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撕杏鮑菇涼拌怎麼做,手撕豬心涼拌怎麼做

2023-02-24 06:10:06 字數 2550 閱讀 4089

1樓:飛翔鵝鵝

材料 杏鮑菇2根洋蔥1顆小黃瓜1條辣椒(可省略)1根日式醬油大匙香油1大匙。

做法。1洋蔥切成絲泡在冰開水中去嗆味備用。

2杏鮑菇洗淨放入滾水煮熟後拿出,泡冰開水降溫。

3杏鮑菇用手撕成條狀,小黃瓜及辣椒切絲。

4將杏鮑菇水擠幹、洋蔥絲瀝乾和黃瓜絲及辣椒絲放入碗中。

5加入日式醬油及香油調味即可享用(因各家醬油甜鹹度不同,可分次加入酌量調味)

2樓:如搞學

食材。主料。

杏鮑菇。350g

輔料。香油。適量。鹽。

適量。蒸魚豉油。

15ml糖。2g香醋。

5ml香菜。

2顆。蒜瓣。

7個。紅椒。

20g青椒。

1個。生薑汁。

5ml步驟。

1.杏鮑菇入開水中煮熟。

2.撈出瀝乾水分然後用手撕成小條。

3.香菜,青紅椒洗淨,大蒜去皮。

4.調料準備好。

5.取一個小碗加入切碎的青紅椒大蒜和香菜,再加入調味料拌均勻。

6.把調味料澆在杏鮑菇上面。拌均勻。

7.再加入香油。

8.全部拌均勻即好。

3樓:波哥來趕海

涼拌杏鮑菇怎麼做?杏鮑菇煮熟後撕成撕,加入生抽米醋鹽糖 ,蒜末香菜辣椒油,攪拌均勻即可。

4樓:淘淘趕海呀

涼拌杏鮑菇怎麼做?把杏鮑菇切絲過水撈出,準備蔥薑蒜末小米辣,生抽蠔油攪拌均勻,然後與杏鮑菇攪拌均勻。

5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涼拌杏鮑菇怎麼做好吃?首先準備好調料汁,然後把杏鮑菇上鍋蒸熟,撕成條,淋上各種調料即可。

手撕豬心涼拌怎麼做

6樓:mister陳

把豬心用手撕條狀、黃瓜和胡蘿蔔切片和豬心拌一起、倒入事先調好的碗汁拌勻即可。

7樓:魯姐美食

涼拌豬心怎麼做?把豬心洗淨切片過水撈出,準備蒜末小米辣鹽,攪拌均勻後,加入香菜一起攪拌,最後放點香油。

8樓:東北小廚來哥

豬心涼水焯水,切成絲熱油榨香,精鹽雞粉山西老陳醋,拌勻。

9樓:網友

豬心撕開清洗 切蔥絲等配料 放入蔥絲料酒雞精抓拌裝盤。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世界的美食,中國的新東方,可以選擇黃渤代言的呢~~

現在學習廚師,學校有很多,但是培訓的質量卻都是不一樣的。

學廚師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名氣大的烹飪學校裡去學習。

可以直接用油炒杏鮑菇嗎?有什麼做杏鮑菇好吃的小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香菇還是杏鮑菇,新鮮的含水量都很高。而鮮味物質穀氨酸,只有在高溫條件下才會發揮出鮮味。在做椒鹽蘑菇時,平菇用油炸過之後,味道就變得鮮香美味了,就是這個原因。

蠔油杏鮑菇是一道家常菜,但很多人炒得都不好吃,味道不鮮美,大多是因為水分太高了。

很多人炒杏鮑菇,都是切好後直接下鍋炒的,沒有去除杏鮑菇的水分,自然就會把鮮味稀釋掉了,味道怎麼都不會鮮的。飯店裡是怎麼做的呢?今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炒杏鮑菇的技巧,學會後就能和飯店炒的一樣好吃。

【蠔油杏鮑菇】

準備新鮮杏鮑菇、五花肉、香蔥、大蒜、幹辣椒、食鹽、生抽、蠔油等。

【做法】1、杏鮑菇用水洗乾淨後,切成薄片或是用手撕成長條,千萬不要直接用油炒,必須先做這一步。炒鍋燒熱,倒入處理好的杏鮑菇,開小火慢慢烤,烤出杏鮑菇多餘的水分,要不停攪動,防止烤糊了。如果炒出了水就倒掉繼續炒,直到把水分炒幹,盛出即可。

2、杏鮑菇喜油,和肉搭配比較好吃,尤其是肥瘦相間的五花肉,口感會比較柔潤。五花肉切片,鍋裡倒入適量油,下入肉片快速煸炒。

3、肉片變色後,加蔥段、蒜片,幹辣椒段,繼續煸炒出香味,倒入適量生抽炒出醬香味。

4、倒入烤過的杏鮑菇,開大火快速翻炒2分鐘,沾上調料的味道,出鍋前加入適量食鹽、蠔油、雞精調味,翻炒均勻後即可出鍋,好吃的五花肉炒杏鮑菇就做好了。

【炒食用菌的技巧】

無論是杏鮑菇,還是香菇、金針菇等食用菌,只要是炒著吃,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先在鍋上烤一會兒,去除多餘的水分,口感會脆爽,味道也會更鮮美。

菌菇類的氨基酸含量都很高,所以味道才鮮美,如果沒掌握正確的方法,無法發揮出鮮味,就有些浪費食材了。不管炒什麼菇,都想把多餘的水分去掉,鮮味當然就會更濃了。用對方法,才能做好菜。

12樓:生命在聆聽

直接用油炒杏鮑菇就很美味,杏鮑菇又名雞腿菇,因為長相很像雞腿,所以很多地方都管它叫雞腿菇,它的營養價值很高,長期吃不光補充氨基酸還對女性**有很好的作用。杏鮑菇跟肉一起炒就非常美味。

13樓:歡歡的文庫

杏鮑菇可以用油炒著吃。杏鮑菇不僅可以炒著吃,還可以涼拌,先把杏鮑菇手撕成小塊,然後焯水之後冷卻,最後放上佐料就可以吃了。

14樓:情感大師

可以直接翻炒,但是可能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建議用油翻炒後加一些水和醬汁煮五分鐘,最後大火勾芡收汁。

手撕麵包怎麼做,手撕老麵包怎麼做?

簡單易學的蒸麵包,按照這個方法保證你做出來麵包蓬鬆宣軟 這個手撕麵包的配方可是某家爆款,奶香四溢,綿軟有層次,關鍵點是揉麵溫度要控制在26度以下哦。原 料 高粉150克 低粉100克 黃油15克 雞蛋一個 水90克左右 鹽5克 白糖25克 酵母3克。裹入用黃油140克。份量 五個左右。模具 四寸活動...

手撕長茄子怎麼做好吃,涼拌手撕長茄的做法,涼拌手撕長茄怎麼做好吃

手撕茄子的做法 1.茄子洗淨,攔腰切成兩段 茄子不用去皮,但是要徹底清洗乾淨2.如果像我這種比較大一點的茄子,再分別對半剖開3.將茄子放進微波爐用的容器裡,高火加熱2分鐘 取出,用筷子沿剖開的地方,檢查茄子是否熟了,上這個狀態,還需要再加熱2分鐘 4.蒜剝去蒜衣,剁成蒜碎 5.大蒜碗裡調入剁椒 6....

手撕包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手撕包怎麼做

你想要問的是手撕包菜的做法吧,其實挺簡單的。把包菜用手一片片的撕成大小均勻的小塊,中間的硬筋不要,放在裡面影響口感和品相。放水中浸泡五分鐘撈出控幹水分。把大蒜拍成蒜蓉,準備幾顆花椒和幹辣椒。熱鍋倒入食用油,油熱放入花椒和幹辣椒蒜蓉爆出香味,放入包菜。一定要大火爆炒,先不要放鹽容易出水分,兩分鐘後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