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樂迪家庭點歌機品牌好麼?家用點歌機什麼品牌好?

2023-02-24 19:30:07 字數 1078 閱讀 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現在用的家庭點歌機是麥樂迪k8hm2000,用的時間不短了,我覺得這款家庭點歌機還是很不錯的,安裝連線都還是很方便的,個頭也不大不佔地方,麥樂迪k8hm2000跟ktv裡邊的操作流程都是一樣的,可能最大的不同就是麥樂迪裡的歌曲比ktv裡的還多一點,麥樂迪k8hm2000家庭點歌機是自帶5萬首真人原唱ktv歌庫的,而且是可以自由操作的,音質也不錯有功放和音響就連線上,沒有就直接連線電視,也很不錯滿足家庭的娛樂需要還是很輕鬆的。**也不貴2380元的親民價,我覺得很不錯。

家用點歌機什麼品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點歌機 現在品牌很多,如果是家用的話,給你推薦一款 佳用y3點歌機 ,價效比非常高!現在總歌庫是18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嘉諾k30點歌機 ,價效比非常高!還可以看電視電影,歌曲比較齊全,每個月都有很多新歌更新。

麥樂迪家庭點歌機怎麼樣,有買過的麼?

4樓:黃小yi話財經

這個還是不是很清楚,你可以到貼吧或者論壇裡面看看也是挺不錯的,這樣可以讓自己多多的瞭解一點。

點歌機哪個牌子好 麥樂迪專注家庭ktv

5樓:匿名使用者

麥樂迪就是貼牌的!還是選擇大品牌 視易 雷客 音王 佳用點歌機!買了不會後悔的!

麥樂迪點歌機品牌是騙人的麼?

6樓:黃式

這個還是挺好用的~你是在t寶買還是**買?一般來說不會騙你的。而且這個點歌機還挺正常的,你怕音質差,這是關係到你自己音響的事情,和機器本身沒多大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麥樂迪點歌機品牌是騙人的麼?你可以選擇貨到付款的業務!

8樓:非洲小白兔兔兔

麥樂迪音響套裝我都買了,我上當了,因為他們家的東西根本不值這個**,純忽悠的,點歌機用兩個月就卡,更新也不好更新,就是雷石代工的,**太離譜。6000多的套裝都比他們2萬多的音質好。

麥迪厲害嗎?麥迪的巔峰究竟多厲害

曾經很厲害,但是這幾年有點開始轉型了 以前曾是2屆得分王,曾35秒得13分逆轉馬刺 但是天妒英才,他的腰傷嚴重的影響了他 試想,腰不好,對打籃球影響有多大 可是他挺過來了,現在不專注於得分,看去年的技術統計,他的助攻等都多了起來 我想,戰勝了傷病的他,有另外一種可怕,他,很厲害。年輕的時候很厲害!現...

如何練麥迪幹拔,麥迪怎樣練幹拔?

根據你說的來看,首先你上肢力量不好,可以多做一些俯臥撐或者撐雙槓,最好是打球前做,注意別做的太多,上肢感到累了,就不做了。然後練習投籃,不要練麥蒂那樣幹拔。要練習跳的同時把球投出去,如果感覺很費勁的話,可以離籃板近點,保持正確的姿勢。投多了之後,感覺力量可以控制些了,然後再離遠些,再投,一直練習能到...

麥迪是什麼樣的人 麥迪的個人資料

好人,技術不錯,身體素質好,性格 脾氣都不錯,但是離領袖有一定差距。黑人。鐵匠。軟蛋。而且 眼神巨無敵。他已經帶領火箭取得勝利。他就是個神。姚明 我回來了 麥迪 我醒了 巴蒂爾 我放倒他了 阿爾斯通 我不打鐵了 海耶斯 我幾犯了 麥迪的個人資料 麥迪的個人資料?姓名 麥克格雷迪球場號碼 1 球場位置...