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初春,請教護膚問題

2023-02-24 10:50:07 字數 892 閱讀 7794

1樓:軍總整形專家團

你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進行祛除,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溼,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麵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型別是一樣的。

首先是額頭,你是不是有劉海呢?平時可以用髮夾把它夾起來。洗臉的時候,要注意清潔徹底。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以排毒。

從四月開始,紫外線正式進入最強烈的時候,你一定要加陪呵護你的**。首先,你要挑控油的產品,保證你的水油平衡。然後,每週去兩次角質。最後,一定要用防曬或隔離霜。

我推薦玫琳凱經典護膚系列2號,比你用的歐還便宜些,而且用得更久。我用了之後,效果很贊,強力推薦它的2號**和乳液。

3樓:

注意多喝水 多洗臉 多做運動 做足防曬工夫。

地球現在是處於寒冷期還是溫暖期地球現在是處於溫暖時期還是寒冷時期

目前地球處於冰川間歇期,所以是處於溫暖時期。氣候包括氣溫和乾溼狀況兩大基本要素,著名科學家竺可楨先生的 中國五千年來氣候變遷的初步研究 系統地總結了中國氣候變遷的基本規律,表現在五千年來溫度變化上,可以明顯地總結出四個溫暖期和四個寒冷期.1 第一個溫暖期從公元前3000年到公元前1100年,即仰韶文...

中國現在是民族,還是民族,中國現在是56個民族,還是57個民族?

穿青族,一個僅僅分佈在貴州黔西南地區的少數民族。人員集中,人數較少,據不太準確的統計,僅僅只有幾十萬人。該民族由於只有一定的居住區域。發展較晚。沒有特定的語言,所以不在我國56個民族中。被歸類為其它,一個尷尬的民族,一個被承認又被否認的民族,一個即將消失民族穿青族。你說的延安市子長縣的第五十七個民族...

eve戰鬥號怎麼加屬性點,我現在是我現在是智力22感知17魅力8毅力22記憶20怎麼改謝謝

建議你吧魅力練到低4高3.用不了多長時間的。戰鬥號的話,是pvp還是pve?pvp的話。建議保持水桶屬性。pve的話。建議感知加滿,剩下的加毅力。因為在pve的情況下,你的抗性如果有好裝備的話,可以彌補技能的不足。但是你的火力卻無法用裝備來彌補。所以就必須練炮術,炮術需要感知和毅力。而pvp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