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國建材行業有哪些龍頭企業

2023-02-24 12:20:06 字數 4458 閱讀 6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行業中的門企,防盜門比較好的有:盼盼、步陽、美心、王力、群升等。

2樓:左耳

建材的應該有江泉實業……

中國所有水泥公司當中的龍頭企業是哪個?

3樓:科學普及交流

塔牌集團(002233);

海螺水泥(600585);

冀東水泥(000401);

寧夏建材(600449);

華新水泥(600801);

江西水泥(000789);

尖峰集團(600668);

天山股份(000877);

青松建化(600425);

巢東股份(600318)。

4樓:塘沽原住民

唐山冀東,第一家上市水泥企業。

5樓:吉苒

中國海螺。廣告詞是:世界水泥看中國,中國水泥看海螺。

中國的龍頭企業 哪些? 5

6樓:0000火麒麟

一、國企裡的龍頭企業: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2 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 268348030

國家電網公司。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中國建設銀行股份****。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

中國銀行股份****。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

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

二、民間企業:

1 蘇寧控股集團 江蘇省 零售業 27,981,265

2 聯想控股**** 北京市 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 24,403,077

3 山東魏橋創業集團**** 山東省 紡織業 24,138,650

4 華為投資控股**** 廣東省 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 23,902,500

5 正威國際集團**** 廣東省 有色金屬冶煉和壓延加工業 23,382,562

6 江蘇沙鋼集團**** 江蘇省 黑色金屬冶煉和壓延加工業 22,803,606

7 中國華信能源**** 上海市 批發業 20,998,533

8 大連萬達集團股份**** 遼寧省 房地產業 18,664,000

9 浙江吉利控股集團**** 浙江省 汽車製造業 15,842,925

10 萬科企業股份**** 廣東省 房地產業 13,541,879

7樓:金左金右

601857中石油(石化),000002萬科(房地產),600123蘭花科創(煤炭),000157中聯重科(機械製造),000876新希望(農業)。

8樓:紅燒雞翅

這個看哪個行業了!比如建築行業就是萬科。

各行業上市公司**龍頭企業一覽表

9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 福耀玻璃、深南玻。

傳媒通訊: 歌華、東方明珠、中國聯通、

船舶工業: 廣船、滬東重機、江南重工。

地產: 保利、金地、金融街、萬科、招商。

電力能源裝置: 東方電機、平高電氣、特變電工、國電南瑞電子元器件: 生益科技、華微電子、長電科技紡織/日用品: 七匹狼、瑞貝卡、上海家化。

鋼鐵: 寶鋼、武鋼、鞍鋼、濟鋼。

工程機械: 合力、柳工、中聯、三一。

航天航空: 中國衛星、寶鈦股份、西飛國際、洪都航空化肥: 鹽湖鉀肥、中信國安、雲天化。

化工: 煙臺萬華、星新材料、新安股份、華魯恆升環境產業: 合佳資源。

機床工業: 沈機、秦川發展。

家電/家居: 海爾、格力、美的。

建材: 海螺型材、吉林森工。

建築工程: 中材國際、海油工程、長江精工。

交通運輸: 上海機場、廣深鐵路、中國國航、贛粵高速焦碳: 山西焦化、

金融: 工行、招行、浦發、中信、人壽、

旅遊酒店: 華僑城、中青旅、桂林旅遊、

鋁: 中鋁、南山鋁業、陽之光。

煤炭: 潞安環能、蘭花科創、

汽車: 上海汽車、長安汽車、濰柴動力。

鉛、鋅: 中金嶺南、弛巨集鋅鍺。

軟體: 華勝天成、用友軟體。

商業零售: 蘇寧、王府井、美克、小商品城、百聯石化: 中石化。

食品飲料: 茅臺、張裕、老窖、伊利、

水泥: 海螺、冀東水泥、雙馬。

鐵合金: 鄂爾多斯。

鐵路裝備: 晉西車軸、北方創業、時代新材。

通訊/鐳射裝置: 中興通訊、大族鐳射。

網路股: 網盛科技、

鎢、錫、銻: 錫業、中鎢、廈鎢、貴研鉑業。

新材料: 安泰科技、中科三環、稀土高科。

新經濟: 巨集盛科技。

新能源: 豐原生化、天威保變。

醫藥: 白藥、片仔癀、國藥控股、天壇生物。

運輸裝置: 中集集團、中國重汽、宇通客車。

造紙: 華泰、岳陽紙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行業上市公司**龍頭企業一覽表,每個上市公司都有自己的**。

建材行業都包括什麼企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是很廣哦,主要有45大類材料,主要用於給類建築的!企業也就是不同材料的廠商!有加工和**,經銷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行業是來中國重要的材料。

源工業。建材產品包bai括建築du材料及製品(撒子河沙、水zhi泥、防水……)dao非金屬礦及製品(板磚、玻璃、石材、陶瓷……)無機非金屬新材料(撒子油漆……)三大門類,廣泛應用於建築、軍工、環保、高新技術產業和人民生活等領域。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的包括面很廣,比如說是:五金、管材、竹業、門窗、廚具、陶瓷、衛浴。等等,很多。 南風建材網的資訊很全,你可以去參考一下,都是建材行業的。

14樓:無夏門永昌

混凝土及製品。

活動房傢俱製造機械。

建材加工。建築玻璃。

這幾個好像是其中之一~

水泥行業龍頭**是哪**啊?

15樓:小魚教育

塔牌集團(002233)

廣東塔牌集團股份****(下稱塔牌集團)總部位於廣東省蕉嶺縣蕉城鎮塔牌大道,是一家被列入國家重點支援發展、《廣東省建材工業2005~2023年發展規劃》和《廣東省建材行業結構調整實施方案》鼓勵扶持發展的以水泥為主業、跨地區、跨行業。

關聯多元化發展的梅州市骨幹企業集團之一的大型企業集團;現擁有9個大中型熟料、水泥生產企業;資產總額近30億元;水泥生產規模1000萬噸;員工2000多人,其中各類專業技術人員近400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螺水泥。

金隅股份。

冀東水泥。

華新水泥。

亞泰集團。

天山股份。

江西水泥。

塔牌集團。

同力水泥。

祁連山。 寧夏建材。

青松建化。

四川雙馬。

福建水泥。

尖峰集團。

巢東股份。

西水股份。

每波**的龍頭是不同的。

17樓:傅凝冬

000401 冀東水泥。

000789 江西水泥。

600553 太行水泥。

600585 海螺水泥。

600801 華新水泥。

600802 福建水泥。

18樓:葉落滿空山

000401 冀東水泥。

600801 華新水泥。

一般水泥行業要漲,這二張都會首當其衝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定的,去年塔牌明顯走在了水泥的前列,但是江西也不錯,你要看真個板塊近期的表現狀況以及水泥的領漲股,沒有決定的龍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波**龍頭是不同的。

21樓:鬢髮白了

1、000401 冀東水泥。

冀東水泥是在原河北省冀東水泥廠的基礎上,2023年5月由河北省冀東水泥集團公司獨家發起、以定向募集方式正式設立、組建的股份制企業。2023年冀東水泥a股**在深圳**交易所上網發行並掛牌上市,是中國北方最大的水泥生產商和**商。

2、600801 華新水泥。

華新2023年實行股份制改造,是中國建材行業第一家a、b股上市公司;2023年,與全球最大的水泥製造商之一的瑞士holcim集團結為戰略伙伴關係。2023年2月公司完成a股定向增發後,holcim集團持有華新水泥的股份由上升為39.

88%,成為華新水泥的第一大股東,提升了企業的發展水平。在新的世紀,公司堅持積極、穩妥、快速、高效的原則,以巨集偉的氣魄,非凡的膽識,通過新建、擴建與併購等手段,實現了超常規的擴張。

建材行業現在還適合加入嗎

近來建築市場bai又有了一些好兆du頭。裝配式zhi建築迎政策春風,雄安新區 dao粵港澳版等區域建設提速,裝配式建權築由於具備諸多優勢,已經成為各地基建的首選。去年以來,國內投資熱點更是百花齊放,雄安新區 粵港澳大灣區 一帶一路 等區域規劃風吹幡動,區域受益企業多。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的分析,近年來建...

有講家居建材行業的培訓師嗎?求推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家居建材培訓師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種,能力也乘次不齊,建議您到卓道諮詢看看,直接開啟收音機就好了,很多講房子還有裝修類的節目。哪個 可以找到講家居建材行業的培訓講師?找家居建材培訓講師的 有很多啊,不過建議您到培大網看看。中國家居建材行業十大培訓講師有哪些?周立波 博天國際管理諮詢...

建材行業,是做專賣店好呢,還是做一站式建材好

這個並不矛盾,可以選擇一站式建材專賣店 比如零醛世界體驗店 建材生意好做嗎?如何做建材生意?這行業投入大,自己沒有建設分銷渠道,開始一段時間生意很差,能否堅持住?就要靠自己拼搏,跑關係建渠道,同時宣傳品牌做 要讓人們記住你的品牌。銷售建材,關鍵是要找到一些裝修公司,在未裝修的樓盤,以及通過在一些建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