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4 09:45:05 字數 2213 閱讀 3944

1樓:愛企查

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是2009-09-28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南峰街道環城南路886號。

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246952510593,企業法人陳子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專案、體育運動專案投資開發、經營;客運索道服務;食品經營(餐飲服務);住宿服務;出版物零售;公共電汽車客運;計程車客運;娛樂服務;服裝、鞋帽、日用品、文化體育用品及器材、工藝美術品銷售;水果、林木種植、銷售;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裝飾工程施工;房地產開發、經營;機械裝置安裝;房地產中介服務;票務**服務;物業管理;停車場服務;汽車租賃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經濟資訊諮詢服務;農業觀光。(憑有效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18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2023年4月1日,公司名稱由浙江省仙居縣神仙居景區開發****變更為浙江神仙居旅遊集團****。

法定代表人:陳子幹。

註冊資本:6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10240000156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南峰街道環城南路886號。

仙居縣神仙居旅遊度假區投資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仙居縣神仙居旅遊度假區投資發展****是2008-08-29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仙居縣白塔鎮迎仙路2號(自主申報)。

仙居縣神仙居旅遊度假區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246795699998,企業法人朱江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仙居縣神仙居旅遊度假區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酒類、書報刊、音像製品零售,餐飲、停車場服務(限分公司經營);旅遊專案投資、開發經營,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建築、房地產開發、基礎設施投資開發、物業管理;水果、日用品、文化體育用品、工藝美術品零售;林木種植、銷售,會議及展覽、櫃檯出租、經濟資訊諮詢、農業觀光、演藝廳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1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仙居縣神仙居旅遊度假區投資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浙江省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杭州旅遊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旅遊集團****是2002-07-0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延安路484號2號樓6層。

杭州旅遊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741013423n,企業法人周和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旅遊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市人民**授權範圍內的國有資產經營無。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國際旅遊集團****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國際旅遊集團****是1999-12-1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鳳起路334號401室。

浙江國際旅遊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717613824r,企業法人江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國際旅遊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旅遊景點開發。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06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國際旅遊集團****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浙江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大家覺得浙江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網站怎麼樣,是不是有點醜啊?

浙江省商業集bai團有限公du司是1993 04 2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 zhi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回資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答市惠民路56號。浙江省商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142918765a,企業法人張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省商業集團 的經營...

浙江光大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光大房產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是2003 04 30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餘杭區南苑街道藕花洲大街27號供水大廈二樓。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494614315,企業法人蔡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光大建設集團 的經營...

浙江華豐企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華豐企業集團 是1993 01 12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華豐路160號華悅大廈1號樓北幢502室。浙江華豐企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1433431238,企業法人袁桂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華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