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賣傢俱需要注意什麼,買傢俱需要注意什麼?

2023-02-24 09:55:06 字數 5801 閱讀 5537

1樓:韓露露

1、針對不同來意的顧客,使用的接待方式要有所不同,針對目的性很強的顧客,應主動、迅速出擊,利用對方給出的提問,快速認真的演示商品;而針對那些躊躇不定、「貨比三家」的選擇顧客,銷售人員要耐心地為他們講解本商品的特點,不要急於求成,容顧客比較、考慮再作決定。

2、銷售人員的主要目的是銷售商品而不是賣弄自己的知識或才能,因此銷售員一定謙和有禮,時時以顧客的諮詢顧問自謙,如果想要圓滿達成銷售商品的目的,必須先與顧客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不要得理不饒人,遇到顧客說錯話不要立刻給予反駁,你要知道你銷售的是產品,而你面對的人就是可能接受你產品提高你業績的人。

3、一個具有語言魅力的銷售人員對於客戶的吸引了是不能想象的,幽默是銷售成功路上的照明燈,它能迅速開啟顧客的心靈之門,讓顧客對你、對商品都產生好感,從而誘發購買動機,促成交易的迅速達成。因此,一個成功的家居銷售人員要培養自己的語言魅力才是你邁向成功的第1步。

4、當顧客看中一系列的傢俱之後,作為銷售就要給於中肯並準備的效能介紹啦。一般傢俱是不會存在安全隱患的。只是對於部份家庭可能會存在隱患,比較家裡有小孩的,有老人的。

那麼一些過重或者設計過於複雜的則不適合他們適合。這些作為銷售應該要提醒。

2樓:泥春蘭

開始學習賣傢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記牢傢俱各個方面的指標,然後款式,顏色,**。還要學習如何對待客人。

買傢俱需要注意什麼?

3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一、傢俱的板材。

如果選擇實木傢俱比較環保,但是**較高。而人造板傢俱甲醛釋放量最高,兒童房一定不要選。看看傢俱的表面用料。腿的用料要選用硬雜木,像水曲柳、柞木等,比較結實,能承重。

二、找標誌。

讓賣家提供傢俱檢驗合格報告和綠色環保標誌。

三、看油漆。

觀察表面油漆的光澤度。開啟傢俱門,拉開抽屜,聞一聞,如果沖鼻、刺眼、甚至流淚,說明傢俱中甲醛含量太高,對人體有害。

四、看內部結構。

觀察傢俱結構是否牢固。傢俱四角要平整,拼縫要嚴密,傢俱包邊要平整。布藝傢俱不但要注意布料,而且對內填充物也有講究,填充材料要彈性均勻,無論怎樣擠壓,釋放壓力後都能迅速回彈,沒有汙染物質。

五、看背板。

細節之處更是鑑別傢俱好壞的重要標誌。看背板用材質地、厚度與其他部位是否一致。好的傢俱背板、抽屜等看不到的地方也使用好的材料。

六、看五金件。

檢查配件安裝是否安全、規矩、合理。例如檢查門鎖開關;合頁的螺絲是否擰緊,螺絲是否有遺漏等。

七、看**和售後服務。

以上這些都順利檢查完,再看看**,只要可以承受,就是一套比較合適的傢俱了。

如果想在網上買傢俱,師傅邦建議最好是在實體店看好,量好尺寸。再選擇正規**購買。購買時注意看**是否支援支付寶的付款,規避風險。網上購買傢俱,運費也是很貴的,最好選擇包郵的。

新手買傢俱注意事項

4樓:網友

找正規廠家,通過實體商場,質量***。

買傢俱時要注意什麼問題

5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買傢俱需要注意的就是材料方面一定要選擇綠色環保的。個人建議最好是選擇純實木的傢俱這樣它是不含甲醛的。然後就要檢查傢俱配件安裝是否合理檢查一下門鎖開關靈不靈活。

一些沙發軟床都要視作應該注意表面平整。在這裡還要注意的是木製傢俱它的含水率,一般傢俱的含水率,它是不得超過百分之12的。

6樓:羅蘭木門衣櫃

現在傢俱的樣式可謂是一應俱全,想要什麼樣式的都有,還能定做。不過我們買傢俱看的不光是樣式,最重要的還是質量要好,適合我們用。很多人不知道在購買傢俱的時候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以至於傢俱買回家不久就壞了,害得我們白花了錢不說,還弄得心情很糟糕。

現在傢俱的樣式可謂是一應俱全,想要什麼樣式的都有,還能定做。不過我們買傢俱看的不光是樣式,最重要的還是質量要好,適合我們用。很多人不知道在購買傢俱的時候有什麼問題需要注意,以至於傢俱買回家不久就壞了,害得我們白花了錢不說,還弄得心情很糟糕。

那麼我們在買傢俱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問題呢?愛打聽為您支招: (1)選購傢俱前,先要量一下新居室的空間尺寸和樓道或樓梯轉角的最大空間尺寸,以免發生放不進傢俱或傢俱搬不進門的情況。

(2)要構思好居室的總體佈局,確定傢俱的數量,一般來說,傢俱在室內的佔地面積為40%左右,還要預留一部分地方添置生活用具。 (3)傢俱的色彩確定整套居室的主色調,在選購傢俱時,要考慮其與地面、牆面以及其他裝飾物品色調的匹配。 (4)注意傢俱的實用性,功能第一,華而不實的傢俱只相當於一件裝飾品,不能給日常生活帶來便捷,在選購時這樣的傢俱可以不予考慮。

(5)有無售後服務,完善的售後服務,通常使人在綜合考慮了上述因素之後而下決心購買。因為傢俱不是一次性消費商品,它將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伴隨你。 您選好了買什麼樣的傢俱了嗎?

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買傢俱注意事項有哪些?

1.傢俱是人們常用的東西,那麼一定要選擇環保效能好的,這樣才能保證大家的健康。環保的傢俱可以做到甲醛零釋放,現在很多產品都是達不到環保標準的,這樣就會讓大家吸入甲醛這樣的毒氣,造成一系列的不舒服,尤其是對老人小孩兒以及孕婦都是非常不好的。

所以在選擇傢俱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環保的,不過**肯定不會便宜,這一點大家在選擇時候要慎重。

2.選擇傢俱的時候一定要看細節,有沒有裂縫的,表面是否平整,是否都有損壞這些都是要注意的問題。因為很多傢俱在細節上邊做的不好,這樣就會影響以後的使用。

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還要看傢俱的質量,如果質量不行那也是不能買的。希望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這一點。

3.買傢俱的時候還要看傢俱的含水率是否大於12%,在購買傢俱的時候大家沒有專業的儀器測含水率,那麼可以教大家幾招,用手摸,看看是否上漆,並且可以拿來水往上滴一滴,如果很快就被吸收了那麼說明吸水率很高,如果是吸收的慢了吸水率就會很低。大家要選擇吸水率低的,這樣就能很好的防潮。

這樣的東西就會很好。

做有關傢俱銷售的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8樓:神仙一樣的阿杜

1、產品原材料的質量!這是首位!如果產品原材料質量差,那麼產品壽命就短。

2、產品做回工,答這點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積累。

3、供貨廠家與店面的路程,這涉及到運費問題,其實看來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但是真正運營起來就會發現這個問題非常明顯,最好選擇路程比較近的廠家提貨。

4、產品的樣式,中低檔傢俱一般樣式比較單一和老套,但是市場很大。所以一定要儘量選擇新穎別緻有現代感的傢俱進行銷售,這樣會大大增加客源和回頭客。

5、經營模式,意思很簡單,就是想薄利多銷還是抓一個狠宰了,這點就要自己掌握了!

6、店面裝修,如果捨得錢,最好是裝修的越明亮寬敞整潔為好,如果裝修費用很拮据那就選擇簡潔大方為好,總之必須乾淨,這是除了廢品收購站都應該具備的條件。

7、銷售渠道,如果保證不了銷售渠道,至少要有幾個穩定的購貨商。

9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投資少,技術含量低的小廠,想創業可能要耗很長時間,因為很多廠都是在自回己廠內,和自己的答生產線並在一起管理了。大的單或比較穩定的單很少外流,如果沒有客戶就想開廠基本只能吃一些零散的小單或給別人應急,吃了這餐就不知下頓在哪了,我建議你還是先找個可靠的客戶,將廠開在別人廠內或附近,這樣才有的做。人脈資源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了解市場。明白市場佔有率。有能力去拓展這個市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你辦廠。我過去給你跑業務。

定製傢俱需要注意什麼嗎?

1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需要知道這個品牌是否擁有自己的工廠和專利技術。一些品牌沒有自己的工廠,盲目地推廣自己的品牌,產品全部由其他品牌處理,因此定製衣櫃的價效比不高。

專利技術代表了品牌的質量保證和創新能力,致力於開發新技術的品牌是合格的品牌。

2.不能盲目地看到品牌的大小,不能犯「樣品優先」的錯誤,忽略實際效果並影響將來的使用。許多品牌專注於廣告和銷售,但是產品本身的質量和售後服務很成問題,因此對所謂的品牌規模不要迷信。

3.定製衣櫃品牌的生產經驗非常重要,因此您需要了解該品牌的成立時間和成長過程。一個品牌可以存在十多年甚至幾十年,而且必須具有其優勢。

13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消費者越來越關注生活品味的提高。在實用傢俱的基礎上,其藝術品味和審美功能越來越發揮重要作用,許多家庭在選擇裝修傢俱定製的今天,裝修傢俱定製以其完美的設計贏得了使用者的關注,並被越來越多的戶主們所認可。

年輕人追求個性,所以裝修傢俱定製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定製的傢俱,在某種程度上,將這種獨特性分佈到家中的各個方面,更加精緻和完美。尤其是當今主推的實木全套定製系列,清新天然和原生態實木傢俱是環保的同義詞,量身定做是當今傢俱、環保和定製匹配的趨勢。

那麼,在選擇裝修傢俱定製時應該注意什麼問題呢?

1、**。不同裝修公司的定價標準不同,有的公司以套計價,而有的是以平方米計價。因此,在簽訂合同之前,要先了解定價方法,以便對裝修成本進行估價。

2、設計。在定製傢俬前,最好與設計師進行溝通,設計師會根據您的喜好、習慣、風格和家居特點設計適合您的風格和家居色彩,並幫助您進行匹配。

3、質量。在簽訂合同時,明確說明產品規格形狀、產品品牌、材質等要求,以便在將來發生糾紛時好進行核實。

4、驗收。安裝傢俱時,注意檢查產品的密封和塗裝工藝。安裝完成驗收時,應該注意外形、結構和穩固性的細節。

首先檢查外觀和工藝。外觀主要是檢查傢俱的外觀質量,看看表面是否光滑、明亮度及顏色和圖案是否符合要求。

其次檢查結構和尺寸。主要檢查傢俱是否牢固,框架是否正確。

經過以上分析希望幫助您解決了裝修傢俱定製時應注意的問題。

14樓:上海拉迷家居

1、與裝修風格統一。

裝修好了再定傢俱,往往不能統一風格,所以定製什麼風格的傢俱,在裝修前就應該確定下來。一定要根據自己房屋的設計風格、空間大小、空間結構來定製。

除了款式、顏色、風格,還要更加註重空間的運用。如果房子面積有限,定製傢俱就要以節省空間為主,例如衣櫃、櫥櫃的造型應儘量簡單,體量也要相對小些,這樣才不會顯得擁擠。

2、瞭解板材。

板材是傢俱的主要材料,木材的選擇決定預算的高低,所以在定製之前,一定要對材質**做一個大致的瞭解。板材的選擇上一定環保,達到e1級標準的才最合適,當然有預算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用實木板材。

如果是打算做封閉漆,那就選擇價效比高的木材,例如橡膠木;如果做日式原木風,那就可以選擇白橡;紅橡木可以做美式、歐式等。

3、五金件。

五金件是定製傢俱最容易忽視,也最不該忽視的小地方。在選購時一定要問清楚門鉸、抽屜導軌等五金是什麼材質和品牌。

4、空間佈局設計。

大家不要被展廳裡的傢俱佈置誤導,傢俱在展廳中,光線設計,軟裝搭配,都是精心設計的。不要被氣氛薰陶的忘記了空間的實用性,很多在商場看著美膩的定製傢俱,放到自己家就失去了韻味。

所以,在選擇定製傢俱的時候,所有材料的增加與減少都應該符合設計原理,要考慮到支撐、實用、美觀,不能一廂情願地彰顯個性,要注重合理性。尤其是櫃子的空間佈局,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定,不要只是聽從設計師意見,有些設計師是直接套模板的,設計出來的櫃子不一定適合你家。

5、剔除使用率低的傢俱產品。

除了生活必須得傢俱,其他一些用不上或使用率很低的定製傢俱,建議大家在入住一段時間以後根據生活所需再另外新增。如果一開始就做了過多的定製傢俱,反而達不到省錢、個性的初衷。5、

6、定製預算。

因為定製傢俱都是按平方收費,而且配件也是另外計費。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預算。大家在選擇的時候,最好根據自己的預算及需求多找幾家廠商對比。

但是不要貪圖便宜到一些不正規的小廠家、小作坊定購買劣質的產品。

7、保修。定製傢俱一定要仔細檢視清楚合同的保修條例,避免後期有問題,找不到人來修理。

一般買傢俱的人說什麼問題,買傢俱時要注意什麼問題

買傢俱,先定位,是bai板式傢俱du,還是實木傢俱。紅木zhi傢俱。等。比如說實dao木傢俱。對內材質有沒有特殊要求,比容如說特別喜歡黑胡桃木。實木定下來了。黑胡桃木定下來了。哪就比較各個工廠的做工,售後能裡。質量。價效比。最重要有沒有輔料。這點自己要清楚。對於實木傢俱,全實木傢俱,純實木傢俱。純黑...

購買傢俱的時候一般要注意哪些問題

首先買傢俱需要注意的就是材料方面一定要選擇綠色環保的。個人建議最好是選擇純實木的傢俱這樣它是不含甲醛的。然後就要檢查傢俱配件安裝是否合理檢查一下門鎖開關靈不靈活。一些沙發軟床都要視作應該注意表面平整。在這裡還要注意的是木製傢俱它的含水率,一般傢俱的含水率,它是不得超過百分之12的。在各大傢俱 挑選了...

傢俱電器在搬家過程中需要注意什麼

對於冰箱來說,在搬家的前一天,要把冰箱斷電,進行除霜,這樣可以將多餘的水分去除,方便搬運。在把冰箱搬運到新的地方後,不要一下子就通電,最後放置半個小時後再接通電源。對於電視機,現在很多家庭都是用的液晶螢幕的電視機,液晶螢幕相對玻璃螢幕來說,容易被劃傷,所以在搬運中應該額外注意,可以將棉被或者柔軟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