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金相顯微鏡 用於那些方面 急求指點?

2023-02-24 11:20:05 字數 1225 閱讀 8829

1樓:

專門用於觀察金屬和礦物等不透明物體金相組織,推薦:

南京崛宇科技 ,專門的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用於觀察金屬結構組織的顯微鏡。

什麼叫金相顯微鏡?用於那些方面?求幫助,急?

3樓:

簡單點說就是觀察金屬金相組織的顯微鏡!!,品牌推薦:南京崛宇科技 !

什麼叫金相顯微鏡?主要適用於哪些領域?

金相顯微鏡選購技巧是有哪些急求指點?

4樓:

顯微鏡放大的畫面要好 成像要清晰。 ccd攝像機要色彩還原好,建議選擇:

南京崛宇科技**** 的,非常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做金相的師傅用過覺得好是關鍵。

主要還是有配套的相機。

我以前單位是奧林帕斯的牌子。

總之選大品牌***。

用多了肯定會有問題。

還有就是保養很關鍵。

金相分析如何選擇金相顯微鏡?金相機械裝置有哪些?

6樓:黑天

選擇金相注意一下幾點:1、物鏡要好2、光路系統要好 3、機械穩定性要高 多請教一下顯微鏡的使用廠家貨比三家。金相機械裝置有:

金相切割機 、金相砂帶機 、金相磨平機、 鑲嵌機、金相磨拋機也可以用金相沙紙金相腐蝕劑 金相顯微鏡是用來觀測的。 檢視原帖》

有關金相顯微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選用10x\20x\40x\80x或100x的物鏡就可以了,目鏡10x就夠了!標準圖譜上面的也主要是100x\200x\400x的,您可以到上海測維光電技術****的**上看一下,給你推薦一款:lwd300lcs,這款配置是很不錯的!

積體電路檢測能用金相顯微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wafer通常都用金相顯微鏡做些缺陷檢測,如果是成品外觀用立體顯微鏡比較多。

9樓:南郊野人

可以,但還要看您那裡的積體電路有多大,工件大小是多少,要求多大倍數,在這種工件檢測方面還可以用到體視顯微鏡,他的工作距離比金相顯微鏡大,景深也比較大,便於大工件的觀測。

金相顯微鏡與普通顯微鏡有什麼區別

金相顯微鏡就是普通的光學顯微鏡,可以加一些輔助的功能,例如明場 暗場 偏光 微分干涉等很多。你說的金相顯微鏡就是觀察普通金相樣品的,正因為名字不一樣是因為它觀察的樣品不一樣,金屬材料等需要金相檢測的用金相顯微鏡,看礦石種類的可以用偏光顯微鏡,看生物熒游標記的叫熒光顯微鏡,顯微鏡的大框架都是一樣,就是...

顯微鏡和放大鏡的不同之處是什麼,顯微鏡跟放大鏡的區別?

顯微鏡跟放大 鏡相同點是放大都屬於光學放大,顯微鏡的放大其實就是多個放大鏡組合起來的放大.區別是放大鏡放大倍數低,常 規放大鏡為3倍5倍8倍10倍等,最高不超過20倍.顯微鏡分很多種類,有生物 體視 俗稱解剖鏡 金相等 偏光 熒光 相差等,這裡除了體視鏡放大倍數不高外其它都可以達到1000倍或160...

球墨鑄鐵金相碳化物表現特徵?在顯微鏡下它的金相圖狀表現呈何特

在球墨鑄鐵結晶後,往往出現一定數量的滲碳體 即碳化物 嚴重時回會出現萊氏體。滲碳體顯著降低 答球墨鑄鐵的塑性和韌性,並惡化加工效能。滲碳體按數量分為5級,分別為滲1 滲 2 滲 3 滲 5和滲10.數字表現為滲碳體的體積分數,百分比。具體特徵如下 理工學科有哪些 教學上對物理 化學數學 生物等學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