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有開個寵物用品店的朋友或者知情者指點一下

2023-02-24 09:50:07 字數 722 閱讀 84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目前養狗狗的話消費者都喜歡去信譽口碑都比較好的,知名度高的店裡買,如果樓主要自己開個店的話就必須要自創品牌,這個過程是漫長又艱辛的,你必須先賺得好的口碑,才會有人放棄眾多早已存在的口碑好的寵物店來你店裡消費。

個人認為,起步很關鍵,你可以選擇加盟,加盟的話費用和具體流程都是一目瞭然,明朗化的,那麼你可以省掉很多麻煩,另外加盟連鎖店的話可以一下子和其他早開的店面同步了,人家認準這個牌子服務就覺得應該都一樣~你就可以不用辛苦的一步步發展。

派多格寵物加盟機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們在全國已經開辦了300多家寵物連鎖店了,而且信譽口碑都比較好,在寵物圈裡也是很知名的寵物連鎖品牌。

一下派多格寵物您就可以看到了。

2樓:狂想取

聽說有一家叫酷兔**的,上面有很多寵物用品賣。

3樓:匿名使用者

捷強寵物美白用品。

捷強寵物增白用品。

捷強寵物長毛用品。

捷強寵物留香用品。

捷強寵物除菌用品。

捷強寵物中藥防脫用品。

捷強寵物沐浴露。

捷強寵物七里香系列用品。

這個產品也不錯 你可以試試。

4樓:我qq是

網上!廠家直接發貨!無路費,住宿費,直接最低**了!一件都是批發價了,一搜一大群!

再找不找我介紹一家給你,**的南城之家!

寵物用品店店鋪介紹怎麼寫,寵物用品店的簡介怎麼寫?

不要注重表面的東西,店鋪介紹簡單通俗易懂就好。寶貝的詳情要描述清楚,讓買家知道你的用品來龍去脈,那樣才踏實,要用 如果會分辨,把 和假的做對比給買家看,越詳細越好,買家看你的商品,就得讓他看透。還有就是和買家交流上,顧客是上帝,要細心要有耐心,為買家考慮周到,快遞包裝贈品都不能含糊,還有就是出現糾紛...

寵物用品店前景如何,想開寵物用品店有前景嗎

寵物用品店是非常有前景的行業,現在全國的寵物增多很大。你可以銷售一些寵物外用產品,像驅除蝨子 跳蚤 蟎蟲 蜱蟲,這些都是常見的疾病。你可以上北京吉康的廠家看看,產品全,低。看你開在什麼地方了 在農村肯定是不行的了 發達城市應該可以 寵物店的利潤還是不錯的,包括活體的,都說 民以食為天 寵物也一樣,也...

寵物用品店進貨都需要拿哪些東西,寵物用品店一般都賣什麼?

想開好寵物店,進貨是一個必須把控好的環節。既要寵物店的貨源能保證質量的同時還能保證利潤。寵物店的貨源有以下 貓糧 寵物房子 寵物服飾 寵物墊子 寵物碗具,寵物的營養品,寵物的調理腸胃品 寵物的美毛品 寵物的藥品,包括補鈣的 驅蟲的 病等等。寵物店貨源由於不同店品牌來自不同的 所以 也不同。市場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