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花餅怎麼做才更暄軟?

2023-02-24 16:55:06 字數 982 閱讀 8854

1樓:山中幽竹水中蓮

親自實踐過的。

家裡做豆漿時適當多放點豆子,濾出的豆渣晾溫後,按一比一的比例加入麵粉,用水活好面,烙出來的餅特別暄軟。

包餃子如果剩下餃子面了,準備和餃子面差不多分量的麵粉,用六七十度的熱水邊倒水邊用筷子攪拌,攪拌至沒有乾麵,把餃子面從中間摁個坑,把攪拌的面絮放入餃子面中間,像捏超大號包子一樣用餃子麵包住面絮,然後就可以按照烙餅的程式擀開、刷油、撒蔥花、捲起、切劑、擀餅皮、開烙了。烙出來的餅也是格外暄軟的。

2樓:菜粥粥

1. 備好麵粉和大蔥,普通的麵粉就可以,高筋粉或餃子粉烙出來的餅硬。

2. 麵粉加溫水和成軟麵糰,餳一小時左右。

3. 大蔥洗淨切成碎蔥花。

4. 取一塊麵團,面案上撒乾麵粉,擀成均勻的大薄片,上面刷一層植物油,撒上蔥花和少許鹽。

5. 從內側一邊抻一邊捲成卷。

6. 分成段,段長餅就大,段短餅就小。

7. 做餅坯:取一段捏緊兩頭,順長擰一擰,然後立起來按扁。

8. 擀成圓形的餅,別太厚,厚了烙的時間長餅就會變硬。

9. 電餅鐺上下火預熱,刷上植物油,放入餅,上面再刷一層植物油,合上蓋子開始烙制,中途不斷翻面,這樣餅分層明顯。

10. 餅明顯變厚,有點鼓,兩面金黃即可,用兩個鏟子在餅的兩端往中間擠,這餅就做好了,又松又軟,烙的時候多放點油,外皮還會很酥脆。

3樓:媛媛

蔥花餅做又松又軟的做法。

1、麵粉加入適量水和成麵糰,餳20分鐘左右,不要太硬,和麵的時候,水要一點一點地加。

2、將大蔥切成蔥末。

3、取一半面團,擀成橢圓形的片,厚度大約6mm。將1克鹽均勻地灑在擀好的面片上。並均勻抹上一層油。

4、將蔥花均勻地灑鋪在餅上。

5、從一頭捲起。鍋中倒入少許油,將疊好的餅分成兩段,放入鍋中,中小火烙。

6、打散一個雞蛋。餅皮變色後刷上一層蛋液。

7、翻面後再刷一層。烙至金黃,出鍋。

蔥花雞蛋餅怎麼做,怎樣做蔥花雞蛋餅好吃

教你雞蛋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美味早餐,蔥香雞蛋餅,超簡單吧 給寶寶做最愛吃的營養早餐雞蛋餅 我們這雞蛋餅叫麵糊饃,網上統一都叫雞蛋餅 這樣做蔥花雞蛋餅可以吃好多天不壞!早餐寶媽熬了一鍋美齡粥,攤了蔥花雞蛋餅,切了一盤滷牛肉 跟我學這樣做不用不用揉麵,省時省力 雞蛋餅怎麼做?準備200克麵粉,加入鹽,...

糖餅怎麼做又軟又好吃,烙糖餅怎麼做又軟又好吃

製作糖餅抄的方法有很多,下面的方法保bai證又軟又好吃,主du要的材zhi料有 麵粉500g,水320g,酵母3g,紅糖適量,白芝麻適量 把麵粉揉勻 調餡 切長條 包心 蒸發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酵母溶於水,dao加麵粉揉勻,成非常軟的麵糰。蓋保鮮膜發至溫暖處發酵至2倍大。2.發麵的時候把紅糖餡調好,...

單餅怎麼做,單餅怎麼做又軟又薄,單餅的做法

春餅又被成為單餅,既可以單獨食用,也可以卷菜吃,因此它被稱為捲餅。在生活中喜歡吃捲餅的人非常非常多,不論大人還是孩子都是可以的。只不過做單餅的方法還是比較複雜的,如果做的不好恐怕餅會變得無比堅硬,腸胃不好的人更是不能吃了。那麼,單餅怎麼做又軟又薄?食材 普通麵粉 花生油適量。做法1.麵粉倒進面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