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酒瓶?這是什麼時期的酒瓶?

2023-02-24 09:45:05 字數 910 閱讀 7957

1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這個酒壺風格是清乾隆時期的,六面扇造型模仿西域風格,和乾隆晚期信佛可以連線在一起,只是品相破壞嚴重,估價不會太高。

這是什麼時期的酒瓶?

2樓:哈日珠拉

**一般是看不出來得,也許專家可以。

外行人覺得像現代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瓶子

3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應該有一定年頭了 應該是 上個世紀的 產物!

4樓:網友

不太知道,你可以去專家簽定一下,必經他是專業的。

5樓:許瑤瑤

看字母是現代,古代沒這種文字。

請問這個酒瓶是什麼時期年代的瓷器

這個像酒瓶一樣的瓷器是什麼年代的?

6樓:期待什麼

瓷器斷代要有底足**的,這幾張**也不是很清楚,感覺是施半有,有些原始青瓷的感覺,器型看像是唐五代左右的東西。

7樓:天人和氣

這個是「壽器」。

年代在清朝。

8樓:網友

這個像灑瓶一樣的瓷器是什麼年代的?答看圖向是古懂,不過樣式現在也有,還請專家來簽定一下為準。

9樓:禹程父

我觀察了一下這個有幾十年的歷史的瓷器現在不多了估計價在500至1200左右價值。

有誰知道這酒瓶啥年代的?

10樓:於無申處

這是現在汝陽杜康仙釀酒業****生產的老酒頭」酒酒瓶。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是什麼年代?叫什麼?

清,光緒年間,丙午年,1906年,機制幣。正面中間有鑄局省份簡稱,你這個圖上看不清,戶部所鑄則沒有。清朝光緒年間,你是品一元一枚 清光緒年間,普通的十元左右一枚,這個破損了,不值錢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叫什麼?這是清代的盤子,是豆青瓷,不高,一個不超過2oo元。這是一件豆青釉小盤,是清代中後期的民間實...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

中國古代製造琉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周時期,最初製作琉璃的材料,是從青銅器鑄造時產生的副產品中獲得的,經過提煉加工然後製成琉璃。琉璃的顏色多種多樣,古人也叫它 五色石 到了漢代,琉璃的製作水平已相當成熟。但是冶煉技術卻掌握在皇室貴族們的手中,一直祕不外傳。由於民間很難得到,所以當時人們把琉璃甚至看成...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哪個年代的瓷器?

沒有圖怎麼看呢?要發圖來大家才能幫你看看哦。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中國古代製造琉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西周時期,最初製作琉璃的材料,是從青銅器鑄造時產生的副產品中獲得的,經過提煉加工然後製成琉璃。琉璃的顏色多種多樣,古人也叫它 五色石 到了漢代,琉璃的製作水平已相當成熟。但是冶煉技術卻掌握在皇室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