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瓷磚顏色偏黃櫥櫃選什麼顏色好

2023-02-24 18:20:04 字數 3952 閱讀 3088

1樓:匿名使用者

磁磚米黃或米白,或白色的都是百搭的,很好配,現在流行淺顏色的,像白色,灰色,咖啡色的也不錯的。

廚房的牆磚是偏黃色的,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既好看又實用?

2樓:絔依渃雪

房顏色最好不超過三種,顏色越少越經典大氣。黃色可愛又溫馨,用在廚房非常合適,需要注意的是地面已經形成的格子的圖案,那麼櫥櫃一定不要再使用相同元素的配色,也就是說如果檯面選擇不鏽鋼顏色,所有的櫥門顏色要統一成一個色,個別地方可以加入玻璃。以和地面相同的黃色或純白為最佳。

(如果地面那種黃是淺黃色就最理想了,地面是很豔的黃那櫥門還是淺一點為好),櫥門把手也選擇和檯面相同的不鏽鋼色。這樣你們家的廚房就會給人經典、年輕又時尚的印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偏黃色的牆磚 我配的是稍微有點棕色的櫥櫃 帶木紋 效果挺好的。

廚房用什麼顏色瓷磚好 廚房瓷磚顏色如何選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廚房瓷bai磚顏色搭配:

要突出du廚房空間變化的效果,深色zhi

瓷磚不再是唯一dao的選擇。當內廚房普遍不大時,淺容色瓷磚更有利於擴大視野,並且這樣的色彩會令人在高溫條件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涼意,可謂一舉兩得。

有的家庭客廳和廚房是連在一起的,這樣瓷磚顏色的選擇就要謹慎,最好選用同一種顏色,也可以選用對比色,但是總體顏色不要超過三種。

廚房瓷磚格調的選擇應以簡明潔淨為主,且需要注意與櫥櫃、料理臺的款式和顏色相協調,圖案應樸素大方,使人感覺乾淨明朗。耐看的純白色是最流行的色澤,如果覺得狹小的空間使用過多的腰線會令空間顯得雜亂、煩瑣,可適當選擇鋪貼幾片花片進行點綴,使得廚房間流露出幾許生機和浪漫。

廚房牆磚是黃色,櫥櫃顏色如何選

5樓:誠德**

廚房牆磚是黃色屬土,對應廚房火生土對了。櫥櫃顏色若深黃色或紫紅色為風水五行所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咖啡色、香檳金色都是可以的,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吧,望採納!

7樓:色彩搭配師

你選暖色調的就沒錯,兩種顏色不要撞色太厲害總體效果就會很順眼。

8樓:匿名使用者

黃顏色屬於暖色系,但因顏色較淺,作為底色比較合適!基本百搭啊……!

櫥櫃和牆磚的顏色搭配

9樓:土巴兔裝修

可選用深色耐髒的是很多家庭首選,牆磚深色,櫥櫃也深色。其實深色除了耐髒之外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牆磚到地磚的顏色是由淺到深的,櫥櫃可以起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用相同或相近的顏色來過度;也可以顛倒順序,讓櫥櫃起到層次分明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顏色都是可以的,不用擔心色彩搭配的問題。紫色、橘黃色相對於白色、淡粉色都是比較深的顏色,整個裝飾上都會更加的突出櫥櫃的展示。但是,由於色彩存在一定的衝突,天花板最好選擇跟櫥櫃相近的顏色。

避免過於單調。

11樓:九正家居網

廚房牆磚到地磚的顏色一般是由淺到深的,櫥櫃可以起一個承上啟下的作用,用相同或相近的顏色來過度;也可以顛倒順序,讓櫥櫃起到層次分明的作用;或者是找到瓷磚中的某個色作為主色,其餘的以白色或灰色來搭配,也是萬無一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橘黃色好。紫色也不錯,只是諧意不好,在很多地方叫寡婦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橘黃色好看,紫色搭配起來顯得比較老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呃··紫色的比較搭配!有對比,黃色的話顯得沒亮點了,死板。

15樓:黑夜廚房與愛

根據淺色搭配淺色的原理,可以搭配白色的櫥櫃,比較耐看。紫色和橘黃色也可以,但是一定要選淺紫色或者淺橘黃色。以下是一些顏色搭配建議:

深色配深色。深色耐髒,很多家庭首選,牆磚深色,櫥櫃也深色。其實深色除了耐髒之外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成熟穩重。

但是深色也不是合適所有的廚房,如果樓層或者戶型沒選好,廚房光線比較差的話,那就最好不好選深色系的。

2.淺色配淺色有很多家裝會以淺色為主,廚房也不例外,看起來特別的自然小清新,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哦。淺色的櫥櫃配淺色的牆磚看起來會比較清爽,年輕人會比較喜歡,而且對於有潔癖的人來講也比較好,因為有一點點髒都能看出來,不過打掃也挺累人的。

3.深淺搭配,深色和淺色搭配起來很漂亮的。深色瓷磚配淺色櫥櫃or淺色瓷磚配深色櫥櫃。先說深色瓷磚配淺色櫥櫃吧,深紫色馬賽克瓷磚和純白色的櫥櫃,搭配起來也是非常亮眼的。

4.經典搭配。灰色和白色。

拓展資料:

櫥櫃選擇:1.櫥櫃的側面板又叫見光面。比如抽油煙機兩側的櫥櫃側面板,如果要做成跟櫥櫃門板一樣的材質,會涉及額外費用。

2.煤氣包管可以說是一種工藝,一般在廚房的角落會有一根「頂天立地」的煤氣管道,如果不做任何裝飾會影響美觀,但是又不讓直接封死。

3.在安裝水槽的下櫃,為了防止漏水和冷凝水破壞櫃體,會在這個下櫃內部包裹一層防水鋁箔,可能會涉及額外費用。

4.臺下盆在這裡是指一種加工工藝,通俗的講就是把水槽從下往上粘到櫥櫃檯面下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瓷磚是淺灰色,請問廚櫃檯面和門板搭什麼色好?

廚房適合用什麼顏色的瓷磚?

17樓:我可能真是好人

淺色的較多。

一般的copy

家庭地面的瓷磚bai要和客廳臥室的保持一致du,而牆面的瓷zhi

廚房磚和廚櫃顏色配搭怎麼才是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家裝風格和廚房空間的大小。一般現代簡約風格家裝,小廚房的話,建議使用白色或奶白色瓷磚,在吊櫃和地櫃之間搭配藍色調馬賽克,廚櫃門板建議使用木紋色地櫃搭配玻璃門吊櫃。這樣廚房明亮而不乏溫馨的氣氛。

如果廚房空間較大,則可以使用一些米黃色有大理石紋理的瓷磚,做點有變化的拼磚方式,再搭配點腰線和花片,背景會顯得特別豐富。這樣的話廚櫃要使用白色的,亮光或亞光都可以。如果是歐式家裝,就比較容易搭配,一般瓷磚都是米黃色仿古磚,搭配古典腰線,廚櫃一般都是象牙白或米黃色,做舊的也可以。

實木本色的古典廚櫃也特別好看,跟這個瓷磚也好搭配。歐式風格要求空間要相對大一些。

19樓:艾蒿葉子

磚不是選白的或黑的,不耐髒,最好選米黃色,褚紅色,淺棕色,灰色等比較耐髒的顏色,廚櫃的顏色和地磚最好有所區分對比,才有空間感。

20樓:sign丶

一般來說,吊頂建議選擇淺色的,如淺黃,灰色等要花紋檯面用石頭的,用重色的,門的話也用重色不要太鮮豔的顏色最好帶點花班之類的,注意檯面的顏色儘量比門的顏色重,這樣效果會好看,檯面用石英,選好點的,要不滲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棕色的[兩樣一樣]

22樓:柏廚家居

想要廚房呈現優雅的風格,可以選擇復古色的瓷磚,配上實木櫥櫃,廚房的品質感就出來了,妥妥的美式復古風。

暖黃色瓷磚,搭配淡色系的櫥櫃,給人以輕鬆、時尚的感覺。

黑白格子瓷磚,能營造出北歐風的氛圍,簡約,但是很精緻。這種黑白小格子的瓷磚搭配冷色調的櫥櫃,文藝感超強。

以上四種廚房磚顏色都是非常適合用在廚房,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廚房牆磚地磚都是淺黃色,櫥櫃搭配什麼顏色好看?是簡約風格

23樓:佳諾櫥櫃

主要看您家採光復。

情況啊!看制您的風格。應該是年輕人啊~

如果採光好,可以用木紋色和深一些的顏色,不要用大紅色啊,那樣會燥熱的感覺。

採光不好,可以用淺色的,米色啊,白色是白搭色,也可以用。

注意多留一些插座啊!~

廚房廚櫃門顏色怎麼選,櫥櫃門選什麼顏色好

好不好要看個人喜歡跟家裡的裝修風格了,現在流行的是淺顏色,當然也有把深淺搭配在一起的,比方上櫃白色下櫃咖啡色的,也很好看 顏色不要太豔,以淺色輕爽為主 首先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然後從你喜歡的風格類選出比較適合你家裝修的。主要就是廚房的瓷磚是什麼樣式的。這個要看你的裝修風格了啊,地板或者瓷磚是什麼...

櫥櫃風水,廚房櫥櫃風水,櫥櫃什麼顏色風水最好

一 廚櫃五行顏色抄屬性 水 藍襲 黑 灰 火 粉 橙 紅 金 白 金 銀 木 青 綠 土 黃 褐 咖啡 廚房五行屬火 1 綠色。五行屬木,符合木生火的道理。2 紅色。五行屬火,符合活來相助的道理。3 原木色。五行為木,符合木生火的風水之道。廚櫃忌選顏色 1 黑色 藍色。克滅爐灶之火,易導致宅運不旺 ...

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櫥櫃門選什麼顏色好

1 深灰色 這是一個有著濃郁現代都市感的顏色,如果問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不妨選用這個色系。不過過深的顏色容易給人壓抑的感覺,所以建議在裝修的時候,適當搭配一些淺色,比如輔以米白色,讓人看起來低調中隱約透露出一種獨特的奢華感。2 黑色 類似於上一種顏色,這也是一個比較能彰顯居住空間品質的一個顏色,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