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男人是什麼意思,這男人的反應什麼意思?

2023-02-24 11:30:07 字數 716 閱讀 7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

就是持不同意見的意思。一般這種行為是比較少的。

如果一個男生你跟他講話,他跟你反著來,是什麼意思意思

2樓:櫻落沫悲傷

很正常啊,男生本來就是這種性格,他覺得很好玩,等再大幾歲絕對不會這樣的,不用有太多想法哦。

3樓:胡蘿蔔蹲蹲蹲

對你有一些負面情緒。

這男人的反應什麼意思?

4樓:邢匕

不出意外你就是女主吧,他其實是想讓你堅持懂嗎?你一次表白他拒絕了,你放棄了他又很生氣, 所以他不想讓你放棄只是渴望你再堅持再愛他,他會同意的。

5樓:這天正下著雨

是啊!女追男、倒貼成那樣都沒反應,管它做什麼。臭沒良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麼多啊幹嘛!直接走開就是了,女追男都到這地步,說明男的對女的沒興趣,痛痛快快離開就是!想追上要付出太多還不一定有結果,何必為難自己!

一個不喜歡你的男人,當你不理他的時候,他反到有意無意的跟你近乎,什麼意思嗎

7樓:闌馨姐姐

這很明顯,怕你不要他了。他可能不喜歡你,但是他還是需要你的,不想失去你,俗稱:賤。

男人送女人書是是什麼意思,男人送女人書是什麼意思

也許是這個男的愛讀書,看到自己覺得比較好的書買來送給女的看看,這很好啊,即使作為禮物也算是很高雅的了。而且多讀書對人的一生有很好的影響。說明他很重視書中的內容,想讓你看看,可能是想讓你學這本書,希望你成為書中的人。一般男的送女的東西,百分之七八十是想和你接觸,只是禮物而已,別多想。書中自有 屋,書中...

什麼是野男人,野男人是什麼意思

很多時候我們去愛一個人,不是應該只愛她的優點,更應該喜歡上她的缺點,因為愛本身就是一個包容缺點的過程。野男人是什麼意思 思想和行為,或思想 行為不守規據的男人!或者說是已婚之婦在外面勾搭上的男人 思想和行為,或思想 行為不守規據的男人!不是正道來的男人,對於女人不從正道得來的男人!花心的男人,不愛回...

男人斷掌是什麼意思,男人斷掌代表什麼

男人斷掌代表什麼 摘要。俗話說斷掌的男人值千金,左手斷能掌兵權,是將帥之才 右手斷掌財政,有經商之道 雙手斷掌能成大器,必定有所作為。斷掌的男人通常為人忠誠,性格耿直,而且他們都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在工作上兢兢業業。他們在各方面都能夠顯示出來極強的能力,遇到困難也不會退縮,迎難而上,而且不喜歡他人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