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樓房預計四層的地基深度應為多少合適?

2023-02-24 05:15:08 字數 2455 閱讀 140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隊當然是希望越深越好的 但是隻有4-5層 是沒有必要做灌注樁的,只需要做獨立基礎加上條形基礎就可以了的、

自建四層樓房的地基深度需要多深?

2樓:網友

基礎的深度最好置入老土層2米-3米以上,主要是為了防止地基沉降。

基礎的寬度:一般毛石基礎受力限制角30度左右,這樣你可以根據基礎的深度來算一下基礎底面的長度。

基礎埋置深度應根據地基土層的承重能力特徵值確定並考慮所在地區常年凍土深度等條件確定。自建二層房屋地基土質較好的,一般就米左右吧,室內、外地坪最少要300吧,1500-300=1200,基礎及墊層用去500還剩700,考慮凍土或排汙管外徑,在室外的覆蓋土就不到600了。基本就是這個數。

3樓:

1、需要看你的地質。

2、你地基屬於那種地基?

抗震加固和你說的地基沒什麼聯絡。

一般四層樓地基的深度是多少?

4樓:南霸天

一般四層樓地基的深度是米,但是還要根據其他因素來判斷,建築物的基礎的埋深與建築物的本身荷栽、基地面積、現場地耐力、當地凍土深度、建築物的高度、建築物形狀、歷史上最大風雪荷栽、**設防烈度、地下水位、地基處理方式等等都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地質條件而言啊!我就按一般情況說,如果是條基礎的話,一般是米。

6樓:你好啊賢

我農村老家的房子都是米左右,沒聽說房子倒過,應該差不多了。

7樓:網友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一般的兩米也就夠了。

農村建四層樓房地基要搞多深

8樓: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框架的建議做筏板或者地基梁基礎,如果磚混的話也可以做條基,不過要注意一定要把老河溝裡面的淤泥土全部清理乾淨,基礎要做到老土層上。

農村自建四層樓房每層應該有多少房間合適?

9樓:遇到強盜了

看每一層多少平方米,需要居住多少人,考慮裝修的費用,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一層是120平方米,那麼兩房兩廳比較合適。如果是150平方米,那麼四房兩廳,增加兩個小房間,客房和貨物房。

兩廳是客廳和餐廳。

10樓:來自葛仙山體貼的麥兜

農村自建四層樓房,每層應該有多少房間合適,這個取決於你房子設計格局,比如你陽臺花園這些,也就沒有固定的房間數量,

11樓:網友

由你自己決定,多少面積,多少人口住,我覺得農柎自建面積肯定大,每層三間房最合適。

12樓:政治正確

要看你家的具體面積和人口啊,一般一層也就3-4間房,也可以弄成大平層。

13樓:捷夜鑲

自家建四層樓最好每層五個房間,這樣的房建出來隔居好,養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自建房子最基礎應該有兩間吧。

10×12米的房子,做四層樓,地基要多深?

15樓:雙魚

地基的深度與型別是與房屋所在紅線內地下土層分佈有關的,別說不同的城市,就算同城同區,不同的地塊地層分佈也不一樣,這就是為什麼蓋每棟樓之前都要做地質勘探的原因。地質勘探報告出來後,由設計根據勘探的實際情況進行地基與基礎的設計。你問四到五層層樓要打多少米的地基,我相信沒有人能直接告訴你答案的。

四到五層樓的建房地基應該多少米?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常見土質的話,設計時是按樓高*1\12來考慮的。也就是5*3*1\12=15\12=米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挖開後看土質情況,最好你能請到當地做勘察的幫你看下,不一樣的土質決定的建築基礎形式不一樣,還有你的建築的結構體系也很重要。是磚混還是框架?上面說的1.

25米是不確切的。搞結構一定要嚴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需要做地質探查的。或者要挖探井的,也就是說,最低標準是基礎必須建在卵石層上,換句話說,就是必須挖到卵石層。如果卵石層很深或地下有流沙層或地質斷層的話,那就必須用樁基或閥基。

1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經過有資質的勘探部門作出地質勘探報告,再有建築設計部門進行設計。

自建4層框架需地基多深柱子多大梁多大各用多大鋼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情況,想建4層的房子,一定要找個做工程的人幫你設計一下。

不是能僅僅靠在網上這樣問問就能做的事情。話再說回來,在網上即使人家胡亂的給了你答案,你也不會放心的用。

17層的樓房是選購8層好還是15層好

8層,不高不低,位於中間位置,另外,8諧音 發 挺吉利的 17層的樓房,是選購8層好還是15層好。如果經濟上沒問題,建議選15層,風景更好。一般來說10層是揚灰層,灰塵比較多,15層較8層距離揚灰層更遠些嘍 這個貌似與五行有關係了 1 一樓及六樓屬於北方,屬水,相宜生肖 鼠 虎 兔 豬。2 二樓及七...

四棟樓房平排邊上三棟建了三層,中間建了兩層半,這樣風水有影響

四棟樓房平排邊上三棟建了三層,中間建了兩層半,這樣風水有影響嗎?風水術中有一著名論點是 陽中取陰,陰中取陽。什麼意思?就是周圍矮,以高處好。周圍高,以矮處好。關健是屋形要有特色氣質。四東樓平排過,邊上三棟樓建了三層,中間建了兩層半,這樣風水好嗎?求解 四棟樓房平排邊上三棟建了三層,中間建了兩層半,這...

總樓層31層的樓房28層怎麼樣,總的31層的房子28樓好不好

一 買房樓層的選擇應當考慮的主要因素有 住宅樓總層數 逃生難易 生活便利性 家庭人口年齡構成及健康狀況 住宅通風采光情況 樓層 差異等因素。二 低層住宅 指一層至三層的住宅。樓層選擇優勢 低層對於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而言,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有意外發生的時候,比如 倒塌 火災等事故,低層是最有利於逃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