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講家居建材行業的培訓師嗎?求推薦

2023-02-25 05:30:08 字數 1394 閱讀 2065

1樓:站在屋頂吃飯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家居建材培訓師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種,能力也乘次不齊,建議您到卓道諮詢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啟收音機就好了,很多講房子還有裝修類的節目。

哪個**可以找到講家居建材行業的培訓講師?

3樓:insomnia丶鑫仔

找家居建材培訓講師的**有很多啊,不過建議您到培大網看看。

中國家居建材行業十大培訓講師有哪些?

4樓:資深傢俱人

周立波:博天國際管理諮詢集團董事會首席導師,中國家居行業著名營銷管理專家,被業界人士譽為「周增長」,「一週見增長」,一個既做營銷顧問師又實際操作企業的實幹者。

侯德峰:中國家居行業著名營銷管理專家,現任3家企業首席顧問著名的實戰營銷戰略專家,管理專家。

汪光武:深圳新徽商企業管理諮詢公司董事長、建材營銷培訓專家。

楊智偉:中國裝飾培訓網創辦人,裝飾行業系統管理營銷專家、裝飾行業綜合培訓專家。

業內資深管理專家。

周國兵:中國家居行業實戰營銷培訓專家,中國家居行業《百期公益大講堂》主講導師,中國傢俱行業協會特約導師。

塗鵬程:深圳皇家醫療集團創辦人之一,曾任清華大學長三角研究院深圳專案主任,身兼企業經營者和企業教練的兩棲人。

韓 鋒:貴仁相助營銷顧問機構創始人、首席營銷顧問、建材營銷培訓專家。

高樂平:北京時代光華培訓機構特聘營銷顧問、講師,建材營銷培訓專家。

崔學良:聖象管理學院院長,上海交通大學emba特聘教授,吉林財經大學企業發展中心特邀研究員。《家居建材店長實戰手冊》作者。

劉東明:清華大學總裁班網路營銷專家、中國電子商務職業經理人認證課程研發中心主任,業內資深、管理專家。

有誰知道家居建材行業培訓的老師啊,求推薦!

5樓:冬日陽光

在廣州的話應該有許多,但是建議到卓道諮詢就應該找的到家居建材行業培訓的老師。

6樓:yoko雨晴

劉孝明老師的課程比較落地。

建材家居行業十大培訓導師有哪些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汪光武 韓 鋒 餘華平 管洪池 張啟峰 高樂平 劉東明 侯定文 崔學良。

有沒有培訓諮詢公司推薦啊?我們做家居建材行業的。

8樓:考思順姑擺牡

像是中大,和君,正略,北縱這些都是國內比較大的諮詢公司,針對家居行業的瞭解不多,建眾的還不錯。

9樓:bb私信

我最終是選擇了安邦智業的,這個落地效果好。

建材行業現在還適合加入嗎

近來建築市場bai又有了一些好兆du頭。裝配式zhi建築迎政策春風,雄安新區 dao粵港澳版等區域建設提速,裝配式建權築由於具備諸多優勢,已經成為各地基建的首選。去年以來,國內投資熱點更是百花齊放,雄安新區 粵港澳大灣區 一帶一路 等區域規劃風吹幡動,區域受益企業多。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的分析,近年來建...

如何有效的去管理經銷商比如家居建材行業的

我們家是做牆布的,對經銷商是這麼管理的,您可以參考一下,第一,對區域經銷商進行保護,一個區域只允許一個經銷 第二,提供宣傳冊及樣品 第三,支援返點 不同銷售額有不同返點 當然,相應的也有一定的懲罰,嚴重者取消其經銷資格 向公司化那樣的管理?做的好就獎,沒做好就罰 制定好大家認同的遊戲規則,然後一起遵...

請問我國建材行業有哪些龍頭企業

建材行業中的門企,防盜門比較好的有 盼盼 步陽 美心 王力 群升等。建材的應該有江泉實業 中國所有水泥公司當中的龍頭企業是哪個?塔牌集團 002233 海螺水泥 600585 冀東水泥 000401 寧夏建材 600449 華新水泥 600801 江西水泥 000789 尖峰集團 600668 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