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摺疊可收納的頭盔?

2023-02-24 10:50:06 字數 890 閱讀 8275

1樓:寶寶49690坎對

作為一位騎行愛好者,英國小夥sam terry設計了一款摺疊式頭盔lid,頭盔由緩衝材質製成,具有普通頭盔的保護作用,還具備摺疊功能,方便攜帶。

從外觀設計上,摺疊前是普通的頭盔形狀,摺疊後像是扁的輪胎形狀,雖然不能說是完全壓縮,但是收納到手提袋或者揹包中非常方便。顏色上設定了五種顏色:黑、白、粉、綠、橙,色彩選擇非常的豐富,除了大量的顏色外就只有一個 logo 和 lid 的標識,非常簡潔,線形流暢。

從功能上看,整個頭盔由五瓣元件組成,在摺疊狀態下,兩則會向內側收縮,內建磁鐵,各元件能通過磁性相吸把各元件整合在一起,能夠保證在被收納時不散開;在開啟的狀態下,各個結合點能夠有效保證固定,不會閉合對頭部產生傷害。同時,因為分開了五瓣所以頭盔在佩戴時會很通風透氣,不會有悶熱感。

2樓:以心

佩戴頭盔是騎行時的必要安全措施,但自行車頭盔普遍十分笨重,攜帶起來並不方便。不過現在,騎行愛好者有了一個更加方便的選擇:可摺疊頭盔lid。

lid由多個獨立的活動部分組成,在不使用時可以摺疊攜帶。而在之後,它又能對頭部進行有效的保護,以防意外情況發生。

根據調查,攜帶頭盔的麻煩是騎行者選擇不佩戴頭盔的主要原因,而由此引發的安全擔憂又成為了許多通勤者放棄了騎行這個選擇。為此,lid的製作公司設計出了這款方便攜帶、同時又能保護騎行安全的可摺疊頭盔。

在防護性方面,lid經過了嚴格的衝擊測試,也符合必要的安全標準。它的5個模組都擁有自己獨立的衝擊吸收能力,因此安全性不輸任何傳統一體式頭盔。

lid的多模組設計能自動適應佩戴者的頭型,從而消除了頭盔大小不合適的尷尬。與此同時,這種設計還能提供最大化的佩戴舒適度。

此外,lid的縫隙還保證了透氣性,佩戴者不會再感覺頭部悶熱難受。它的後方還提供了一個安裝安全燈的固定點,這也就保證了夜間騎行的安全。

如何看待得失,如何看待得失的問題

然而,有成功就會有失敗,菲爾普斯接連失利 李娜首輪出局等。如何正確對待得失成敗,不僅是奧運健兒也是我們每名普通人需要面對和考慮的。如何能在鮮花掌聲中不迷失方向,在失敗困頓中不丟失信心,我想就應該做到正確的心態來看待這一問題。正確看待得失,就是要做個理智的人,凡事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既要想到順利的一面...

如何看待今後的,如何看待今後的

000420 該股主力長期輕倉,這並不是好現象。說明主力資金並不看好該股未來的走勢。如果已經介入請留意5的最後支撐位,如果不擊穿還可以繼續持有觀望,如果擊穿了短時間內收復不了,建議逢高減倉迴避風險,該股只有守住了5的點位才有看高6.4這個壓力點位的機會。請多注意 的動向,扭頭向下的時候,受到的影響會...

如何看待幼兒的說謊現象,如何看待「說謊」

說謊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虛假行為。孩子說謊是不好的,所以必須要找到原因對症下。1 孩子說謊的原因 逃避責備。在面對考試失利,怕被責罰的時候,孩子會說謊就是為了逃避家長的責罰。虛榮心。有些孩子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胡亂編造 瞎說瞎吹。2 家長教育的方法 正面教育為主,批評教育為輔。對孩子不要提出過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