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000的聯想電腦,晶片一般是什麼晶片

2023-02-24 19:10:07 字數 1328 閱讀 1583

1樓:網友

everest(原名aida32)一個測試軟硬體系統資訊的工具,它可以詳細的顯示出pc每一個方面的資訊。

安裝後開啟,在摘要一項中可以看到你的音效卡。

2樓:song失心瘋

你好,英特爾hm55主機板晶片;標配2gb ddr3記憶體、320g硬碟、***燒錄光碟機;採用nvidia。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伱,在此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的c160 u盤的晶片製造商晶片和 晶片型號是什麼?

3樓:宿命的貓

建議撥打4008101234諮詢一下產品工程師。

4樓:水瓶

希望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華碩 a6000 主機板晶片是什麼型號的?

5樓:網友

您好,華碩 a6000 主機板晶片是sis 7001。

6樓:匿名使用者

sis 7001晶片組。

剛修過一臺了 對這款本本我很瞭解。

聯想電腦裡發現一個小晶片,是什麼? 5

7樓:earth我背黑鍋

您好,是一個功率開關三極體。

希望能幫到您。

8樓:容桃

這是一個功率開關三極體,不知道為什麼固定在那個位置。

電腦主機板的pwm晶片是什麼晶片?

9樓:七彩虹科技****

電源管理晶片。

電源管理晶片又稱電源ic,又叫脈寬調製晶片(pwm),主機板用的叫:可程式設計脈寬調製晶片,主要負責控制cpu的主供電,一般位於cpu插座附近,可看型號識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名稱看。

應該是負責電源管理的晶片。

聯想u盤用的晶片是什麼?

11樓:星星的你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即使是同一型號的u盤,用的主控晶片可能不一樣,建議用chipgenius軟體檢測。

12樓:手機使用者

聯想u盤用的晶片也不全能一樣,你用feedsea - u盤檢測器 試試看能檢測出來嗎``

聯想u盤用的晶片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u盤用的晶片也不全能一樣,你用feedsea - u盤檢測器。

試試看能檢測出來嗎``

聯想筆記本一般多少瓦,聯想電腦的功率是多少啊

樓上說的是桌上型電腦。筆記本 一般40w 25小時一度電。顯示卡如果是整合的話,筆記本的最大功率是60瓦左右。顯示卡如果是獨立顯示卡的話,筆記本最大功率是90瓦左右。說明 平時肯定達不到最大功率,平時用尤其是待機時,筆記本耗電很少的,只有執行大功率程式,可能才會達到最大功率的。也可以通過檢視電源介面...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供電晶片壞了,一般維修要多少錢呢

您好 戴爾筆記本電抄腦的襲供電晶片具體 您可以諮詢售後部門或者 直接問一下,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www.dell.com.cn cis 要是供電的晶片壞了就必須換...

電腦電源一般能用多久,臺式電腦的電源一般可以用多久?

其實品質好的電源可以用十年以上的,比如航嘉或者長城電源,這些電源質量不錯,只要長期不處於過高的溫度下,並且機箱環境裡比較通風易排熱,不易染塵,這些電源都可以完美的使用十年以上,而其他雜牌的電源,用料品質一般,能用5年就很不錯了,而且雜牌電源的額定功率可能也有一定的水分,比如標註400w,可能只提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