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面對面付款成功了能申請退款麼?加急

2023-02-24 11:00:08 字數 1125 閱讀 6176

1樓:擔然

這個是退不了的,面對面付款相當於直接打入對方賬戶,而不像網購一樣代扣在第三方支付平臺,按流程都可以直接無條件退款的。

用微信付款 怎麼申請退款? 10

2樓:網友

具體操作如下:

2、開啟「我的銀行卡」後,點選右上角,選擇「交易記錄」。

3、開啟「交易記錄」,選擇需要退款的訂單,點選進入訂單詳細。

4、進入到訂單詳細後,會看到「聯絡商家」後的**,打該**與商家詳談。如果商家同意退款,退款將在1~15個工作日內(具體視銀行而定)退回至支付該筆交易的銀行卡中。

3樓:網友

你是在哪消費的?

一般如果在****的話 會退回到你的手機或者卡里,如果是面對面付款的話,可能就要那個人給你轉回來了。

微信面對面付款能退嗎

4樓:天津玖零先生

收款方需要在1天內收取付款方付出的錢。超過1天未收取,資金將會原路退回。原路退回是指若使用零錢進行轉賬付款,則資金退回零錢(實時到賬);若使用銀行卡進行轉賬付款,則資金退回付款銀行卡(到賬時間為:

2-5個工作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不了的,只能雙方協商。

6樓:網友

能退的,需要時間,上面會顯示的,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微信面對面付款成功了能退那?被一個**發的***掃描是付款理財通的!是在一個朋友群裡發現的。以為是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付款了是退不了的 不過你可以投訴 傳證據 因為金額不多 工作人員不會幫你找回的 但是能提醒下一個不被騙 幫助其他人 我之前有過3800的都打水漂了 向公安局反映了都沒找回 說金額不達立案標準 ,暈死 下次自己多留個心眼。

支付寶退款可以申**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交易申請退款,必需賣家收到貨並確認後,錢才能到你的賬戶中。

9樓:w霸王龍

這個暫時還不可以的。

微信怎麼面對面建群,微信怎麼使用面對面建群?

2 點選 發起群聊 3 點選 面對面建群 4 和周圍的朋友輸入同樣的四個數字進入一個群聊 首先面對面建群無疑是非常便捷的,尤其是有人數多的建群需求,而大家又是互相不是好友的時候。面試,會議,晚會 如果用以前的方式,只能群主一個一個得加,或者已經加入的成員再拉人,在如今這個最求效率的社會里,這種方式明...

微信面對面建群如何設定群主?微信怎麼設定群主

建立群的人就是群主。建立者能管理許可權 1 修改群名稱。2 刪除成員。3 拉好友加入。成員許可權 1 無法刪除成員。2 可以拉好友加入群。可以轉讓群主,進入群設定,找到群管理,點選轉讓管理權給其他成員就可以了。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訊產品,可以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語音簡訊 ...

微信中的面對面紅包怎麼變回原來的紅包

要用原來的發紅包,你就點開你要發的群,或者要發的人,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加號,就會出現紅包按鈕,這樣就可以和以前一樣的方式發紅包了。微信面對面紅包怎麼改成原來的紅包 一.發紅包1.聊天介面 點選 點選 紅包 2.進入發紅包介面 二.查詢紅包記錄 錢包 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標誌 交易記錄 就可以查詢所有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