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CPU超頻,如何超頻CPU

2023-02-24 11:05:08 字數 6325 閱讀 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超頻發燒友,建議不要對cpu進行超頻,超頻之後電腦的效能不會有多大的提升,反而會帶來許多的不穩定因素,如果硬體與硬體之間的不相容和作業系統的不穩定等等。而且amd的cpu發熱量比較大,超頻之後一不小心就會燒壞cpu.所以,請謹重考慮。

超頻的方法,現在一般都是軟超頻,就是在bios裡面對cpu的外頻和內頻調高達到超頻的目的,必要時還要調高cpu的供電電壓,(注意,這樣做相當危險!)還有的是利用軟體,在windows環境下進行超頻,技嘉和微星的主機板都配有動態超頻軟體,可以讓你一步一步對cpu的頻率進行調整,而且超出cpu的接受範圍之後可以自動恢復,以保證cpu的正常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方法 可以用軟體超。

如何超頻cpu

3樓:樓蘭佛爺

解決方法如下:

1,關機重啟,開機過程中一直點按鍵盤右下角小數字鍵下面的點del鍵 進入bios介面 。

2,這裡就拿我的電腦bios做比方 用方向鍵移動performance,就是圖下最上面一排單詞的第六個,回車開啟,和我主機板一樣的,更方便一些 不一樣的,就找一下這個單詞吧。

3,進入cpu設定介面 其實我也不太懂英文,下面有一個 cpu frequency setting 這個選項 後面的數字是 162 上面還有一個 * 這是倍率,用162*22= 這就是我上面那個 3.

56ghz主頻 我的這個已經超過頻率了。

4,然後就去網上查你的cpu最多超到多少頻率,一開始數值設定最高然後,f10儲存重啟 開不了機就重啟,然後數值減小,直到開機成功 。

5,然後我的電腦開啟屬性,就會是這樣,超頻成功。

6,當然,超頻,溫度肯定會升高,要換一個好一點的cpu散熱,cpu溫度過高,也會導致藍屏,如果在使用過程中藍屏了,就證明cpu溫度太高,風扇壓不住,就要降頻了,數值還要減少,直到長時間使用不藍屏了,就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cpu超頻也沒什麼不好的,一般都用10年,但是現在市場不斷更新,新的,更好的cpu層出不窮,超頻一點也沒什麼影響,超到極致,也就是減壽命的問題,大概4,5年。如果你窮,又想玩高階遊戲,超頻其實也不錯,因為你一顆cpu不可能用10年都不換吧,所以超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cpu超頻是指高於額定的頻率狀態下穩定工作,以提高電腦的工作速度。

超頻一般可以通過bios調節cpu頻率,包括電壓來達到超頻目的,但是超頻時一定要看住cpu溫度,以免cpu硬體燒壞。

還有一種方法是通用軟體來超頻cpu,不論是哪種超頻對硬體有一定的損害,個人不建議超頻使用,對於電腦執行慢,可以用流暢點的系統。比如:玉米系統 比較流暢。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其它的使用。

6樓:南油電工

一樓的怎麼亂答。

別人要的是怎麼超頻。

又不是叫你背書……

賽揚d的u我沒用過,不知道怎麼超。

但超頻是和主機板有關的。

把你主機板資料貼出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軟體超,去搜尋下有很多種,慢慢的往上超,注意看溫度,超過65最好就不要超了。

如何讓cpu超頻

8樓:匿名使用者

620不帶3級快取。

超起來沒什麼意義。

效能提升不大。

按del進入bios

先把節能關掉。

不然到超頻沒什麼好處。

advanced bios features

cool&quiet control{disabled}這樣就可以關閉。

開機按del進入bios,進入第一項mb intelligent tweaker(,cpu frequency(mhz)250<--外頻。

先將外頻設定250

cpu northbridge freq <-nb北橋頻率。

在這裡設定為8

對k8系列的cpu設定為8最好,儘量和ht同步。

ht匯流排設定,保持與nb同步,非同步可能會導致系統造成不穩定。

記憶體頻率設定,視記憶體實際頻率,如1333的就設定為,不過cpu超頻後頻率也會跟著超上去的,注意。

後面的數值的變化,不要超過你記憶體的實際頻率。硬體各個電壓的設定,設定為maunal可對各個硬體的核心電壓進行設定,建議新手謹慎。

ht:2000

nb:2000

記憶體頻率:1666

外頻:250

9樓:王秀珍典媚

bios裡面設定cpu主頻,把數值改大,電壓也搞大點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amd overdrive

這是amd自家的超頻軟體。

11樓:湖南長沙新華

提升cpu的主頻可以通過改變cpu的倍頻或者外頻來實現。但如果使用的是intel cpu,你儘可以忽略倍頻,因為intelcpu使用了特殊的製造工藝來阻止修改倍頻。amd的cpu可以修改倍頻,但修改倍頻對cpu效能的提升不如外頻好。

而外頻的速度通常與前端匯流排、記憶體的速度緊密關聯。因此當你提升了cpu外頻之後,cpu、系統和記憶體的效能也同時提升了。

bios裡如何設定cpu超頻?

12樓:下決心句多喝點

3,按照上一步方法重啟電腦,進入bios

4、用方向鍵移動游標,回車鍵確認,esc鍵返回,用pageup,pagedown和數字鍵鍵調整設定,在任何設定選單中可以按下f10鍵退出並儲存設定。

進入設定 softmenu setup(軟超頻設定),設定cpu的外頻、倍頻以及cpu電壓等引數。

6、按照需要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腦,大功告成。

13樓:閆玉巧盛妍

你開機時按住del鍵進入bios裡,找到cpuspeedeasy設定(cup

speedeasy

setup)項。根據你的cpu品牌及型別來選擇cpu速度。

14樓:欽明達罕彩

圖一cpu頻率都選擇自動(auto),是不會超頻的,從你現在認識bios的水平,最好不要超頻,不然如果超頻宕機,你能解決嗎?

15樓:養儀馮囡

具體說一下你的主機板型號。

在bios設定裡面找有帶cpu的選項。

可以參照說明書。

一般是調整外頻倍頻。

16樓:六新蘭褒璧

如果你的cpu不是amd的就別超了,在主機板上可以用跳線調。

17樓:寇興有鄞辛

超頻要看主機板支援不,cpu鎖了不,建議下個軟體小炒一下,不要盲目動bios

這個你看看?si=1

18樓:陽秀榮蓋裳

同意樓上的,還要看看是什麼cpu,amd的話普盒的話可以降低倍頻提高外頻,amd黑盒的話可以直接提高倍頻,inter的我沒用過。呵呵。

19樓:種彩榮閻綢

cpu,超頻,有的電腦能起到作用,但是一般電腦沒有益處反而會帶來麻煩。我曾經試過超頻會給電腦帶來許多的麻煩。所以說電腦從出廠產家就給設定好了,我們無需在設定了。

20樓:柏蘭雀俏

不同的主機板品牌,進入bios裡的介面是不一樣的,一般超頻都是超倍頻的,最好你可以報一下主機板的牌子和型號。

21樓:邊新雪汪邵

進入bios之後,找到關於調節cpu的選項,然後增加電壓就可以了,不過增加電壓的時候,要一點一點的加!

22樓:奇愛景說春

在主機板高階晶片組裡設定外頻。

電壓這些不要加。

因為功耗和穩定會上去。

23樓:玻璃水晶果凍

按del進bios後。

進入第一項,f開關的英文。

找到cpu外頻 200那個。

給它改了。一次加10

改成210,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進系統,如果穩定,再改成220,重複。

直到不穩定了,或者不能開機後,再降低一點,以後用這個頻率就可以了一般能超到225左右的!

cpu如何設定超頻才是合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cpu超頻一。

bai定注意兩個事項,第一。

du是是電源功率,是zhi有效功率不是電源標牌dao功率,第二是回cpu散熱,做好這兩答項之後看主機板的bois的超頻設定,可以每次提高,越到極限每次提高的電壓越低,同時一定監測好cpu溫度的穩定性,超頻過高cpu散熱跟不上cpu工作不穩定超頻就沒有意義了。

不用擔心燒壞cpu,主機板的溫度保護會自動斷電,老電腦超頻就得多多注意了。

cpu超頻怎麼設定?

25樓:不是一個人的想念

1分鐘教你cpu如何超頻。

cpu超頻怎麼設定

26樓:不是一個人的想念

1分鐘教你cpu如何超頻。

27樓:lu智升評測

對電腦主機有一定認識的人,或多或少都聽說過cpu超頻。超頻就是通過一系列操作,調整引數,使cpu能發揮更大的效能,通俗點說就是壓榨它多幹活。

如何讓cpu在bios設定中超頻,要詳細?

28樓:侯小堂

ios中進行cpu超頻設bai置步驟:

1、開機畫。

du面時按下「zhidel」鍵進入。

daobios設定選單(有些專是按f1鍵或者f8鍵)。屬。

2、請選擇manual手動設定。

3、cpu倍頻,按需要選擇。

4、這個是intel的睿頻技術,cpu超頻時選擇關閉。

5、cpu的外頻,按需要設定。

6、pcie匯流排頻率,請鎖定為100,目前主機板都為自動鎖定100。

7、記憶體比例設定,又叫記憶體分頻設定,決定著記憶體執行頻率,在對cpu進行超頻除錯結束之前請選擇最低頻率以確保記憶體和記憶體控制器穩定。

8、qpi頻率,超頻時選擇較低頻率,對穩定性有很大幫助。

9、從此處可以進入記憶體時序調整頁面,對記憶體時序進行調整,同樣在cpu超頻時,時序使用自動確保穩定性。

10、接下來imc 電壓,此電壓關乎cpu核心以外的穩定性,同樣決定整個cpu的穩定性。同理,在cpu超頻時使用自動。

11、記憶體電壓設定,選擇自動。

13、從此處可以進入到cpu高階選項功能設定。

14、cpu高階功能設定,超頻是確保節能關閉,睿頻選擇關閉,從bios層面進行cpu超頻就完成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帶k的cpu才能超頻,超頻還要主機板從設計上支援,並非每個主機板都可以超的,超頻可以超外頻、倍頻或者兩者都超。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超了,再怎麼超,這麼老的cpu提升個10%~20%有啥用,現在花大幾百買個i3-8100,提升個幾倍,省時省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bios引數的設定,對系統的整體效能和執行速度有很大影響。

在bios中超頻cpu

一般通過提升cpu的外頻或倍頻(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超頻)可以使自己的cpu發揮最高的價值。

啟動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主介面。

在主選單中選擇「frequency/voltage control」項,然後按回車鍵進入。

「host cpu/dimm/pci clock」:設定cpu外頻。

「cpu clock ratio」設定cpu倍頻的。

更改外頻:將游標移動到「host cpu/dimm/pci clock」選項,然後用【page up】鍵或【page down】鍵進行更改,一般情況下,它的數值可以從100 mhz調到133 mhz(各主機板具體情況不同,看主機板說明書)。

以上操作是通過提高cpu的外頻來提高cpu的效能。對未鎖倍頻的cpu,我們也可以用提高倍頻的方法,進行超頻。方法easy,在「cpu clock ratio」選項中選擇適當的倍頻,這樣cpu效能也會有很大提升。

當然如果你的cpu倍頻是鎖著的,那就沒有辦法了(現在一般cpu的倍頻都是鎖著的)。

ps:cpu都有自身的核心工作電壓,該電壓會影響到超頻的範圍。為了得到更高的超頻效果,一般情況下,可以通過更改「cpu vio select」(cpu電壓)中的電壓值來進一步超頻。

不過隨著電壓的升高,cpu發散的熱量也會隨之增加。超頻雖然使cpu效能上升,但對於cpu來說,其實也是一種無形的傷害。所以不要超得太多,有可能會使電腦點不亮。

為了確定提升後系統穩定執行,一定要做cpu的散熱通風工作。

CPU如何超頻,如何超頻CPU

此款主機板可以超頻 超頻 是修改 cpu 外頻 或者 倍頻 將其慢慢改大,就叫做超頻 這顆處理器 倍頻 是鎖死的 無法修改 只能修改 外頻 200mhz 在 coms 也就是 bios 裡面找出 這個外頻 200將其慢慢改大.一邊改要邊留意溫度 因為每張主機板 的coms 設定位置都不相同所以在這兒...

如何對CPU超頻

在bios裡面設定提高外頻,需要主機板 記憶體 cpu支援才能超頻成功 有很多超頻的軟體 去網上找一找很多的 還有種危險的方法是在bios裡面修改cpu的電壓 很危險甚用 最好還是用軟體超頻 針對不同的cpu有不同的轉用軟體 自己研究下吧 在blos裡面設定。進bios對它設定.cpu有外頻和倍頻,...

關於cpu超頻,關於cpu超頻

不對呀,e5200並不能通過降倍頻來超頻,除了e6500k,其它型號的intel 普通cpu好像都鎖了倍頻。我們無法調節。你看到的低倍頻並不是人為調節的,是intel節能技術造成的,當cpu全速執行時候就是預設倍頻,但它空閒時候就是最低倍頻,比如6.如果你關閉節能功能,它總是最高倍頻。提高外頻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