養注意事項。

新入手的星月菩提表面可能會有細微刮痕,這樣的菩提子要先用布反覆揉搓,之後裝在常用的搓澡巾中,要用搓澡巾的正面裝,這樣在盤的時候,比較容易掛瓷;一般要先在搓澡巾袋中盤10-15天左右。

剛開始盤星月菩提的時候儘量把繩子放鬆一些,這樣會讓菩提子更全面沾到手上的油脂,包漿會更加均勻。

在夏季把玩星月菩提的時候要注意,因為手上出汗較多,星月菩提被汗水悶溼以後會泛黃,有的會出現區域性發紅或發黑的現象,遇見這種情況需要用溼毛巾反覆擦拭,乾淨以後再繼續把玩。

經常盤的菩提子要注意衛生,不能用髒手盤菩提,還需每隔半個月用溼毛巾擦拭一遍,以便去掉菩提子表面的汙漬及細菌,擦淨的菩提要自然晾乾,不可暴曬。

如果想把星月菩提收起來,需要先把菩提子擦拭乾淨並用手盤熱,讓菩提子表面的水分得以揮發,然後再封袋儲存。

下次小格會和大家交流金剛菩提的盤玩心得,記得關注哦!

7樓:源嬋湛聰

花了是很正常的,星月菩提上色有先有後,不可能一起變色,慢慢盤吧,顏色都變了就好了,要有點耐心。

8樓:帥友端山雁

**抄清風星月菩提,為您服務:

星月菩提盤花,一般都是盤的時候盤得不均勻造成的,某些珠子和肌膚接觸較長,某些珠子沒有接觸到肌膚。你以後盤的時候,注意盤得均勻一點,顏色比較重的就盤得時間短點,顏色比較淡的就盤得久點。慢慢盤,最後色澤都一樣的。

希望能幫到你!

星月菩提花了怎麼辦

9樓:糖糖寳寳

每個玩星月菩提的都是「花」的,當「盤」到極致時是黑裡透紅的琥珀色,到那時就順色了。

星月菩提子佛珠不但有成就菩提的深刻含義,還有辟邪的作用,佩戴星月菩提子佛珠能增長智慧,去除煩惱。《安樂集上》記載:「菩提者,乃是無上佛道之名。」

星月菩提子均為天然的植物籽種,剛把玩的新珠子不可與水接觸(浸水會導致脫皮、褪色、開裂和發漲),等把玩一段時間後,珠子的質地更加堅硬時,才方可碰水。

10樓:廣

盤花了啊?沒關係,盤的過程,包漿,上色,花是個必然過程,繼續盤就是了,最後就好了。

11樓:安格瑪

直接手盤是會變花的,要想不花就戴著手套吧。 這類東西,玩的就是變化,只刮瓷,沒有自然的變化,怎麼又能叫玩呢?

12樓:以火慎沛柔

看你花的程度了,如果你前期有掛瓷,只是在包漿階段出現花皮,那麼你可以重點盤那些顏色淺的,如果你沒有掛瓷,出現了紅黃綠的顏色,那麼你就換籽。

星月菩提盤花了怎麼辦?

13樓:須庸鏡雅豔

星月菩提盤花了,可以使用文盤法,盤玩一年就可以恢復!

"星月菩提盤花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菩提把玩時復切忌髒、制溼、汗、油,若盤玩時不注意就bai會du使珠子盤著盤著就花了zhi。

那麼為了。防止盤花dao,首先星月珠子到手後得用硬澡巾和棉布搓盤,以除去表層的雜質、蠟層以及氧化層。若不經過這道程式,把玩時產生的包漿就會裹住珠子表面的雜質、蠟層和氧化層,使珠子看起來很花。

盤玩時若碰到水或者是汗手的話,長期盤玩會使星月珠子包漿不均勻,珠子表面渾濁而顯得很花。

由於星星是呈管線狀延伸至內部的,其組成成分主要為碳,是碳質的就會掉色。如果首次掛瓷不均勻的話,會使很多星星表面沒有覆蓋包漿,星星掉色出來就必定會使。

珠子染花掉。從這點上來說,也充分說明了首次掛瓷用硬澡巾和棉布搓盤對於把玩星月菩提是多麼重要的。開頭若盤玩的好,珠子就會越盤越漂亮。

、來自文玩網。

星月菩提盤花了,怎麼辦?還能再盤迴來嗎?

15樓:流氓pk氓流

花了不要緊,這都是屬於正常的變色,珠子變色不一定都是一起變色的,有早有晚,時間長了就都差不多了,慢慢盤吧。

16樓:海南瓊珠菩提

才盤的花了可以用沙紙打磨下。

妝花了怎麼辦

17樓:宮衾

妝花了之後正確的操作,應該先以吸油麵紙按壓鼻頭和額頭,再輕撲蜜粉,若有掉色的地方,再稍加輕點顏彩,這樣的妝效才顯得自然。

在夏天酷暑中,要注意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補妝是十分重要的動作,切勿直接使用粉撲壓在出油處,也千萬千萬不要以面紙直接擦汗珠,此舉是完美妝容的大敗筆,會將粉末和汗水、汙垢都混在一起,將彩妝糊成一團。

18樓:蕭瑟中的寒風

緊急補救:妝花了怎麼辦 在夏天酷暑中,要注意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補妝是十分重要的動作,切勿直接使用粉撲壓在出油處,也千萬千萬不要以面紙直接擦汗珠,此舉是完美妝容的大敗筆,會將粉末和汗水、汙垢都混在一起,將彩妝糊成一團。正確的操作,應該先以吸油麵紙按壓鼻頭和額頭 ,再輕撲蜜粉,若有掉色的地方,再稍加輕點顏彩,這樣的妝效才顯得自然。

補妝必備工具 雙色或三色組合眼影及小化妝刷: 可用它們來修補眉色,改變眼影的顏色。 定型散粉:

用吸油紙吸去油光後,輕沾少許散粉,將妝容重新修飾完美。 補妝吸油紙: 可以幫助吸去油光,輕鬆上妝,只需抽出一張,在t形區、兩頰輕輕一按即可。

棉棒: 如果你的睫毛液不幸經過幾個小時的考驗已經暈開,可用棉棒輕輕沿著睫毛根部或下眼線處塗掉已髒的部分。 小型睫毛夾:

用它將眼尾部分的睫毛夾起,可使眼部更富神采。

求助!剛剛入手的星月菩提,半個月了,這是盤花了嘛?怎麼顏色有些不一樣?!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啊?!!

19樓:倚欄夢瀟湘

順白的玩法是最簡單的,就是要讓它變色,因為順白是你當下買的時候的顏色,還有一個叫法就是紅皮了。只是需要記住夏上色,冬掛瓷,手串與人體在自然環境中的狀態是吻合的。接著就是變色道極致的硃紅色然後星與星之間的開片,這才算一串星月玩成了。

玩陰皮也好順白也好,我建議你選擇搓澡巾,最好用一面澡巾一面是毛巾的那種,澀的一面打磨清潔,毛巾一面上瓷。買回來,翻過去,用面不用裡,注意你珠子的穿孔大小,大的星月可以用小米,不會堵塞穿孔,如果是1cm以下的珠子就不要用了,堵塞還會塞住月,不然你能哭死。黃豆,綠豆,大米,塞少半袋,扔進珠子後縫住口,你就可以經行你的盤珠子大業了。

每天如果6小時,那就是20天時間,三小時就是一個半月。基礎的掛瓷上去之後,拆袋串珠。記住,接下來的上手,如果是陰皮,你是汗手就還是用毛巾墊著盤吧,但是順白是不用的。

想要讓珠子敞口笑,沒個兩三年是很難的。

菩提最適合的配珠莫過於蜜蠟和琥珀,大多手串都會用這兩種材質作為配珠,緣由你估計也清楚,盤玩過程中珠子會因為蜜蠟或者琥珀的升溫而產生很微弱的油脂容易掛瓷或者出現玻璃感。藏傳佛教在珠子的配飾上一般選用的是蜜蠟,琥珀,綠松,紅珊瑚,硨磲以及角骨珠。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盤盤就行了,還有建議你拋光。

星月菩提盤花了怎麼辦,星月菩提盤花了,怎麼辦?還能再盤迴來嗎?

星月菩提盤花了,可以使用文盤法,盤玩一年就可以恢復!星月菩提盤花了怎麼辦?好不bai容易挑到自己心儀的星月菩du提,盤zhi著盤著就髒了,這可dao能是軒玉福的很多玩友回都擔心的問題了,答小格今天就跟大家來分享星月的保養注意事項。新入手的星月菩提表面可能會有細微刮痕,這樣的菩提子要先用布反覆揉搓,之...

107顆星月菩提少了一顆怎麼辦,星月菩提有107顆是什麼意思

1 星月菩提有107顆估計是少了一顆。2 星月菩提子顆數的含義 佩戴星月菩提子的講究很多,包含了各類星月菩提子的意義以及不同數目串珠的穿法。實際上,星月菩提子的顆數,在佩戴時多者千顆以上,少者唯有一顆而已。串珠的顆數不同,其所代表的意義也不同,但每一種串法都是有講究的,並非隨意成串。在此,選擇了當下...

星月菩提氧化了怎麼辦,一串好的星月菩提有點發黃了怎麼處理

星月從密封袋裡拆開了之後都會有個氧化過程的,而且盤玩一段時間之後會發現重點有所減輕 那都是正常的,因為水分蒸發了。氧化不影響星月,你只需按照正常的步驟盤玩即可了。貌似氧化了正好哦,就是要上色上包漿才好。一串好的星月菩提有點發黃了怎麼處理 黃皮就不用處理了,沒必要處理,是正常現象。星月菩提子由白變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