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豹子怎麼升級快,傳奇世界的豹子多少經驗升級

2023-02-24 11:05:10 字數 1891 閱讀 1033

1樓:網友

在王城找靈獸大使買靈獸神丹,一個可以長250點靈獸經驗 花費5元寶 靈獸神丹只對二轉靈獸有效。

傳奇世界的豹子多少經驗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他猛吃豹糧就不用看經驗啦 好快的哦。

傳奇世界豹子怎麼升級

3樓:米筱諾儲

豹子升級需要喂獸糧\靈獸丹。等到豹子七級滿經驗,帶上靈獸玄凱,去死水馴獸師那邊進行二轉,中州靈獸師那也可以免費二轉。

4樓:9199無憂傳奇

你要先豹子七級滿經驗。

然後帶上靈獸玄凱。去死水馴獸師那邊二轉。

變成迅天雷豹,就能騎著打架了。

騎戰要求豹子10級。

20中計。35高階。50專家。

5樓:9199嘟嘟傳奇

需要為獸糧,豹子升級快,到一定數量,還獎騎戰技能書。

傳奇世界靈獸怎麼升級。最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吃丹了、五元寶一個、一個250點經驗、弄五十級差不多1500左右、八十級是3500左右、謝謝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到靈犀仙島滴血認主後在中州用滋補丹最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玩傳奇就是玩錢,當然你有錢,這個買丹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資質可以去靈犀仙島那裡的靈犀仙子那 滴血認主 就可以知道靈獸的資質 還有 五行屬性, 建議收個資質60以上的最好70以上的靈獸。70資質的豹子喂到800就可以二轉了。 這是聖麒麟的升級所需要經驗。

0-1 :經驗16

1-2 :經驗32

2-3 :經驗56

3-4 :經驗88

4-5 :經驗128

5-6 :經驗200

6-7 :經驗400

你可以買仙靈丹升級,就一進入遊戲在快捷鍵那閃的珠子,點一下就進去可以買了,把豹子放出來。 一元寶50靈獸經驗,升級很簡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獸尊靈丹~最划算給力的~

11樓:9199無憂傳奇

靈獸升級:穿上御獸天衣(袍)要升級的話要吃獸糧,靈獸經驗丹還有到靈犀仙島做靈獸歷練任務也能加經驗,到7後到仙島可以二轉就能騎著打架了!全部是用元寶買的,做活動買丹吃升級快!

12樓:無憂傳奇

1、雙擊獸尊靈丹,本體獲得10萬經驗時,獸尊靈丹中會積累1點靈獸經驗;

2、獸尊靈丹(小)可以累積10點靈獸經驗,獸尊靈丹(大)可以累積100點靈獸經驗,3、要釋放靈獸經驗的時候,只需要放出靈獸,然後再雙擊獸尊靈丹即可;

獸尊靈丹獲得方式:可以在靈犀仙島39,30蜃影處,花10點靈力換取獸尊靈丹(小);花100點靈力換取獸尊靈丹(大);另外獸尊靈丹(大)也可以在**購買。

靈獸神丹獲得方式:1、靈獸神丹可以通過挑戰迷仙陣獲得;2、在賞金獵人處接受並完成靈獸任務獲得;

靈獸神丹效果:靈獸神丹(小)隨機增加1-5點靈獸經驗,靈獸神丹隨機增加10-20點靈獸經驗;

注:在賞金獵人處領取任務後將扣除靈獸一定的飽食。

傳奇世界 大豹子升一級用多少經驗

傳奇世界中, 叢林獵豹怎樣才能升級?要吃什麼才升的最快?

13樓:我是傻叉

豹子喂完顯示「微餓」,第二天是「餓」,第三天是「飢餓」,此時就已經什麼都不撿了,第四天不喂就死了,一般是2天喂1次。 0-1級喂5次 1-2級喂10次 2-3級喂20次 3-4級喂40次 按2天喂1次需要80天,和2個半月。

傳奇怎麼樣升級最快,傳奇怎麼升級快?

本人將自己衝新區的一點經驗介紹給你,希望給你帶來一些幫助 鄭重宣告 毫無保留 1.首先註冊好賬號。註冊個白金賬號是潮流,當然也能給自己帶來豐厚的回報。繫結推廣員,或者自己繫結自己都是可以的。2.建好人物角色,提前進行充值。如果是純rmb選手建議買神兵卡,有獎品贈送。3.19 30第一時間進入伺服器,...

傳奇中道士怎麼升級快,傳奇道士怎麼能升級快?

道士各個階段升級攻略 1 9級升級地點 新手村 毒蛇山谷,級別高一些就打強一點的怪物,注意割肉賣錢。學習技能 術 精神力戰法。9 22級升級地點 獸人古墓 殭屍洞,在殭屍洞多混混說不定能打出一些書。學習技能 術 靈魂火符 隱身術 集體隱身術 召喚骷髏。22 35級升級地點 盟重蜈蚣洞,22級記得換衣...

傳奇世界升級命運問題,傳奇世界怎麼升級命運?

升級後成功了 再升第二次最好是墊下刀那成功率就要高一些了.我升級命運第一bai手是6個死神戒 du指 3個8的黑鐵,第二手zhi是10個死神戒指 3個10的黑鐵dao,第三手是2個死神手套專,2個珊屬瑚戒指和一個記憶連。成功率80 左右吧,不過升級之前不要pk,要白名字去升級去,多打怪。呵呵,每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